【不正常勞作時間】照著做,然後跟老闆請個10天8天的假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XDDD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寫於 2011年9月21日 15:37





晚上你可以折一個人頭....然後,出去嚇人......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寫於 2011年7月19日 16:36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喔~













有了這本秘籍,就可以稱霸武林!!




















數學題:

添加一條直線

使下面的圖形劃分為兩個三角型

 

先思考半分鐘,再往下看答案

 

 

 

 

 

 

 

 

 

看到答案的瞬間,我的時空觀

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全崩塌了!!







...............................................



有天某超市店長看到粗心的員工居然...

 

這長度也差太多了啊~~

當場臭罵了員工一頓!

 

沒想到此員工懷恨在心....

 

 

隔了幾天....

 

他做了件不可原諒的事....

 

 

 

 

居然就將.......

 

 

 

 

將店長......

 

 

 

 

出人命了!!!!

 

 

 

 

店長你怎麼!!!?怎麼剩這麼一點....









今天!終於知道總裁系列的男主角是誰了. . . .

 

 

 



你們別這樣~~~人家只是想加個會員........

幾個黑點啊?我數一下#@+$=%

 

幾隻手機......可以罵粗話嗎

 

我告訴你,別的不行,數學我可是從沒及格過!!

 

我找....我找你妹啊!!

 

法條....我還是回火星好了,地球人太變態惹...



































 





你在辦公室的人緣好嗎?放個長假回來就知道了








通常藝術家與精神病就在一線之隔....




 

轉載至:

行為藝術家" 李暐"(不知道這樣稱呼是否貼切):

 http://www.liweiart.com/index.htm

















連切邊的角度都一樣耶!! 有夠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