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膝蓋中箭



2011年12月,「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這句話在網上迅速躥紅。這句話是熱門單機遊戲《上古卷軸5:天際》中NPC對話出現頻率最高的一句,被玩家戲稱為「上古5的各種衛兵都有的經歷」。這種文體也被冠上了「膝蓋中箭體」的稱號。

出處: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這句台詞出自《上古卷軸5:天際》裡衛兵 遊戲原文的標準台詞,在遊戲中這句話是:"I used to be an adventurer like you, then I took an arrow in the knee."(譯為:「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因為《上古卷軸5:天際》遊戲有巨大的影響力,而且在這個龐大世界裡幾乎所有守衛都因為這膝蓋的一箭由探險家變保安,這種句式迅速在網絡流傳。


用法: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句式正確使用方法是:後一句話「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是對前面陳述的否定,例如本來我不認為這句話會流行,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例句:
膝蓋沒中箭的不准當衛兵。
我原來不知道這個成句,直到到處都有人的膝蓋中箭。   
我原來不知道上古卷軸5,直到到處都有人膝蓋中箭。   
今天看到到處都有人的膝蓋中箭,不明所以,然後看到了這篇文章。   
我原來不知道這個成句,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一支箭,直到我中了一個冒險家的膝蓋。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牙齒中了一腳。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之翼中了巫術。   
Gilgamesh: UBW線我曾經是最強的英靈,直到我的頭蓋中了Archer一箭。   
我是劉邦,我本來是想和項羽單挑的,直到我的胸部、腳趾中了一箭。   
我原來沒發過言,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原來是個好男人,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以前也曾是個最強的戒靈,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本來沒想到這個詞語會這麼流行,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我本來不寫新聞,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我一直不懂啥是膝蓋中箭,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我一直不知道《神武》,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以前也曾是個最強的戒靈,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原來不知道上古卷軸5,直到到處都有人膝蓋中箭。   
你是路人甲,我是路人乙,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最初流行:
至於這句對話為何會被玩家津津樂道,則要歸功於國外視頻網站YouTube。在該站某個視頻中,一位外國美女使用小提琴演奏《上古卷軸5:天際》的主題曲,隨後某網友回復道:「從前我的小提琴拉的和你一樣好,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緊接著,留言中相繼出現84位「冒險家」,膝蓋中箭這句經典吐槽就此流行開來。







溫馨提示:乘坐車輛時後排也請繫上安全帶,後座未繫安全帶台灣今起開罰。


後座未繫安全帶 今起開罰

民視 – 2012年2月1日 下午6:01

後座要繫安全帶新制上路,警方展開大執法。開罰的第一天,大部分的後座乘車民眾,都還沒有繫上安全帶的習慣,被開罰單抱怨連連。

警方設起了路障,取締轎車後座乘客,未繫安全帶,一開始不久,馬上有斬獲,有的駕駛已經養成上車繫上安全帶的習慣,但對後座的親友,就是忘了要提醒,不過還是計程車駕駛比較注意規定,沒忘了提醒乘客。

新制上路第一天,警方大執法,幾乎大部分民眾都沒有養成習慣,罰單一張張的開,民眾抱怨不少,除了部份出廠日較早的車輛,沒有安全帶的配置,以及兒童依規定到8月份才開罰之外,提醒您現在乘車不論前後座,都別忘了先繫上安全帶。(民視新聞鄭博暉、鄭兆佐高雄市報導)







瘦子攻擊胖子








ps瘋











































這種枕頭可能導致頸椎過度的反向彎曲,導致頸椎地3.4節後脫,還有第七椎內壓,胸椎1-3節後脫,並不符合人體工學,可能還會形成落枕或肩膀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