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ngKingCold (元?私元)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年] 宇智波佐助你他X的廢物
時間 Thu Mar 1 20:44:57 2012
───────────────────────────────────────



火影忍者,

即使主角腦袋不怎麼樣,中二病症狀明顯,威能卻開得世界大,

這我可以忍受。



火影忍者,

即使女主角變成路人奶媽,

看兩個高中男生在那邊玩追來追去玩BL這我勉強也可以忍受。

(雖然必須準備止吐劑,抑制嘔吐的衝動)



火影忍者,

即使忍術跟等級亂七八糟,

三四五六個反派就可以搞出8萬人 vs 10萬複製人的世界大戰,

無限穢土轉生讓死掉的前輩們出來跟小朋友們開同樂會,

這個我也他乃乃的可以忍受。



但我看到那個欠揍的宇智波佐助又出來耍中二就他媽的再也忍不下去了。



宇智波佐助你很天才嗎??我看是天兵吧!!??

第一部結尾的時候你是怎麼說的??

你說你要走跟你哥不同的路,所以你不會藉由殺了朋友來開眼,

結果你開眼的方式是殺掉你哥,還真他媽的有創意。



你說你要用自己的眼睛毀滅木葉村,

結果你連個顏色不正確的段藏都差點毀滅不了,

還要靠面具人在旁邊喊小心+拉眼鏡娘奶媽去死,

結果所謂的毀滅木葉的方法是什麼??

砍八尾的觸手??亂入五忍會議??被打到差點一家團聚??

腦包嗎??



你說不會奪走哥哥的眼睛,

結果自己快失明了就用得比誰都快,

你以為自己是在參加誰打我的臉大抽獎嗎??



成立那個什麼廢物小隊,

一個水人只會打嘴砲跟充當忍刀放置架,

另一個兇起來要殺人結果正常時期比活蝓還溫和,

結果戰積咧??不是輸就是慘輸,不然就是差點死掉或是被抓去關,

小隊唯一有用處的感應型眼鏡奶媽,

又被小隊長耍腦殘自行幹掉了(雖然說沒有死成)。



取名叫做蛇有意義嗎??改名叫做鷹有必要嗎??

看看隔壁的曉,剩下兩三個人依然可以戰成這樣,

宇智波小隊不如改名成殘廢小隊算了,

隊長腦殘,隊員很廢。



面具斑說什麼就聽什麼,

斑叫你去打八尾你就去打八尾,

斑叫你去亂入五影會議你就去亂入五影會議,

去之前還要傲嬌地說"我根本沒有聽命於斑,我是自己想要這麼做的"

那斑叫你去吃屎你去不去吃??

還是說你會依照自己的意志去吃屎??



認真說起來,佐助有什麼好秋的??

就連外掛開無限大的鳴人都比你好太多了,

雖然最近鳴人他變成爸寶媽寶,但是至少那之前他都是拿自己生命跟自己的腦殘在奮戰,

無論是千人影分身大修行還是仙人模式修練,

至少他還有跑去吃很難吃的青蛙食物,至少他有認真付出過。



退一萬步講,鳴人至少練有所有政客夢寐以求的神之忍術"相信我",

宇智波佐助咧????



宇智波佐助,說穿了就是一個什麼都要靠哥哥的廢物,

簡單說就是一個哥寶。



一開始就是被哥哥設計起來,利用憤怒與仇恨鞭策他的成長,

後來自以為很邱條的吞掉大蛇丸,卻是被大蛇丸當猴子在耍,

如果沒有鼬冒死相救,中二王佐助早就回蘇州去一家團聚了。



結果靠哥哥搞到萬花筒開眼,

然後對其他人一樣是被打假的,戰鬥智慧的體現幾乎等於零,

反正打輸了,快掛了,就開眼睛用火燒人家,

被人家打就俗辣地用噓佐汁男坦,坦完就繼續用火燒人家,這是什麼鬼戰鬥智慧??

好幾次腦殘助幾乎要死了,沒死成只是因為有個感應型的眼鏡奶媽在當他的軍師,

查克拉沒了,紅血快GG了就去咬奶媽的身體,

這麼好用的補師他一刀就給她下去,沒死成還想拿苦無補刀。



外面忍界大戰打得磅磅聲,

你老兄躲起來睡覺,

結果終於出山了又搞不清楚狀況想跑去殺鳴人。

岸本我真搞不懂你,你到底是多憎恨這個角色??



這一回最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鼬跟佐助終於見面了,

結果鼬的態度變成了"底迪,你成長了但是也長壞了喔"

"我現在覺得鳴人比較可愛"

"當初我不是不忍心對你下手所以留你一命,我留你的命是因為這樣我比較爽"



堂堂一個中二哥寶,如今連哥哥都加入鳴人陣營了你還剩下什麼??腦袋上的洞嗎??

看看本期另一個主角,綱手大人,

被穢土斑笑說身為千手柱間的孫女,什麼都不會,

木遁也不會,醫療忍術也不怎麼驚人,

但是我們會因此認為綱手是廢物嗎??



不會,至少她會為某些東西奮戰,至少她有腦子,

至少她的胸部內裝有火的意志(雖然那種東西可能比環保垃圾袋還不值錢),

至少她的奶可以餵飽整個木葉忍者村,還可以綽綽有餘地支撐其他四影的戰鬥。



宇智波佐助咧??廢物一個,除了BoyLove跟BrotherLove你還有什麼特色??

你他媽的連Brother Love都比不過雷影跟奇拉比大叔。



叛逃以後一事無成,

打仗時戰術運用退化到第七班時期的白癡鳴人都比他聰明,

滿腦子想著一些要達成很困難但是眼高手低就是想達成的莫名其妙毀滅計畫。



戰略佈屬幾乎是零,

只會到處挑釁別人,結果搞到真的被別人修理了,

就拿出哥哥送給他的覺醒眼睛騙吃騙喝,

哭喊"哥哥救救我~~~~須佐能乎~~~~"或是

"哥哥請幫我~~~~天照~~~~~~"



實在是有夠難看的,

這種廢才,就算站到了宇智波一族的頂點又怎樣??

還不是中二廢物一個??



宇智波佐助,木葉忍者村不世出的露奶叛逃天才型BL忍者,

你他媽的去吃屎吧!!


作者 marcoyao (我愛伊賀(赫))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Re: [少年] 宇智波佐助你他X的廢物
時間 Fri Mar 2 12:26:03 2012
───────────────────────────────────────

雖然我現在他X的討厭火影忍者,但看到這篇我一定要為可憐的佐助護航



佐助腦殘這點是公認的,但是這絕對不能怪他



首先,佐助的童年就十分淒慘,愛慕優異的老哥,老哥卻為了村子殺害全族而他什麼都不
知道,導致從小精神就失常


接著認識了比損者三友的友繼隆輝還損的泫渦鳴人,導致智商持續無法成長


好不容易要去考中忍,結果被變態大蛇丸看上然後給OX了,狀態開始不穩定


好不容易有個良師卡卡西願意教他東西,老哥卻出來把老師打進醫院,然後自己也被打進
醫院了,此時大家功力開始日漸上升,而佐助卻像個植物人躺在病床上,慘


康復後,發現了一個很慘的事實就是:他認為的智障(娜乳頭)竟然得到了良師自來也而比
他強了(其實一直以來都比他強只是他自我感覺良好,因為他是優良的宇智波王子,他是宇
智波的驕傲)(結果後來發現那乳頭的血統更是優良)


結果大蛇丸的五個手下把他拉入邪門,他也以為這樣能夠比較強(殊不知大蛇丸連他老哥都
打不贏了還去亂拜師)


而那乳頭也為了建立後宮,故意輸給佐助,讓佐助不能回木葉,只能墮落下去了(娜乳頭的
野望)


光看第一部,就可知佐助一直是被矇騙、衝康的可憐小孩,好不容易有卡卡西老師要接他
去正軌,但又被老哥給惡搞,實在悽慘


第二部三年後,一直在變態大蛇丸底下,可想而知精神狀態肯定不會正常,而大蛇丸教他
的東西真的比自來也給鳴人的東西少太多,功力也就...嗯


然後那乳頭去找他還是繼續衝康讓他無法回木葉,又假裝輸了(小櫻GET!)


當然佐助也是有長進的表現,至少他能夠對大蛇丸叛變成功


叛變成功後也知道該擴大自己的勢力,算是有腦的舉動,不過可用之兵實在過少,兜是大
蛇丸親衛隊,當然不可用結果只好勉強挑出三個可用之兵,一個精神狀態一樣不穩定,一
個拿著再不斬的大刀那邊耍白(再不斬是第一關BOSS而已耶),一個是能力不錯但是花痴,
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這實在不能怪佐助挑的人選,而是能挑的人選就那三個啊



出師後的第一戰遇到爆炸男表現不錯,不過差點被自爆死



結果去找他老哥報仇,卻發現老哥又救了他一命,而那乳頭行動故意緩慢,於是佐助在昏
迷的情況下被斑撿走了



斑,何許人也?是個妄想統一忍者界因為被反對所以決定開啟大戰的神經病,可想而知佐
助接下來的精神狀況會如何了


在佐助醒來後發現只能面對一個變態,而這個變態又告訴他殘忍的真相,他又崩潰了,他
的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岸本不讓他死一死算了,我如果是佐助我寧願當初老爸把
我射在牆上



接收到有老哥的副作用能力,帶著三個實在也不怎樣的部下們開始瘋狂亂入


為什麼我要用瘋狂亂入形容呢?


打八尾對自己要毀滅木葉有什麼幫助?沒有,只有要死不活


去亂入五影會議對毀滅木葉有什麼幫助?沒有,讓五國全部團結起來打爆他


去殺團藏對毀滅木葉有什麼幫助?是報了一個仇,但卻讓木葉更團結了(ry


在精神狀態以及能力不足的狀況下,終於佐助瘋了要去殺最有用的部下香燐,還殺失敗讓
她落入那乳頭的魔掌中


不過他也因此了解到自己能力有多弱了,所以在最近,他一直不想出場,因為他才發現他
自己是B+等級,其他人都S++級啊


真的不能怪佐助,他血統沒鳴人好,童年悲慘,老哥留下了一堆讓他崩潰的事實,我真的
覺得他好堅強(?
 


 

讓我們用經濟學角度來看漩渦鳴人這腳色

1.龐大的九尾查克拉

趨近無限的資金與後勤

2.多重影分身之術
不虞匱乏的人力資源不斷嘗試錯誤以及快速累積經驗

3.良性的方向指引
師父為卡卡西、自來也以及蛤蟆深作
而前兩者都是木葉第一流忍者
蛤蟆深作是妙木山仙術掌門
PS.還有六道仙人提供的可能性
相當於IBM的電腦基礎科技知識
猶如英雄王的王之財富(所有武器的原典)

4.與高層關係良好
跟五代火影的私下交情不錯
所以有大量參與不同專案的機會
也累積不少人脈的背景能量

5.老爸是火影、老媽是漩渦一族的菁英
優秀的遺傳基因組合

6.成為木葉新一代CEO也理所當然
這不是權貴甚麼叫權貴!?

 


 

 

在火影忍者劇場版中,沒有什麼事是一個螺旋丸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爹就幫你搓個更大的!

聽說大家都去看了火影忍者博人傳,那我們就一起來吐槽它吧在火影忍者劇場版中,沒有什麼事是一個螺旋丸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爹就幫你搓個更大的!Source:av3947370

模物語貼上了 2016年2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