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錯過就是錯過了,就拿賞櫻來説好了,錯過了櫻花季,你就只能...
.
.
.
觀落櫻。




你知道一台幾百噸的大船,是怎麼從岸上推入海中的嗎?


為什麼都要側摔阿!?






作者 a246261999 (放空)
標題 線上遊戲玩少點比較好!!
時間 2013年03月18日 Mon. AM 02:42:51

這段故事是發生在我第一次打工的時候

我打工的店是一間小小的牛排館

然後有次~客人點了一份"丁骨牛排"

因為丁骨牛排有骨頭會帶筋用一般的西餐刀不好切

所以要換比較利的"大骨刀"

事情是這樣的...........

在幫客人點完餐之後

像剛剛說的她點的是丁骨牛排要換刀

所以我就收了他的西餐刀要換一把大骨刀的給他的時候

我竟然說:不好意思幫你換一下武器
                                幫你換一下武器
                                             換一下武器
                                                     一下武器
                                                              武器.......
 


客人她很淡定的還問我他加八嗎???


我的OS:尼馬!這時候誰會管他加八不加八阿.......


----------------------------
如果是賣護腕之類的...

先生這是您上次訂的防具
需要現在幫你裝備起來嗎








少林功夫好也 攔車打架 先練絕世武功








作者 risedance (思想貓)
標題[大哭] 米奇,我們來賽跑
時間 Fri Mar 15 15:27:09 201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感覺很放鬆,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會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唱歌或出怪聲..之類的


類似像這樣的事情。


像我真的輕鬆又無聊的時候,有時候就會倒在床上在那邊扭

或者模仿屍震,抖一下抖一下之類的..



以上題外話。



某天加班過後,天色已經晚了


去牽車的時候,晚風襲來,四下無人,只有枝葉婆娑的聲音不絕於耳


我一步併兩步,走路兼小跳,心情大好,準備踏上歸途

一邊把身上的包包什麼的放進機車裡面,一邊忽然覺得很想念高飛狗的聲音


我就自己在那邊演..


我(高飛):噁河~

我(高飛):噁~噁河~


我(米奇)(高八度音):嗨!高飛!


我(高飛):噁河~米奇,我們來賽跑,ㄚˇ ㄏ一ㄨˊ


我(米奇)(高八度音):好啊!高飛!




忽然我背後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

一回頭,一個小蘿莉在看我,一個媽媽在發抖,她的手掩著嘴

好像看到跳跳虎在吃維尼一樣驚訝


大概5秒後,我的臉也很囧 ..看起來應該像大便憋了10年那麼囧


我們都沉默了


心想這樣太尷尬了,這樣不行,一定要先打破沉默才行


於是我正色說

「妳好。」


結果她們就這麼加速逃了! 居然!!!



以後真的要確認四下無人以後才能做一些蠢事,一定要好好確認才行..(▔へ ▔ ;)













狗狗果然是聰明的動物,日本近日就有民眾想測試狗狗的實力,故意設計一段「拚考試」的橋段,讓狗狗發揮比人類還堅強實力。

影片中有一名演員扮演拚考試的學生,而狗狗在一旁顧好撒水器,若狗狗發現主人有打瞌睡的狀況,馬上就會按下撒水器,用噴水來喚醒主人。厲害的是,狗狗不僅不會亂噴,而且都看準主人打瞌睡時再噴,相當厲害。










皇帝的嬪妃實在太多了,

他不知道該選誰,

便很無奈說道:

「好吧,妳們就輪番上朕吧!」



--------------------------------------------------------------------------

棒協表示: 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
難怪麥當勞要辦國際早餐日就是為了要挫挫棒協的銳氣





速食店推國際早餐日 台灣送34萬漢堡
時間:2013/3/18   新聞引據: 中央社

台灣1家速食業者發起國際早餐日,推出免費送漢堡的活動,每店限量1千份,18日一早吸引民眾排隊等候領漢堡。

  麥當勞「國際早餐日」今天(18日)在全球5000家餐廳登場,台灣共送出超過34萬份免費漢堡,有民眾清晨4時就開始排隊。

  麥當勞鼓勵大家吃早餐,今天在亞洲、中東及非洲30多個國家、5000家門市,首次聯合發起歷來最大規模的「國際早餐日」活動。

  今天上午7時至10時,台灣346家麥當勞餐廳都各免費贈送1000份經典早餐「滿福堡」。一大早,台灣各麥當勞門市就湧入大批排隊人潮,總計全台共送出超過34萬份。

  台灣麥當勞總裁陳麒亦(Lynn Tan)親手獻上全台第一份免費「滿福堡」,並率領一級主管與餐廳經理服務民眾,提供熱騰騰的現做早餐。

  台灣麥當勞上萬名員工上午也在各餐廳舞出獨創的「早安加油操」,為用餐消費者注入活力。

  有民眾為了搶免費漢堡,清晨4、5時就到麥當勞門口排隊,任職金融業的劉小姐搶得台北市林森店的頭香;中區旗艦餐廳由參加晨訓的大學體育系學生拔得頭籌;南區是輪值早班的白衣天使邱姓護士拿到第一份。









一中學老師把 KFC 肯德基店廣告

「 We do chicken right!」(烹雞專家?)

發給學生練習翻譯,結果有以下答案:

1. 我們做雞是對的!

2. 我們就是做雞的!

3. 我們有做雞的權利!

4. 我們只做雞的右半邊!

5. 我們只作右邊的雞!

6. 我們可以做雞,對吧?

7. 我們行使了雞的權利!

8. 我們主張雞權!

9. 我們還是做雞好!

10. 做雞有理!

11. 我們讓雞向右看齊!

12. 我們只做正確的雞!

13. 我們肯定是雞!

14. 只有我們可以做雞!

15. 向右看!有雞!

16. 我們要對雞好!

17. 我們願意雞好!

18. 我們的材料是正宗的雞肉!

19. 我們公正的做雞!

20. 我們做雞正點耶~~

21. 我們只做正版的雞!

22. 我們做雞做的很正確!

23. 我們正在做雞好不好?

24. 我們一定要把雞打成右派!

25. 我們做的是右派的雞!

26. 我們只做右撇子雞!

27. 我們做雞最專業!

28. 我們叫雞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