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者在會議中拿出1,000元紙鈔,
對聽眾說「有誰想要這1,000元?」 馬上一堆人舉手。
他看了看,笑著「我將要把這錢給你們其中的一人,
但...在這之前,我要這麼作...」

說著就把紙鈔給弄皺。然後又問「誰還要這張紙鈔?」
還是有人舉手。 「很好」這人又接著說「那假使我這麼做」
說著便把紙鈔丟在地上,又用鞋子踩,

然後撿起來「現在這錢是又皺又髒,還有人要嗎?」還是一堆人舉手
「我想我們已經學到很有價值的一課,不論我對這錢做了什麼事,你們還是要,原因在它並無損於價值,它還是值1,000元。」

生活中,許多時候,我們會跌倒、會被擊垮,這些發生時,
往往會令我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但不管發生什麼事,
或未來將要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絕不會失去自己的「原有價值」。

共勉之。

聽眾:1000塊可以給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