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7532&snA=113499&tnum=145


cheney235689(WindowsXD)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0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714
GP:358

自從打Rank在Ban&Pick跳出遊戲不掉分之後
 
我在選角時,幾乎看一下隊友的口風  
 
是否是正常人.......
 
反正跳掉之後   半個小時(又或一個小時)後  
 
又是一條好漢
 
我也不想發廢文說暑假多麼那樣多麼這樣多麼怎樣
 
 
單純無奈之下的分享    博君一笑
 
不好笑也可憐我一下吧.......
 
 
 
---------------------------------------------
剛放暑假時,我還在接近銅牌的低分場
 
那時的某次遊戲
 
全隊只剩下P5跟P2的我沒說要打哪
 
只剩下上路與輔助
 
P5突然說:「我本尊兩千分  這隻分身  你要我打輔助?
 
我想說我自己也不是main上路
 
就算是騙人  他分數也不會低我太多
 
我說: 「那我輔助好了 我專玩雷歐娜跟索拉卡   AD你要哪隻?」
 
擔任ADC的P1還沒回答我
 
P5就說: 「我專打UP的   給我UP就對了  我UP很強」
 
 
 
 
上路是叫top啊..................
 
 
 
 
 
當時,就在暑假,
         我果斷的跳了。
 
 
 
 
-----------------------------------------------------
某次  我是P1
 
我選了我自傲的main,冰鳥
 
輪到P2時  他選了歐拉夫 帶了鬼步及傳送
 
他接著說:
「冰鳥你可以積極跟對面換血」
「你變蛋的時候,我用傳送飛你」
 
 
變蛋不能飛啊..................
 
 
 
當時,就在暑假,
         我果斷的跳了。
 
 
 
 
-------------------------------------------
某次,還沒輪到我選角
 
P1選了寇格魔
 
P2選了李星
 
對面的P1則選了阿姆姆
 
寇格魔說:「李星  對面阿姆姆JG 直接亂藍  對面肯定會守藍」
「我先衝  我被動技可以拿首殺」
 
 
你已經先死了啊..................
 
 
當時,就在暑假,
         我果斷的跳了。
 
 
-------------------------------------------------------------------
就在今天下午
 
剛進入選進角介面   我是P1
 
P5突然說:「下滿」
 
我想說雙排,見慣了
 
突然又說:
「跟P1雙排   我AD」
「哲志,你玩輔助喔  我要用EZ」
 
我不是什麼哲志啊...........
 
 
我說:「你哪位= =?  我不認識你啊」
 
他說:「靠悲    你快Ban啦  你明明只會輔助  想害我們掉分喔
 
我正要回話
 
P2~P4也再起鬨
 
「別鬧好不好,認真    快禁角 」
「P1你來鬧的?  只會玩輔助就玩輔助就好了啊  」
「不是順序前面就可以亂玩欸  玩自己擅長的才會贏」
 
 
他誰啊....................
 
 
當時,就在暑假,
         我果斷的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