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恩佐寫於 2011年7月24日 20:08

你想追女生?你是真的喜歡她嗎?你真的常常想著她嗎?

 

 

還是你只是想跟她上床?根本就想摸她的爆乳

 

 

不管是什麼都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沒錯吧?

 

 

我想告訴你,不要學那些天真偶像劇、還是什麼荒謬浪漫劇情

 

 

是要送花?寫情書?大聲告白?還是有愛大聲講?

 

 

靠 別傻!女生會被你嚇死,還會很尷尬

 

 

你不要以為對說什麼:「我喜歡妳,我想跟妳在一起」

 

 

就會有那 50% 的機率。

 

 

50%?不就沒有

 

 

你做愛不帶套會不會懷孕,也是 50% 會 50% 不會。

 

 

幹麻賭呢?!難道你認為愛情可以拿來賭嗎?

 

 

你是人吧!

 

 

哪像我是猴子。

 

 

人總會有感覺,心裡總會知道些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吧?

 

 

是啦!追女生其實並不困難。

 

 

只是看你敢不敢而已!

 

 

像我跟你是朋友,

 

 

為什麼我們會從陌生人到現在這樣?

 

 

自然而然形成的。

 

 

當然也不是真的自然而然啦,

 

 

是叫你要多約約她,多找點機會在她旁邊,

 

 

行動取代那些講出來舌頭會打結的話

 

 

記住,女生是不會跟不喜歡的人出去。

 

 

不要只有一次、兩次,多一點見面就多一點機會。

 

 

 

女生真的很需要安全感

 

 

安全感啊,懂不懂?

 

 

不是像你騎車戴個安全帽就叫有安全感

 

 

要讓她感覺你的誠意、你的穩定、你的可靠,

 

 

你別傻了!

 

 

千萬不要傳簡訊或寫情書,

 

 

對那些 17、18 歲的女生來說,他們可能會覺得很甜蜜、很窩心。

 

 

還好,我字比較醜沒寫過情書

 

 

但當你傳的簡訊被誤認為廣告刪掉的時候,

 

 

你只有悲劇可以形容。

 

 

有些女生反應很激烈

 

 

當場撕爛你的情書、直接摔爆手機都很難講。

 

 

何必呢?這樣做不成情人,也做不成朋友。

 

 

為什麼就不做點有把握的事情?

 

 

就把她當朋友一樣,關心、問候、體貼。

 

 

這不難吧?

 

 

多了解她喜歡什麼、她興趣是什麼、她討厭什麼,

 

 

多出去個幾趟,多聊個幾回,多問候幾回。

 

 

讓她感受到你的存在,讓她知道你是在追她

 

 

如果她並沒有厭煩或是把你當低能

 

 

那麼恭喜你,你的機率不再是 50% 了,只是多少我也不會算。

 

 

但如果你這樣還追不到,這種女生不要也罷,

 

 

她根本在玩你!

 

 

她有關心過你嗎?

 

 

是那種真正的關心,好像你爸媽在關心你一樣!

 

 

絕對不是問你吃飽沒還不睡喔,那些對狗都可以問候屁話

 

 

我是說,你是人,感覺得到。

 

 

時間久一點,不用一個月。

 

 

對耶,七夕就快到了!是情人節耶!

 

 

多浪漫啊!買花、買娃娃、買金莎。

 

 

靠背你瘋啦?

 

 

去看看夜景、看看煙火會不會比較好?

 

 

好啦,有些女生物質大於感覺

 

 

那送她喜歡的一個東西吧,就算是開喜烏龍茶也好

 

 

讓她知道,你是了解她關心她的。

 

 

看夜景感覺很棒齁~

 

 

但你不要越靠越近,也不要順手搭她肩膀

 

 

人家會以為你是不是有什麼病要爆發,

 

 

你要站在她後面

 

 

給她安全感,不是要你幫她戴安全帽

 

 

而是站在她後面

 

 

你可以偷聞她頭髮香不香

(ps: 被發現也不要說我講的。)

 

 

要有互動,你可以問她一些話,

 

 

幹 你不要問什麼「夜景好不好看」,

 

 

這連我家連還沒上學的小妹都會笑著跟你說「超 好 看」

 

 

問她「會不會冷」 (山上畢竟有些寒意。)

 

 

不要管她回答會不會,

 

 

輕輕靠著她,讓她感受你的溫度。

 

 

不要一副想做愛的臉

 

 

我跟你說,

 

 

一般女生不會推開你,只要你前戲 (誤) 做的夠好。

 

 

既然沒推開,觀景台有欄杆吧?

 

 

你的手不要衝動抓著奶不放

 

 

把手放在欄杆上!

 

 

把她靠在你懷抱裡,

 

 

不是叫你抱她,而是護著她

 

 

護啊!懂不懂啊 =_=)凸

 

 

頭不要靠太近

 

 

女生會剉到,以為你要親她

 

 

哎幹 你的眼睛不要老盯著乳溝看

 

 

陪她一起看夜景、煙火,

 

 

但也不要都不說話看到太陽都出來了還以為很浪漫

 

 

在她耳朵旁邊說幾句甜蜜的話

 

 

不用我教,正常人到青春期應該都有學過

 

 

不要說太多,幾句就好。

 

 

「我愛妳」、「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不會讓妳孤單」 靠邀你自己想!

 

 

一句就好,真的一句就好

 

 

對啦!前面是說不要跟要追的女生說這種話,

 

 

但是現在你還需要追她嗎?

 

 

她都已經在你懷裡了,

 

 

你還告白,她會覺得你怪怪的

 

 

是不是小時候頭撞到石頭之類的

 

 

都到這裡了,不用我再講了吧?

 

 

請你好好珍惜她,加油

 

 

你這炮灰。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