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一直交不到男朋友
時間 Fri Oct 5 23:31:22 2012

 

女生只要長相不是到牛鬼蛇神的境界

基本上以台灣目前的情況 有男友的都不會放過了 更何況是沒男友的

阿 對了 我還想到一個 與外界沒有聯絡的這種


一般來說啦 女生會說交不到男友

大部份的原因 都會說沒人追

但其實大家心裡都有數 除非你躲在山洞裡 不然怎麼可能沒人追

去便利商店 都會有人搭訕了 男生真的無孔不在

應該解釋成 追的人不是自己喜歡的 這樣比較ok


男生要追女生 第一步不外乎約吃飯看電影

順便藉這個機會 跟男生說一下

女生都會評比 來決定答案要說啥

如果女生不排斥你 絕對不會跟你說什麼現在很忙 再看看這種話

要知道 吃飯看電影這種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事

考國考 考研究所 做報告 再忙也不可能一兩個小時都抽不出來

再者 也會跟你約結束的時間 自己哪時會忙完 哪有可能不知道

所以很忙 再看看 就是打槍的意思 不要懷疑


回到女生的部份 因為你連吃飯看電影都不給機會了

所以就沒跟男生約到會 當然會變成沒人追

簡單一句話就是 不是沒人追 是沒有喜歡的男生追


你五官端正 又會化妝 這樣的女生 說沒人追 我是不太相信啦

再來個性活潑 和男生的互動不錯

加上這點 更不可能是異性絕緣體

我會比較建議你 挑男生不要挑自己喜歡的

可以降一點標準 改成選自己不討厭的就好

多給男生相處的機會表現看看 你自己也多觀察 不也等於給自己交到男友的機會嗎

感情這東西很奇妙 能讓你短時間就能喜歡他的 你短時間離開他的機率也很高

反而是相處之後才發現的優點 這東西會走的比較長久

 

祝你早點找到你的初戀 開開心心的談戀愛

謝謝大家

 

蟲補一句: 女生也可以主動阿~喜歡的自己出擊!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標題Re: [討論] 單身是因為不夠勇敢不夠積極嗎
時間Tue Jan 28 15:54:51 2014
※ 引述《sorrowheaven (無雙)》之銘言:
: 看到原文,讓我不禁得好奇,所以來個性別對調吧!
: 想請問男生的看法,
: 把外在條件都屏除掉,純粹的像一般人聊天。
: 如果基本上對這個女生不討厭,卻也沒有戀愛的好感,
: 女生如果開始跟你聊天也聊得OK。
: 個性就有點男孩子氣的感覺,
: 有機會吃吃晚餐、看看電影等...
: 男生久而久之就會保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嗎?
: 如原PO所說,「現在單身男女這麼多」,
: 小妹我也單身許久,可能是因為不夠勇敢與積極嗎?
: 也如同原PO所說,否定了自己,
: 會怕連朋友都當不了,不開那扇門就結束。(小小修改,請原PO見諒)
: 結果其實是自己根本沒自己想得那麼糟糕,但..就只是..不夠勇敢.....

話要先說在前面 這篇不是要來戰你的 但是真的太匪夷所思 所以才回你的文
女生和男生在這方面其實不太一樣 所以性別對調 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把女生外表粗分為三等份 X妹 0~30 普妹 30~60 正妹 60~100
先不說普妹和正妹 單以X妹來看 一年起碼會有一至兩個男生示好 普妹大概五至十個 正妹肯定是十個以上
以你的照片來看 起碼有80分起跳 男生根本不可能放你單身那麼久
就算個性再怎麼差 一年至少也有三四個男生來搭訕
覺得我唬爛 可以去歐兔板試水溫 收到的信起碼三百封起跳
由此得證 你不是沒有男生追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追你的男生 你不喜歡 所以自然而然就將那些男生無視掉了
至於為什麼交往都不長 我在想 能讓你這種外表的女生倒追 這男生絕對也不是普通人 一定有他獨特的優點在
既然這樣 戀情不能持久 也沒什麼好意外的了 老調重彈 我要奉勸你的是
不是非得要叫你和熱門條件差的男生交往 而是希望你 所謂的感覺 能放少一點
我還是老話一句 女生不要老是靠感覺在挑另一半 講難聽點 女生的感覺如果會準 今天男女板就不會那麼多文章了
有的人運氣差 牌一上手就爛到爆炸 就只能力拼輸少一點 而你拿了一手好牌 三鐵柳不擺 擺成兩亂顧一順
這樣就真的浪費爸媽給你的好條件 人家大五輪都能轟了 沒道理你三鐵柳還擺到室內吧 好好加油嘿

謝謝大家

 

 


 

 

 

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前男友想找我當砲友
時間: Sun May 20 23:02:38 2012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弄,是不是想匿名PO文或沒權限就寄信請您代PO?
女生在感情路上會受傷 不外乎兩大類

不管男生好還是壞 這個想碰一下 那個想摸一下 到處曖昧

另一種

不管這男生有多爛 想盡辦法就是要留住他 尊嚴掃地 賣國求榮 在所不惜

看來你是後者
: 事情是這樣的
: 前年交了一個男友,我們在一起十個月,分分合合了三次
: 每次分完手的隔天他自己又會跑回來,直到去年十月他說的最後一次分手
: 起初我以為他一如往常會再回來找我,沒想到這次的他是認真的了
: 由於以往每次分手我都沒多做挽回,使得我心中有很大的遺憾
: 因此今年三月我們重新有了聯絡的時候,我死求活求把他求回來了
死求活求 不過只是個假象

就跟有的女生在被男生追的時候 明明自己也愛的要死

但就是要給男生多點考驗 自以為這樣比較保險 才能找到真愛

對他而言 多個洞可以插 即便這個洞已經沒有新鮮感 插到不想插了

但多一個當預備 何樂不為
: 為期一個月
: 跟一個年長的姐姐講了這件事,年長的姊姊說他只是想跟我上床
: 我相信她的話但不想就此放棄好不容易爭取而來的機會
: 我信誓旦旦的跟她說自己絕對不會讓他碰自己的身體
: 但之後的我還是淪陷了
還是姐姐有練過 吃過虧了 才有如此領悟

你既然身為後者 後者的特性不可不知道啊

女生的懶 可不是浪得虛名

從國中懶得上體育課 寧願坐在大樹下聊八卦

直到長大了 遇到爛男友 都懶得換 是有這麼想把懶給發揚光大唷

在外面 明明就有千千萬萬支在苦苦排隊

為什麼要視而不見 寧願死守

有的人是一換再換 永遠嫌自己的石頭 不是最美好的

有的人是打死不換 明明這石頭已經發爛發臭 卻把它當寶
: 我還以為只要我做好之前他對我的要求,那我們就沒有一個月的期限繼續下去
: 沒想到一個月後他還是要求恢復朋友關係
: 或許努力過了沒了遺憾,我這次倒也不難過了,只是失去他的空虛感壓得我好難受
相信我 你只是一時之間沒有人陪而已

女生要有個男友 真的比男生要有個女友 簡單幾萬倍

花點時間 重新經營 在多認識幾個男生

你會發現失去他的空虛感壓得我好難受 這句話超蠢
: 之後有次電話中我就跟他說我還是渴望摸他抱他以及跟他上床
: 但我無法接受跟他變成砲友又不想再跟他交往
: 跟他在一起的那十個月好累,我真的累了
: 其實我明顯的感覺到他雖被我求回來但已經不愛我了,我反而感到輕鬆,他的愛令人窒息
: 前幾天我們約出去見面,摸摸碰碰的他有了生理反應
: 他說他見到我就會有反應,然後因為我電話中那樣說,他那天一直問我可不可以來一砲
: 我起先還為了他的話高興,以為自己讓他特別舒服
懶本來就是摸摸碰碰就會有生理反應

這跟舒不舒服有啥關係

不要說你了 你叫五十歲的阿婆去摸 摸個幾十秒 那根還是一樣不爭氣的硬起來

再講難聽點 不要說阿婆了 你叫你哥還你弟 去搓個幾下 一樣也是會硬

你以為懶會自己分辨 摸他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那你未免也太小看這支懶了吧
: 後來想想或許是因為我們在一起半個月後我就把自己給了他吧,所以看到我就覺得可以上
: 由於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怕他生氣,我幾乎把身邊朋友都斷掉了
: 我是一個很不會交朋友的人,所以現在的我無法不跟他聯絡
: 但一想到他只是想跟我上床又覺得難過
: 我搞不清楚到底是還放不下他還是太無聊所以想抓住他,搞得我好亂喔
: 好多,謝謝看到最後的大大們,辛苦你們了。
有的女生換懶 就好像換衣服一樣 天天換

有的女生就死守那根四行倉庫懶

過與不及都不好

我跟你保證 你要是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以後你一定會後悔 為了一根懶 浪費你那麼多時間

要記住 天涯何處沒得幹 何必單戀一支懶

謝謝大家

 

 

[JOKE] 所謂的兩性平等:談權利少不了女生,談義務找不到女生。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35歲的天使
時間Mon Feb 24 05:45:51 2014

※ 引述《rongs (幸福 如履薄冰)》之銘言:
: 我不知道為什麼女生年紀大了,好像就變得很不值錢, 沒有這回事 價格是別人訂的 但價值卻是自己創造的
: 以前不會這麼覺得,隨著年紀增加好像發現了,
: 大概是跟自己年齡相仿又還不錯的對象很多都結婚或者有另一半了。
: 可以挑選的對象愈來越少。
 
不管男生女生 只要好的 都很搶手 你喜歡的 別人也喜歡 這有需要意外嗎 就好像特賣會 早上八點就開始了 你下午四點才走進去 然後感嘆 好東西怎麼都賣光了


: 年紀大的女人大多其實工作穩定,也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 大部分都獨立自主,跟小女孩不太一樣了。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年紀大是指幾歲 但是你所謂的工作穩定 經濟基礎 獨立自主這東西 對於男生來說 大概28歲之前就被迫要俱備了 本來就應該有的東西 被你說成是優點
如果有一個大學生跟你講說 我上大學之後就沒再尿床 厲害吧 你心裡會有什麼感覺呢


: 所以挑對象的時候不像以前一樣有愛就好,
: 也會開始看對方的工作跟經濟狀況,這樣就是現實嗎?

你會這樣問 代表你覺得現實是負面的 其實現實不過就是最簡單的人性 沒啥好難以啟齒的
社會上現實的人 多如貓毛 會讓人厭惡的是 明明很現實 卻還要裝清高 看錢就看錢 但是怕被罵現實 所以改說看未來看肩膀
這種睜眼說瞎話的模式 才是眾矢之的


: 其實我不覺得學歷高就表示對方人格高,也知道很多人是高學歷敗類,衣冠禽獸。
: 但兩個人因為生活環境不同話不投機半句多,似乎也不適合交往。

聊不聊得來和學歷一點關係也沒有 看批踢踢就知道 之前我也和國外留學的博士碩士交手過 但是光聽幾句話 就知道對方大概把時間都花在專業科目上了
除了所學之外 完全感覺不到有什麼料 前不久才發生的事吧 好像是留日的 還拿獎學金勒 科科


: 覺得男女平等很重要,但台灣的社會現象還是偏父系,
: 所以想要求對方薪水跟自己一樣甚至多一點點點點點,應該也不為過吧?

前面談了那麼多 我在猜想你應該也是高學歷的 既然你是高學歷的 動腦的機會應該比一般人還多
有點搞不太懂 身為高學歷的你 要求對方薪水的用意在哪裡呢 對方賺比較多 就一定不會花你的錢嗎
對方賺比較多 就一定會把錢花在你身上嗎 我覺得很多女生都有著和你一樣的通病
既然那麼會精打細算 衡量男生的經濟狀況 有沒有試過角色交換
假設自己是有經濟能力的男生的話 會挑這樣的女性嗎 我覺得大家對有錢人都很有興趣 但是卻又把有錢人當笨蛋
只會想著找個有錢人 自己的可支配財產就會變多 卻從沒想過有錢人找了你 自己的可支配財產就會變少 這問題很難理解嗎


: 這要求跟條件我不覺得很過分,
: 但看在某些人眼裡好像犯了滔天大罪似的,
: 都已經35歲了還要挑還在挑?有什麼本錢挑?
: 為什麼35歲就不值錢了?
: 甚至還要覺得自己老了沒人要了沒本錢了,然後自卑。

我說過了 價格是別人給的 價值卻是自己創造的 看你問的這些問題 真的覺得你成熟了嗎
別說35歲了 講句難聽一點的 你的文字給人家的感受 就算25歲 也很難吸引到人


: 談了11年感情論及婚嫁的情人,原本要結婚了,
: 卻因為婚禮的瑣碎事情談不攏,分手了,
: 分開之後發現對方身邊多出了一個女孩。
: 覺得自己很可笑,也許早就已經被矇騙多時了。
: 因為這個緣故,35歲了才單身,
: 把大半的青春奉獻在這個男的身上,卻發現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 還有金錢的往來把大半積蓄借給了對方創業。
: 是我就憤世忌俗了,大罵這個男的浪費了自己的青春,詛咒他。

很典型的為愛衝昏頭了 也不算全無收穫啦 35歲經歷這樣的事 一定有所體悟 起碼人生成長了不少


: 她只是笑笑的說,算了至少看清了一個人。
: 開始擔心自己年紀大了,找不到對象,以後老了會不會變成家人的負擔,
: 也因為這緣故,談了11年感情的對象都可以騙了,覺得自己無法再信任男人。
: 我不知道,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她我還無法體會,
: 但我真的覺得,這種女人就跟天使一樣,很美好,卻沒有人懂得欣賞,
: 想要介紹給別人,只會跟我說,都35歲了有人要就不錯了還想要挑?
: 真的這鈫困難嘛QAQ我難過
: 請不要戰我拜託,我只是紓發心情。

我發自內心的覺得 所有的感情問題 只要設身處地 換個角度想 就都解決了
就好比老闆站在員工的角度想 老師站在學生的角度想 女友站在男友的角度想 就會發現很多問題 其實非常簡單
不要再單向思考了 這樣問題永遠只看得到一面而已
你想要找月薪十萬的男生 月薪十萬是一個價格 而要怎麼讓月薪十萬的男生喜歡上你 這就是你的價值 這比喻希望你能理解
謝謝大家

 


 

 

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標題 Re: [討論] 女生的擇偶標準
時間 Mon Oct 28 04:52:58 2013
※ 引述《edwardsyo (愛德華)》之銘言:
: 小弟昨天和幾個女性朋友討論到擇偶的標準
: 大至上得到的結論是
: 個性>外表>想法>金錢
: 幾乎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
因為不講上進心會被戰

你會發現到  有上進心的  基本上窮不到哪裡去

喜歡錢多的--->現實  喜歡有上進心的--->safe

同樣的道理

喜歡帥哥--->膚淺  喜歡有感覺的--->safe
: 到底什麼是有上進心啊?
上進心其實很難定義

因為如果上進心那麼無敵的話  就不會一堆工人找不到女友了

台灣娶外配的  以工人居多

工人不上進嗎  我接觸的工人  工作態度一個比一個認真

從事農業相關的也是一樣  六點出門  八點下班

賺的錢雖然不比老板多  但是要組織一個小康家庭  絕對綽綽有餘

但是很多女生  一聽到職業別  就先倒退三步

若真的要再細分  一樣是錢  也是有差別的

吹冷氣的錢  遠 遠>>>>>>>>>>>>>>>>>>>>>>>>>>>>>>> 沾汗水的錢
: 大家也是這樣嘛
: 一點疑問
: 單純討論
: 謝謝各位
如果大家都是以上進心為區別的話

李先生絕對很早就被社會所淘汰  完全感受不到他有什麼上進心

但是他X過的妹  卻也是遠遠>>>>>>>>>>>>>>>>>>>>血汗工程師

上進心  不過就是掩人耳目的煙霧彈罷了  根本起不了什麼大作用


謝謝大家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除夕夜該去男友家過嗎
時間Sun Jan 5 09:05:06 2014

※ 引述《logo28 (寧兒)》之銘言:
: 與男友交往約半年多
: 見過男方爸媽幾次 相處愉快
: 最近討論到除夕夜
: 男友希望我可以跟他的家人一起過
: 我提出我的想法覺得他們家人聚在一起
: 我一個外人會不會怪怪的
: 男友說 難道你不想成為我們家人嗎
: 我沒有不想只是單純覺得彆扭
: 男友有兩個姊姊一個弟弟
: 都見過面也聊過天
: 我自己的部份是媽媽沒有特別要求我回外公家過除夕夜
: 爸爸則是在國外不確定會不會回台
: 我也不想讓男友覺得我不想去他家過年之類的
: 所以我該去嗎
: 若不去該怎麼跟男友說比較好
男女朋友談戀愛 相處真的沒想像中難

很多時候只要立場互換 答案不就出來了

第一 爸爸不在就和媽媽換

假設自己已經為人母了 除夕夜當天 女兒還沒結婚 就說要去男友家過年

你心裡做何想法

第二 叫男友爸媽設身處境

換做兩老 兩個女兒 除夕夜跑去男友家過年

會不會把女兒的腿打斷

第三 直接嗆男友

你兩個姐姐 有去男友家過年嗎

還有 假如我們兩個以後結婚了 生的女兒除夕夜跑去男友家

你會怎麼辦

別人我不知道 換做是我 除夕夜當晚一定會過去

就不要讓我看到男友姐姐在家 不然我一定開罵

叫別人女兒來你家過年 家裡這兩仙怎麼還龜在家裡

像這種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心態 還想叫老娘來你家過年

過你老母 食屎吧你

謝謝大家

 

 


 

 

 

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標題
Re: [認真] 終於鼓起勇氣發文…
時間 Tue Jul 16 04:33:56 2013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看到我的id  先別緊張  這篇不是來戰你的

你這種女生  不是我戰文的菜色

一般來說  我是專門拆女生的假面具

既然你都坦承一切  也就沒啥好戰的  要拆的也是男生的假面具
: 唉……我是8年級國立女大學生
看到國立這兩個字  真的很欣慰

因為之前發文說  國立大學也會做八大行業  當時沒人鳥我

還有人噓我  都念到國立的  幹嘛還賺這種錢
: 直到3個月前我遇見了A男(30出頭)
: 他和其他的客人不一樣
: 沒有任何目的,只是來喝喝酒、放鬆
: 我和他小聊 小認識以後
: 他就一直和他朋友聊天
: 聽他聊天感覺是個在他熱愛的領域很專業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 其實在聽他講的當下我就覺得這個人在發光了
: 覺得我能在這種環境遇到這樣的人真的很難得
: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可能遇到><
你是八年級生  頂多23歲

講難聽點  社會上的毒蛇猛獸  牛鬼蛇神  你根本還沒見識到

就憑你和他相處幾小時  就知道他沒任何目的  只是來喝酒放鬆

你要是這麼厲害  識人能力如此卓越

麻煩你有空多去男女板  解救千萬無知少女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  覺得他沒有任何目的

是因為他進包廂沒摸你奶  沒佔你便宜  你就這麼覺得嗎

那我可以跟你說  酒店這種客人一堆

我剛出社會沒多久  那時候是當業務  才領第一次薪水

主管馬上問我有沒有去過酒店  要帶我去見識看看

兩個小時我出了三千五  做了些什麼事

喝了兩罐可樂

沒錯  花了三千五  只喝了兩罐可樂  我去大賣場買  不用三十塊

我連小姐的手都不敢摸

兩罐可樂的事  我被店裡的小姐笑超久

好啦  那不是很重要  只是要告訴你  酒店什麼客人都會有
: 然後他們聊天唱歌……
: 我以為時間到我就該出去了
: 沒想到他竟然問我要不要跟他回家睡
這裡不就馬上露出馬腳了

專業  想法  發光  我呸

不用幾個小時  就框你回家幹了

頂多就花幾個錢  這點比較了不起而已

但是從你的文中資訊來看  這男生本來就很會賺錢

花個一兩萬  根本不痛不癢

還能讓你這國立大學生上當  這一兩萬根本就物超所值

你本來不接S的  這樣就中他的招

他在家裡搞不好還在想

國立大學生勒  林北隨便演個戲  唬爛兩句  還不是開腳讓我插
: 嗯不得不否認他是我的菜…
: 但我從沒這樣跟客人出去過 很害怕
: 猶豫很久…結果我答應了
這邊我職業病又犯了  插個話

要嘛不得不承認  要嘛沒辦法否認

不得不否認  後面也是接  他不是我的菜

不得不否認他是我的菜  念起來真的怪怪
: 接下來我們就到他的租屋處
: (他平時沒有住在臺北)
: 一進門就看到女生的鞋
: 房間裡也有女生的保養品之類的
: 問他後才知道有個交往7年論及婚嫁的女友
: (我還有問他這樣子他會不會愧疚勒XD)
這邊我很好奇他的答案是啥

你有看到我的文章  可以再補述嗎
: 和他聊過才知道他是第一次框小姐出場
: 除了女友 就只有跟我發生關係
這種話你也信

就知道國立大學課業真的很辛苦  整天都只能忙著念書  拍拍

那我跟你說愛田由是處女  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啊
: 後來留了line 他的line大頭是跟女友的合照
: 跟其他客人不一樣
: 他不會一直line我煩我之類的
: 我覺得這樣很好
: 畢竟大家都有大家原本的生活
: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 我怎麼也會有這一天…………(低潮)
: 後來想說我應該遇不到他了
: 男客人應該都是追求新鮮感吧!
: 上到了可能就不要了
玩咖能幹那麼多女生  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一招很厲害  就是無所謂

其實也不能說是招啦  因為有可能是怕正宮發現  也有可能是太多妹要應付

反正你在酒店工作  再怎麼掉漆  一個月也有個六七萬吧

花一點錢  請個徵信社  去跟蹤那男生

我是不知道行情啦  算十萬好不好

十萬你覺得貴  不然你拿他名片給我  我來負責

算你五萬就好  有拍到照片  再拿照片跟你收錢

幾萬塊還嫌貴  我敢跟你保證  你以後被騙的錢  絕對不是幾萬就可以打發
: 就算他有錢 我也不會想從他身上挖什麼錢
: 認識他我只覺得很有緣
: 我還蠻喜歡聽他對我說教的XDD
: 能聽到有別於我身邊同儕的觀點
要說教  不用找有錢人

我這個酸宅  就可以長篇大論了

我是沒他帥  不是你的菜而已

不然要比唬爛  我沒在怕的
: 我不是那種很容易暈船 很容易戀愛的人
: 一定要看到夠值得、夠好的人才願意
你這樣還不容易啊

第一次框酒店小姐這種鬼話  你都相信了

還值得夠好才願意勒

值得夠好的人  台灣到處都有

但絕對絕對不會在酒店出現

台灣真的是鬼島  每天只會叫學生拼命念書

沒錯  念到國立大學很了不起  出社會很好找工作

但是  社會事一無所知

不知情的人  真的會以為國立大學生都是只會念書的書呆子

我這三流學校畢業又沒水準的草包  都看得出這男人鬼話連篇了

你國立大學還搞成這樣  當初你國中畢業  你爸就應該直接送你進五木大道了

教育部長  你有沒有看到啊  你他媽的教改  就是改成這種鳥樣
: ------------------------------
: 我不知道問這樣會不會很壞
: 可是既然都匿名了就來問一下吧
: 我想知道: 20歲的女生跟30歲的比,上起來會比較舒服嗎?
: 如果你們是他,會對我這樣的女生有好感嗎?
: (他說沒有跟除了女友以外的人打過砲)
: 我沒有想要介入或破壞他們的意思
: 我只是想在他身邊,這樣的關係也可以,但我想一直維持個幾年甚至更久
: 補: 我身高算矮 身材算小小肉
: 因為以前不當減肥((都瘦奶 囧"
: 胸部沒有到大 自己覺得形狀沒有很好看
: 長得算可愛 臉書po文會有破百讚
: (我不是會為了騙讚po文的那種無腦妹…)
: 但沒有到那種網美的等級
: 個性算有點傻傻的
你真的很客套  只用有點來形容你的傻

還說自己不是無腦妹  說服力又在哪
: 然後,不是每個酒店妹都像大家想的那麼複雜…
: 各位大哥大姐鞭小力點……
我大你一輪  自稱哥應該不為過

哥只想跟你說  花十萬買真相  保證值得

不只可以看清那男生的唬爛嘴臉

還可以認清自己貴為國立大學生的程度到哪

你要是再不醒的話  真的就沒救了

願耶穌  阿拉  媽祖保佑你  能夠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謝謝大家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為了"性"追求女生,比重多少?
時間Mon Feb 17 03:07:00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不可否認 "性" 在兩性關係中非常重要
: 並不反對性行為或是婚前性行為
: 也許是因為原PO是個性愛無法分離的人
: 總覺得~ 性愛是在雙方交往後,自然而然發生的
: (姑且不論交往後多久發生,但至少是交往後吧?! 我承認我好保守)

要提所謂的性愛分離之前 首先要先對性和愛下定義 性比較簡單 所謂的性行為就可以概括在內 但是愛就很麻煩了
怎樣的關係才能叫愛 依你的標準來看 似乎是以交往來當分水嶺 交往就能叫愛嗎 這我會打一個非常大的問號
以台灣目前的現況 有很多情侶甚至只是看對眼就開始交往了 這樣的模式 你要跟我談愛 談貝敗勒 談的是哪門子愛
愛他本人要是知道 這麼神聖的東西 讓你掛在嘴邊隨便定義 他會哭的 你知道嗎

: 總覺得~ 性愛是一個plus,並不是一開始交往的主體
: 總覺得~ 情感需求應得到滿足後,才能進展到性需求
: 很想知道...
: 有大 "比重" 的男性是因為 "性需求" 而展開追求,進而交往?
: ^^^^^^^^^^^^^^^^^^^^^^^^^^^^^^^^^^^^^^^^^^^^^^^^^^^^^^^^^^^^^
: (單純砲友、不交往,暫不討論)

男生和女生的生物性 本來就不同 上帝造人 就是希望男的能多幹一些女生 這樣才能持續衍生下去
你是女生 當然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有多大比重 這誰也沒辦法給個正確答案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
性需求這東西 已經不是男生的專利了 你不知道而已 下半身思考的女生 現在也多如貓毛囉

: 是否能大膽假設,幾乎所有男性都是下半身思考,差別只在於掩飾技巧???
: (曖昧期間就顯露明顯的"性"趣,是太飢渴? 還是笨?或者已上皆是?)

性 本來就是人類最原始的欲望 你會把焦點放在男生 是因為你年齡還沒到而已 bbs的主力 大部份還是學生在玩
在學生時期 女生的性欲和男生相比較不明顯 但是過了三十之後 女生是慢慢往上爬 男生卻是慢慢往下掉
不然如狼似虎 蹲地吸土的俗諺 是打哪來的

: 或是樂觀的假設,只有玩咖會如此,不論吃相如何,只要讓女生心甘情願答應即可?
: 哀~ 雖然不排斥、不反感,但一想到對方動機不單純,粉紅泡泡真的會瞬間消失,
: 變的好清醒 ! 總會覺得這不是"真心的"喜歡...
: P.S.
: 因為原PO是女生,所以拜託先不要戰 "女生也會因為性需求而.....",原PO比較渴望
: 知道男性的想法。

真以為兩個人會交往 是因為我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 這麼單純嗎 會問這種問題 我也來個大膽假設
你應該未滿二十歲吧 動機不單純 粉紅泡泡就消失 那市面上一堆問收入問學歷問外表的女生
難道你都把這些人當死人看 照你這麼理想這麼偉大的愛情觀 感情就應該純白無瑕
兩個人真心相愛不就好了 幹嘛看對方帥不帥 問對方賺多少錢 你的交往還不是建立在看到對方有著某樣優點吸引到你
看到帥哥就開始分泌液體 這樣有比較純潔嗎~~(攤手) 奉勸各位女生 談戀愛不要只想到B TO G 有時候也要站在對方的角度 試試G TO B
當受當久了 被動成習慣 大腦都生鏽了 可以多去思考 讓腦子活動活動 你談的戀愛就純白無瑕的真善美 男生談的戀愛就下流齷齪的插小穴
是哪來的自信 讓你覺得自己如此清高的 在下洗耳恭聽 謝謝大家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有人和男女朋友開共同帳戶嗎?
時間Wed Feb 19 16:42:55 2014
※ 引述《ParaTuAmor (我只在乎你)》之銘言:
: 我只聽過夫妻有共同財產
: 現在很多夫妻也沒有了
: 我跟我男朋友去年六月在同一個公司認識
: 目前穩定交往中
: 他問我願不願意跟他開一個共同帳戶
: 一人一個月存兩千塊當作我們的約會基金
: 出去看電影吃飯就不用再分開付或是誰先付然後私底下再給錢
: 他說存夠錢還可以一起出去旅遊 : 在台灣的話他會負責開車
: 我覺得好像不錯,只是我們沒講到如果分手的話要怎麼處理
: 我是想說簡單一點就對半分 : 但是會小擔心如果分手的話會有這種糾紛...但希望如果分手是和平結束沒有糾紛...
: 鄉民們怎麼看???

這篇文章根本天才小釣手 短短一篇文 漁獲量多到驚人真的要好好感謝你 沒有你 我還真不知道這麼多人抱持這種想法
約會採用基金的方式 開一個共同帳目 一個月2000 兩個人加起來 一個月也才4000
一堆人在推文說交往還不穩定 還沒結婚千萬不要 這樣會有風險
我心裡一堆問號 是要風險個屁 不用講到出社會的 現在一般大學生 約會一個月也不只花2000塊
情侶 粗分兩類 不同縣市和同縣市的 不同縣市的遠距
一個月大概約會一次 這種久久約會一次的 都嘛兩天起跳 2000塊一天就可以花完了
同縣市的更不用講了 一星期起碼約會一次 一次的額度只有500塊 看一場電影2-300 隨便吃個火鍋也要3-400

生吃都不夠了 還想要曬乾

想要靠這個開車出去旅遊 根本幻想 不過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叫女生一個月拿2000出來約會 彷彿要他的命一樣
有個更誇張的還說 年輕時約會都沒在帶錢包的 這種行為 自己都不會感到可恥嗎
我知道約會的出錢模式 女生爽習慣了 要改預付制 很難接受 但男女板明明號稱是全國男女約會平付達成率最高的地方
推文卻這樣一面倒 真的太誇張了 而且以前戰男女約會花費的時候 一堆女生提議開共同帳戶
現在看來 變成萬人響應 一人開戶 那一人還是用鍵盤開戶的
一堆女生在推文說自己約會都平付 真的覺得看看就好 不用認真
至於分手的話 要怎麼處理 我覺得你真的庸人自擾
你跟一個男生說 一個月拿2000當約會基金 男生一定說你瘋了 2000約會個一兩次就花完了 是要基三小金啦
但是跟女生說 一個月拿2000當約會基金 居然一堆女生聯想到 那分手後約會基金要怎麼處理 會不會有糾紛
光這點 就可以知道台灣目前約會花費的現況如何 同時也能夠了解
女生對於約會平付的想法是怎樣 會是自己在約的 出去玩大概花了多少 自己應該很清楚
如果有人說 我們約會都是去大安森林公園 國父紀念館 吃飯都是去挖路邊的餿水桶 電影都是去賣場展示區看免費的
這種情侶 一個月存2000約會基金 的確有被男友侵占的風險 那你擔心受怕 我沒話說 是應該的
最後 如果讓我遇到一個月約會花費 2000塊就能打死的女生 我會覺得以台灣目前的現況 這女生根本就是聖女貞德
多的是花男生錢毫不手軟的女生 拿個2000出來就深怕吃虧佔便宜
這種人去吃永和豆漿 只怕點完餐老闆要先跟你收錢時 你也會跟老闆說
我東西都還沒吃 你收啥錢 等等我吃到一半 你整間店瓦斯爆炸怎麼辦 那我不就虧大了

約會花費事前收 分手怎麼辦 會有糾紛
約會花費當下收 在櫃檯掏錢很難看 感覺很愛計較
約會花費事後收 急屁唷 一點點錢 是怕我不給你嗎 小氣什麼
約會花費不用收 這種才是有肩膀有未來 值得託付的好男生 受教了

謝謝大家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不貼心得太過分
時間Tue Feb 25 19:07:34 2014

※ 引述《hsugaga (嘎嘎徐)》之銘言:
: 我是女生中個性算獨立的(當然知道自己講沒有說服力啦哈哈)

我想你應該搞錯獨立的意思了 當然啦 你要和公主比 的確算獨立 但是如果是要照字面上的標準 下去定義 離獨立還有段很大的距離
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 當你一個人和兩個人的時候 行為模式是否能夠一樣


: 男友是個實際的人,就是妳跟他訴苦時,他會非常理性的幫妳分析說不定還說妳錯的那種
: 我生理期來痛得半死,得主動開口,他才會幫我用個熱水袋之類的 : 不開口就讓我在那邊痛~
: 之類的人哈哈

以生理期來說 不管你是不是單身 生理期都一樣會來
想請問 當你單身的時候 生理期來痛的半死 熱水袋這東西是誰用的
我相信大部份的女生 在國高中時期 生理期時都一個人解決
那為什麼有了男友之後 原本一個人搞定的東西 要丟給別人
後面騎車的也一樣 我相信單身的男女 這個問題也都能解決
和前女友交往三年多 拜託他的事 不超過三件 除非真的一個人沒辦法完成 才會請他幫忙一下
從來就不會有什麼 不然我交這個女友是要幹嘛的這種想法 我真的很想請問大家 為什麼交了男友之後 身體的功能 會退化的如此誇張
除了獨立這點之外 還有個地方也很讓人無言 受傷之後 你說要載你上班 男友也載了 結果下班之後沒看到男友 就打電話過去開罵了
男友有答應你下班也要過去載你嗎 如果有 言而無信 是他的錯 如果沒有 那我不知道你在生氣啥 什麼叫在家根本沒事 載一下合情合理
那如果你在家沒事 男友硬了 過來叫你讓他插一下 這也叫合情合理嗎

你想要找一個會幫你的男友 我沒意見 這種男生到處都有 工具人一堆 不用煩惱找不到 包括我自己也是十足的工具人
但是你要說服男生當你的工具 好歹也撥一點心思出來 人家說偷抓雞 也要一把米 要當一個利用人的女生 手腕麻煩高明一點
你的手法這麼粗糙 就算工具人看到也會倒彈的好嗎 多去外面看看 女生怎麼利用男生的吧
身為一個女生 連最基本的武器都不會用 真的很掉漆啊

謝謝大家

 


 

 

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 sex
標題 Re: [新聞] 跟砲友告白 被打入冷宮
時間 Thu May 8 16:56:37 2014
             
※ 引述《gc9v (Rider of the sky)》之銘言:
: 津桃:
叫什麼津桃 媽的這是典型的滴桃 
: 我感情空窗好一陣子,放假時姊妹電話一約,就盛裝打扮去夜店玩。
: 前幾天,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告白,卻嚇走了在夜店認識近半年的朋友。
跟在夜店認識的朋友告白 
 
就跟馬先生討論經濟是一樣愚蠢 
: 我不是隨便的女人,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跟男生發生這樣的特殊性關係,
: 我自以為可以很灑脫,沒想到先愛上對方,當我告白後,他對我態度突然冷淡,
: 讓我很受傷。
跟夜店認識的男生上床之後 再來說自己不是隨便的女人 
 
這種鬼話你相信的話 
 
那我說我是新北金城武 你他媽的信不信 
: 夜店男搭訕 只是想上床
: 我先前談過兩次戀愛,今年25歲,工作環境面對的都是小朋友,鮮少和大男生往來。
: 個性害羞的我剛跑夜店時,姊妹教過我對付夜店男生的交戰手則,
: 她們說:「不要太輕易接受搭訕,要先看對方的樣貌打扮還有談吐,
: 不要讓人一搭就上,除非男生有包廂,開大酒願意請妳身邊的朋友喝,
: 出手闊綽代表男生大方,財力到達一定程度,交來當男朋友,比較有保障,
: 不然來搭訕的10個有9個半都是『奧懶覺』,只想睡妳而已。」
講好聽是姐妹 實際上就是大損友 
 
典型的pu該有的特性 樣樣俱全 
 
pu喜歡講鬼話 我們就把他的瘋鬼殼拆開 把他的屁話翻成白話文 
 
"不要太輕易接受搭訕,要先看對方的樣貌打扮還有談吐," 
 
意思就是說 搭訕這件事是ok的 但是一定要幽默的帥哥 不帥的請他去吃屎 
 
"不要讓人一搭就上,除非男生有包廂,開大酒願意請妳身邊的朋友喝, 
出手闊綽代表男生大方,財力到達一定程度,交來當男朋友,比較有保障" 
 
要上只能讓有錢人上 穴被幹臭了 抹上銅臭味 負負得正 就變成香穴 
 
結論 
 
要嘛你是幽默的帥哥 要嘛你是有錢人 不然誰也休想插老娘 
: 第一次去夜店,果真像姊妹說的,一堆男生來請我喝酒,我受寵若驚,
: 但隨著跑夜店的次數多了,發現男生搭訕招式大同小異,裝闊、變魔術、自以為風趣,
: 請酒無非是想灌醉女生,看能不能沾便宜,如果兩人情投意合,
: 像姊妹為了男人把我丟在包廂不見人影,我也習以為常,反正自行搭車離開就好。
男生搭訕招式大同小異 那是因為女生釣凱子 毫無創意 
 
化大濃粧 露奶 露腿 露腰 
 
五千年來 pupu就是挾奶以令諸侯 擁鮑自重 
 
比起來誰才是真正的了無新意 
 
 
跟男生上床 難道就是藉由發生關係為由 從此得到一點好處嗎 
 
就跟娼妓一樣啊 男人想爽 女人想錢 
 
不然你告訴我 為什麼你那臭pu朋友 會把你一個人棄於包廂不顧 
 
如果不是有利可圖 會拋朋棄友 做出這種畜牲不如的舉動嗎 
: 一夜情看得多也聽得多,跑夜店好幾年,我一直把持得很好,沒有學壞。
講的真好聽 
 
跑夜店好幾年 把持得很好 這種騙三歲小孩的話也敢說 當讀者都死人唷 
 
怎麼不說 獵物還沒出現 
 
不信的話 自己往下看 
 
獵物一出現 雙腳就自動打開了 
: 那晚在吧檯,他主動攀談,直接把酒放在我面前說:「護士小姐,這杯請妳喝。」
: 我一時嚇傻!詢問之下才知道,他是我們診所對面自行開業的牙醫師,
: 偶爾注意到我外出買便當,才在夜店認出我。
: 他的風趣幽默,化解了把血汗的醫療工作壓力,姊妹過來擋酒,
: 也被他睿智的回應一一擊破,我們喝成一團,大家都開心。
: 高富帥溫柔 一夜就愛上
: 老實說,我被他高富帥、紳士又溫柔的態度深深吸引,他開口送我回家,
文章寫的落落長 講一堆言不及義 不知道三洨的屁話 
 
到頭來 重點還不是高富帥 
 
就直接講 你只想讓高富帥這種人幹就好 
 
用一堆兩光的修辭 把文章寫的又臭又長 
 
蘋果連這種文章也收 林北也要來投稿了 
: 我故作意不省人事,讓他背著我回租屋處。進房後他抬我放回床上,幫我脫了高跟鞋,
有沒有 我就說了嘛 
 
講男生搭訕技巧差 結果自己釣凱子用三洨招數 
 
故作意不省人事 講白點就是裝醉 
 
有比較高明嗎 高你它媽的機掰明 
 
人家說奧梨子假蘋果 臭蛤蜊裝在室 就像這樣 
: 就在他幫我蓋上棉被時,我克制不住,主動吻了他,我們開始在床上纏綿。
: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雖然也喝了很多酒,但對我的身體卻如此溫柔,從開始的愛撫,
: 到最後的激情與顫抖,都把我當成易碎的瓷娃娃那般呵護。完事後,
: 我躺在他胸膛上睡著,那是我人生中嘗過最美好的一次性愛。
: 隔天起床,他先行離開,留了紙條寫著他的電話號碼,我很喜歡他,但不想居於劣勢,
: 先開口要求交往,好像是我死纏爛打。我問過姊妹,要是男的真喜歡妳,
: 發生關係的隔天,就會問妳要不要交往了,不過通常男生都是拍拍屁股走人,
: 叫我不要對這樣的露水情緣想太多。但他對我很體貼,有空就溫馨接送、約會吃飯,
: 沒讓我付過錢,與他每一次的性愛,都讓我流連忘返,
: 雖然心底疑問:這樣的男人會不會有老婆或女朋友?我不想問,就怕知道實情。
: 他也幾乎不提,就這樣維持床伴關係快半年。
: 一直到那次我生病,在難過孤獨時,他開車載我去看醫生,我很感動,
: 事後LINE他:「謝謝你帶我去看醫生,其實一直以來,我很喜歡你,
: 我們要不要交往試試看?」他只回:「妳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他沒有正面回答後,
: 我知道自己搞砸了!趕緊傳LINE道歉,他變得不太理我。我是正常女生,也有性需求,
: 更想得到幸福,如果他不喜歡我,為什麼又要對我這麼好?如果他有喜歡過我?
: 那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
: --------
: 誰知道..
為什麼不跟你在一起 
 
因為你頭殼洨底賽 這種簡單的洨道理都不知道 
 
第一 
 
今天你為什麼會自己脫衣服 雙腳打開 
 
不就是因為老子高富帥 
 
你會因為老子高富帥讓老子插 改天有個更高富帥的男生遇到你 
 
你敢保證不會讓他插嗎 
 
第二 
 
想讓高富帥男生插的女生 夜店隨便找都有 
 
有沒有比你正 有沒有比你年輕 
 
林北本來一個月可以幹幾十個像你這種頭殼洨底賽只會化粧的女生 
 
為什麼要為了你 放棄這些福利 
 
你底賽 老子可沒有底賽 
 
第三 
 
插你就要跟你交往 那林北哪來的美國時間 去安撫那麼多的女友 
 
交女友很累的 你不知道嗎 
 
三不五時耍任性 初一十五又要裝喜憨 
 
屎屎尿尿 機機歪歪 
 
炮友模式 幹完請吃飯 送點洨禮物 花點小錢就可以輕鬆打發 
 
第四 
 
也不想想我們在哪裡認識的 夜店 
 
夜店認識的女生可以當女友 可以當老婆嗎 
 
就算你涉世未深 但是長期在那群臭pu朋友的薰陶之下 
 
你有膽子對天發誓 你不是臭pu嗎 
 
 
 
釣凱子還要在那邊裝可憐 噁心 十分噁心 
 
我他媽的要是和你這種臭pu交往 
 
在小開界 我的名聲還不他媽的比你屄還臭嗎 
 
用釣凱子的方式想找到幸福 
 
幹破你娘客兄公 你吃屎吧 
 
 
謝謝大家

 


 

 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  sex 
 標題  Re: [閒聊] 做愛跟打槍                                                  
 時間  Sat Jun 29 15:26:03 2013                                               
───────────────────────────────────────

※ 引述《CowEChon (十三妹)》之銘言:
: 問問板上千人斬的大大們
: 有時候做愛做膩了 感覺只是跟女方例行公事而已 還不如自己打槍來的爽
: 而且做愛的時候還要考慮到女方想不想要 有沒有舒服到
: 不能像自己打槍射了就沒事了
: 各位覺得呢~~~
做愛會做膩  不外乎是還沒享受到做愛的樂趣

光聽你這麼講  其實會覺得你的女伴非常可憐

大概就知道你的sop  應該就是親個兩下  奶子搓兩下

頂多小穴再挖個兩下  然後插個兩下就結束

整個過程就八下  頂多滿足了身體  心靈是沒有滿足的


打炮要用心啊

你有沒有觀察過女生在kiss時的反應

我永遠都記得  第一次問前女友  可以親他嗎

他當時的反應  臉頰迅速暈紅  害羞的表情  接著拿著棉被把臉遮起來

一整個萌到爆炸  這是我在其他女生身上從沒看過的


其實女生身體很多地方都很迷人  並不止於胸和穴

懂得欣賞  會增加很多樂趣和情趣

第一次卸下女友牛仔褲的時候

我不是開玩笑  真的忍不住說了這句話  http://ppt.cc/SHqW

修長白嫩  很多女生都有

可是他卻是我看過  唯一一個穿allstar不穿襪  完全沒有味道的女生


還有一個比較常見的

就是女生在幫你含的時候  你試著撥開他的頭髮  仔細端倪他的表情

每個女生含的表情都不一樣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當專注於某件事時  心無旁鶩

那種表情  我不太會用文字形容

大家有機會多去觀察女友的表情  真的很多樂趣


在年輕的時候  一二十歲的男生  大多把做愛重點放在被濕熱的包覆

沒錯  身體會爽的主要來源  的確是這地方

但是等再過個幾年  女生的眼神  表情  才是真正硬度的來源

你會發現  用眼神表情來交流  比插入更容易得到滿足

這種無形的愉悅  哪怕你花五萬十萬在外面叫頂級魚茶  都是看不到的

魚茶表情流於匠氣  反應制式

花那麼多錢  只有下面爽  上面不但沒有爽  還多了一點空虛感

或許女友的身材長相  沒有外面魚茶來的好

但是心靈的愉悅  絕對是外面魚茶沒辦法滿足的


如果你連顧慮到女生感受這件事都懶的話

我想目前你還是不適合談戀愛的

這道理  其實和工作很像

一個人賺錢  只有自己花  自己飽  全家飽

生活輕鬆自在  無拘無束  不用去管別人想法

買個雞排奶茶  吃多少買多少

談個戀愛多麻煩  還要打電話問女友  要吃什麼要喝什麼

我雖然不是很喜歡女生生活上各種理所當然的態度

但是做愛這點  你會發現到很多女生都有男友爽我就爽的觀念

他們靠取悅男生  來獲得成就感  含的時候那種用心那種賣力的神韻

光用想的  就硬到爆炸了



下次幹完的時候  不要急著點煙  也不要急著開電腦

試著抱抱女友  用心去感受一下  這樣做愛才做得長久

不然你光靠生理的爽度在做愛

別說結婚要幾十年  光談戀愛的三五年  你就撐不下去了

謝謝大家


(另外  要謝謝投票給我的版友  讓小弟我受寵若驚  謝謝你們的支持  感恩)

 


 

 


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標題 Re: [問題] 這樣做 到底是節省 還是貪小便宜

時間 Mon Jul 22 00:35:01 2013


※ 引述《wieepwhi (阿斌)》之銘言: : 最近跟女朋友為了一點事情在爭執 : 所以想問各位版友的意見 : 我的行為到底是 節省 還是 貪小便宜 : 情況如下: : 跟朋友去 KTV唱歌(星據點) : 在入場的時候 店家都會發面紙 : 在結束的時候 發現面紙用不完(拆封和未拆封的都會) : 我會把剩下的帶走。 : ------------------------------------ : 她認為 我這個行為 讓她很丟臉。 : 我跟她說 用不完的 不管拆不拆封 服務生清理包箱的時候丟會丟掉 : 因此 想問問各位省錢版的版友 : 我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太超過了嗎 : 我是認為 這樣可以節省 因為還是可以使用的 : 請各位版友 給小弟一點意見 : 告知小弟我 這個行為到底是不是貪小便宜 : PS.我不會刻意去多要面紙 好讓我帶走

貪小便宜應該是指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使用不當的方法 佔為己用 這才是貪小便宜的例子吧 以你的例子來說明 店家發給你面紙 就是為了行銷廣告之用途 你拿走了面紙 結果你在店內用 沒用完又放在店裡 付出了廣告費用 但是就只宣傳到你一個人而已 店家看到你又放在那裡 只會傻眼 廣告的效益不大 要是你帶回去 改天同學跟你借衛生紙 看到你拿那包出來 上面可能有圖片之類的 看完說 好高級的ktv唷 下次我也想去 這才是店家最想要的效果 你把面紙帶走 店家只會感謝你幫他打廣告 一包面紙成本才幾塊 都開ktv了 也不會跟你計較那小錢 我雖然沒見過你女友 但是會覺得這樣很丟臉的人 個人猜測 他應該是從小資源就相當充裕 簡單來說就是好命子 物盡其用 這種最基本的道理都不知道 很無聊的東西 也會和面子扯上問題 換做是我 這種女生 當女友可以 娶起來當老婆 算了吧 謝謝大家

 

rup4:看完K大的再看你的 論點其實有重複處 但高下立見              12/04 03:11

我寫文章又不是要比他高的

高什麼下  立什麼見

我看到林志玲  再看你  雖然五官都一樣  兩個眼睛一個嘴巴  但也高下立見啊

要批評人  連個理論都講不出來  學人家批評  真是好笑

 

 


 

 


※ 引述《fionaXI (費喔那)》之銘言:

: 首先 先向蘇美大說一聲失敬
: 前面分析的很好,不是價值觀的問題
: 而是靠父母伸手牌藉口
: 靠父母供應而嫌別人經濟條件不好的確是有得了便宜又賣乖之嫌
: 但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認為在家靠父母出外靠男友也未免太瞧不起人

不是我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而是你對號入座了

: 22歲的女生還很年輕
: 姊姊路人來分享點經驗
: 當年念大學,在下不才也是拿父母錢,花不夠有點打工的收入
: 打工不是很多 但一個月生活費不含房租水電手機費也是花兩萬
: 男友當時也是靠自己 孑然一身的研究生拿實驗室薪水根系上打工過活
: 當時男友手頭很緊但可以的話仍然是負擔約會的支出
: (也就是姐當年的生活費不含約會支出也沒有幫男友出錢還花他的錢就是)

為什麼說你對號入座 因為我那篇文章講的是花別人錢的人
你自己有在打工 根本不在我講的範圍之內 我從來沒說過不能花錢
我也不覺得奢侈是什麼不好的事 但是一切都必須在以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之下
你一個月花三百萬 只要你一個月賺多於三百萬 你要花多少是你家的事
一樣是女生 妓女一個月賺三十萬 同時也花掉三十萬 和 學生一個月零收入
卻滿腦子只想享受 花父母的錢還洋洋得意 同時還看不起沒錢的人
兩者相比之下 妓女和這種學生相比 妓女還比較贏得我的尊敬

: 後來姐長大了
: 出了社會覺得錢不夠花
: 也覺得這個男友滿好的 不需要為了錢而放棄這段感情
: 於是自己也就認命的賺錢
: 現在跟老公(當時的男友)收入不但是並駕齊驅 年底結算還微幅超越
: 我想說的是你很遲疑這個男友要不要放棄
: 身為女生我了解你的掙扎
: 但說白話一點 想花錢就會想賺錢
: 無論是繼續留著這男友 自己另闢財源
: 或是分手 找個更有實力的對象
: 在做這樣的選擇之前 先來提升自己
: 不一定要是多去打工賺什麼錢 多念個學位 多考個證照多累積自己的本錢
: 將來這個男友留著也很好
: 要換個更好的對象自己也累積本錢更有條件也很好
: 畢竟你挑人 人家也挑你
: 時代不一樣了 女生也是得為自己鋪條路的
: (以上再度向蘇美大致歉 想噓就噓吧)

想花錢就會想賺錢 以目前的台灣而言 還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如果你有常看男女板 就會知道還有很多女生並不是這麼想的
你問我怎麼知道的 很簡單 男友請客會覺得理所當然
平付的話 就會有人覺得小氣愛計較了
女生花男生的錢是理所當然的 平付的話 竟變成驕傲說嘴的標的
你很少聽到女生的志向是當個有錢人 但是你卻很常聽到有人要嫁給有錢人 這也是讓人最不解的地方
為什麼想要有錢不是靠自己努力賺錢 而是要找個會賺錢的另一半
當然啦 不是每個女生的志向 都是嫁個有錢人
但是即便像你這種會自己打工的女生 也都還會花男友的錢
那些沒工作過的女生 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台灣每個女生 都抱有花十萬就想辦法賺十萬的心態 我相信男女板的文章起碼會少掉一半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