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篇:

获取史诗任务书: 击杀雷神岛的稀有精英

 

尋找靈魂石 攻略: 在你接近碎片的时候,你会看到身上有个DEBUFF显示 冷-暖-熱

http://wow.tgbus.com/class/warlock/201302/20130216105554.shtml

 

  第一个点在地狱火半岛

  一条有一隻大小鬼带着几隻小鬼的地方

  第二个点在虚空风暴

  虚空上有一堆眼球怪的地方

  第三个点在刀锋山

  剑刃在解欧格利拉前置要5个人召唤恶魔那边

  第四个点在影月谷

  影月在古尔丹祭坛那边

 

http://bbs.duowan.com/thread-31240072-1-1.html

 

~进入黑暗神殿~


这个时候走黑暗神殿的正门,具体位置点开地图,看任务提示,到了门口点鼠标,会进入个人的场景战役。

场景战役开始,不用管任何小怪周围的监视区域,走上去没事,到达第一步任务点的时候点击地上的书,触发剧情,获取阿卡玛的信任,跟着阿卡玛走到3脸的门口,他说还有陷阱没有清理干净,让你召唤你的恶魔来观察,你就召唤一个眼睛,看到好多蓝色的陷阱,不要碰到陷阱,走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放一个法阵,然后传送过去,这个时候愿意等的人就等法阵的CD好了 再走,直到到达三脸BOSS的房间,高端的人就用团队光柱,标记一下,走过这段路就好了

 

 


劇情篇:

術士綠火任務對話串與書本紀錄:

 

史詩道具~

裘貝卡的日誌 這是一位偉大的術士訓練師的日誌,書頁中寫滿了隨手的筆記,像是隨意畫下魔鬼的內臟 ,和順手記下惡魔獵犬愛吃什麼的趣聞。日誌的最後,一行字吸引住你的目光...

第26天: 我和坎瑞薩德到達外域將近兩個星期以後,他便隻身前往影月谷。我沒問他原因,因為我 根本不在乎他的死活。 我在這片荒地繼續進行研究,工作就跟事先預想的一樣辛苦。當軍團的攻擊被瓦解之後, 此地便有一些罕見的惡魔被遺留下來。

第28天: 地獄火半島的魔焰深谷內魔化小鬼可真吵啊,我發現它們就跟名字一樣,輕易就能收買。 要召喚一個魔化小鬼實在太簡單了。 要碰巧遇到虛無領主就困難許多,但是只要抓到一個,不用多少功夫就能套出敵方領主的 真名。 我曾懷疑坎瑞薩德是否回得來,不過說到底,那並不重要。議會可以置我於死地,可是只 要我的魔典保留下來,我的知識就能傳承下去。

第32天: 今天在虛空風暴視察可憎的法拉隆廢墟時,我遭到一群眼睛長在頭上的烏賊襲擊,他們自 稱是「觀察者」,腦筋異常聰明。他們熱切地想親眼見證各種形式的魔法,並願意親身試 驗。 召喚一位「觀察者」的儀式特別複雜,他們是渾沌黑暗深處的原住民,但居無定所,因此 召喚儀式得彌補他們前來的旅程之勞才行。若非他們自願協助,要召喚一位「觀察者」幾 乎是不可能的事。

第35天: 坎瑞薩德回來了,臉色十分難看。他沒受過正規的訓練,可想而知研究一無所獲。 我已經做好召喚一位燃燒軍團高階成員的準備,但是我實在不敢單獨進行儀式。說不定, 坎瑞薩德是最適合的試驗品...

第36天: 這下可好了!第一次召喚軍團高階成員的試驗就跟事先預想的那樣一蹋糊塗。稀瓦拉幾乎 在坎瑞薩德一完成儀式之後便掙脫束縛。 在我驅離那隻生物時,我期待它擊倒這個虛弱的人類。不過,就當希瓦拉鋒利的刀刃從空 劈砍而下時坎瑞薩德轉變了形態,於是刀刃像是砍到石頭一般彈了回來。 跟一般的變形不同,他並沒有完成惡魔化身...也許他的研究比我想的還要成功。

第40天:  操控憤怒守衛的關鍵竟然是減少用在召喚法陣的符文記號,真諷刺。憤怒守衛對魅惑與強 迫手段具有很強的抵抗力,對單純的力量展示卻輕易就範。 坎瑞薩德出乎意料地深諳這個軍團用來驅策憤怒守衛的方式。就算他支配低等惡魔的能力 只有展現那麼一下子,還是真得很出色。但靠著忍受極大的痛苦,我也可以化身成他那個 能同時召喚數個惡魔僕人的變身形態了。 可惜他可以一次永久操控兩個低等惡魔,而我只能操控短暫的時間。

第47天: 我們殺了幾個巨魔,不過研究梵戈的儀式法陣讓我找到使用惡魔獻祭來增強力量的方式。 這個舉動雖然激怒了惡魔僕從,但是融合它們的生命能量的確能大幅提高我們力量。 幾次之後我發現,與犧牲的惡魔關係越親密,儀式的力量變越強大。 坎瑞薩德控制惡魔化身的能力似乎到了一個無法突破的階段。我再次對他缺乏力量的事實 感到很感冒。對大部分術士來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他卻要費盡工夫才能完成。

第50天: 在坎瑞薩德的堅持之下,我們前往影月谷的詛咒祭壇。他似乎確信古爾丹火山除了力量展 現之外還有更多東西。 我才不信這一套,但此刻魔典已經完成。他著迷於控制變形所帶來的魔力源流,這點讓我 無法理解。 在他忙著研究古代祭壇的同時,我想試著打開通道,一次召喚許多狂野惡魔...

第60天: 坎瑞薩德不知道在忙什麼,我非常擔心我們的下一步行動。

(皮革日誌的背面有一段潦草的筆記) 我確信接下來的冒險絕無生還的機會,我覺不能讓魔典因此埋沒。所以,我與惡魔簽訂契 約,將我的四塊靈魂碎片藏在日誌裡記載的地點。 我將日誌寄給你,忠誠的朋友,請藉此找出我的復生之處,收集四塊石頭碎片,找到我的 身體,並務必將魔典帶回艾澤拉斯。 署名, 裘貝卡‧破影者

 

 

 

 

尋找靈魂石:

詢問小鬼 ...啊?幹啥,主人 「你知道這本是什麼書嗎?」 嗯...我不知道。

詢問魔化小鬼 ...啊?幹啥,主人 「你知道這本是什麼書嗎?」 嗯...我不知道。

詢問虛空行者 放我走...我想回到虛無。 「你知道這本是什麼書嗎?」 言語無用於虛無...我不知道...它好像,把兩個...星星連在一起... 「真有意思...」 <<查出聖典的目的>>

詢問虛無領主 你有話跟我說...? 「你知道這本是什麼書嗎?」 我看不懂這些字...但是上面的魔法指向一個已經不存在的世界,被軍團摧毀的世界。 <<查出聖典的目的>>

詢 問魅魔 嗨,主人...今天要我為你提供什麼...服務呢? 「你知道這本是什麼書嗎?」 什麼?你只是要我看看這本又破又舊的書?唉,好失望。 這是「納斯雷茲姆」,也就是你們稱為驚懼領主的文字,他們很少在家鄉之外使用這些文 字。 「真有意思...」 <<查出聖典使用的語言>>

詢問希瓦拉 該死的<玩家種族>,你到底要幹嘛? 「你知道這本是什麼書嗎?」 不,我才不會幫你們解讀古老的納斯雷茲姆文字。趕快放了我!! 「真有意思...」 <<查出聖典使用的語言>>

詢問地獄犬 它面無表情地看著你。 「你知道這本是什麼書嗎?」 惡魔獵犬只是歪著頭,詭異的看著你。

詢 問觀察者 啊,<玩家名稱>主人,我能為你效勞什麼嗎? 「你知道這本是什麼書嗎?」 當然!這本書是以古老的納斯雷茲姆文字寫成的。納斯雷茲姆,也就是你們所稱的驚懼領主 ,曾經是文明強大的一族。他們的召喚與傳送魔法的技巧全混沌黑暗無人能比。 這本特別的書裡記載了通往另一個世界的方法。可惜,只怕那個世界已經不存在了,在奴役克索諾斯時為了展現軍團的力量而徹底毀掉了。 恐怕這本書一點用處都沒有,因為沒有任何<玩家種族>術士能獨自打開那樣的通道。 「原來你的見識這麼廣博。」 這是「觀察者」體驗事物的方式。我為你品嘗過許多美味的魔法,主人。 「真有意思...」 <<查出聖典使用的語言及目的>>

詢問惡魔守衛 ...你要做什麼? 「你知道這本是什麼書嗎?」 嗯...我在納斯雷茲姆的家鄉見過這種文字。我不知道怎麼讀懂它,而且我想你們應該也沒 有人看得懂。 「真有意思...」 <<查出聖典使用的語言>>

詢問憤怒守衛 ...你要做什麼? 「你知道這本是什麼書嗎?」 嗯...我在納斯雷茲姆的家鄉見過這種文字。我不知道怎麼讀懂它,而且我想你們應該也沒 有人看得懂。 「真有意思...」 <<查出聖典使用的語言>>

 

 

(劍刃山脈的回憶)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末日守衛,我已經受夠你的胡言亂語和閃爍其詞。給我解釋清楚, 為什麼你們會被獻祭魔法吸引。 末日守衛說:凡人,我的契約是為你作戰,不是為你揭露軍團的秘密。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大喊:別想要欺矇我,惡魔!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大喊:你們這族早在薩拉格斯的背叛之前就已經存在。你們原來到底是 什麼? 裘貝卡‧破影者說:問這個根本沒有用...你到底想幹嘛,坎瑞薩德?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大喊:不要吵! ...惡魔,快點回答我。 末日守衛說:真是奇怪的要求。連我們自己都不在乎我們是怎麼來的,你為什麼想知道?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既然你都不在乎了,那麼就告訴我又何妨。 末日守衛說: ...在薩拉格斯解放我們之前,我們是泰坦的獵犬,永遠受他們的奴役,負責 規範祕法能量的使用。 末日守衛說:獻祭魔法是違逆生命倫理最嚴重的事情,我們能立刻感應到,然後嚴懲擅用這 類...甜美魔法的人。 末日守衛說:我已經把這個小秘密告訴你了,坎瑞薩德。好,換我來問你 ... 你知道這個 要幹嘛?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這不在我們的契約規範裡。好,事情辦完了。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裘貝卡,結束儀式。 (末日守衛:幹!!!)

 

(虛空風暴的回憶) 裘貝卡‧破影者說:真是奇特的生物。軍團早已離開了,他們為什麼還久留於此地呢?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 ... 這個推論有個小瑕疵。 裘貝卡‧破影者說:哦?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觀察者」服侍的是伊利丹 ... 而非軍團。 裘貝卡‧破影者說:好吧,但是他也已經死了... 它們為什麼還在?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你問我,我問誰? 裘貝卡‧破影者說:我已經實驗了好幾個禮拜,苦思該如何召喚一隻這個東西出來。要是你 曉得什麼我不知道的東西,麻煩請跟我們這些「次等」的凡人分享,我會很感謝你。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問題出在哪裡?我看你輕而易舉就制服了魔化小鬼和虛無領主。 裘貝卡‧破影者說:它們根本不能比啊!完全是不同層次的東西。 裘貝卡‧破影者說:等等,它們有點...有點奇怪...有點不太對勁... 裘貝卡‧破影者說:哦,糟了 ...

 

(影 月谷的回憶) 裘貝卡‧破影者說:你要給我看的東西是什麼...?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 ... 我看出了你眼中的恐懼,裘貝卡。 裘貝卡‧破影者說:啊...怎麼可能!! 我...我不知道...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古爾丹為了追求力量而摧毀了這個世界... 你擔心我會對艾澤拉斯 做出相同的事情...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 ... 裘貝卡‧破影者說:不 ! 不要過來...! 你...你太危險。 我只要能召喚惡魔就滿足了, 可是你... 裘貝卡‧破影者說: ... 你竟然想要變成惡魔!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惡魔學識是一把雙刃劍...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我們不僅得面對外在的威脅...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還有來自內在的威脅...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我選擇你當我的夥伴是有原因的。 裘貝卡‧破影者說:又是基於什麼邪惡的原因才選我呢...? 坎瑞薩德‧埃伯洛克說: ... 萬一我失敗了,我需要你將我永遠放逐。

 

 綠火任務就是去阻止魔化失敗的坎瑞薩德‧埃伯洛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