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有一種每天都有跟他聊天的戀愛錯覺(X
那這種人就是俗稱中央空調的人人曖昧型男孩啊!

DCARD連結

判斷男生是喜歡妳還是只是中央空調的方法
看板:男女 發文時間:2015年11月22日早上2點46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標題怎麼下XDD
希望這標題不會很爛嗚嗚

在dcard上常常看到女孩PO文,發現自己喜歡上天天聊天的男孩,卻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
丟了很多球,可是依然沒有得到回應,
到底那傢伙是千年神木
又或者...他只是在裝傻呢?

因為身邊很多中央空調,姊就來教大家怎麼判斷吧~
先說這是身邊觀察及詢問大量男性友人的database,可是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這只是多數人的例子,不見得適用所有空調唷A___A
總之應該可以當成不錯的參考啦XD
就讓我們看下去!!


首先!!有件事一定要先說。
基本上,就像是其實一般人都可以感受到對方對自己有好感一樣(尤其是對方已經丟了不少顆球了!!!)
大部分男生也是沒這麼笨的,就我所知道的,其實神木只是少數
如果妳天天主動密他,天天跟他說自己今天發生的事,出去玩還會記得一直回覆他甚至拍照給他,
看到有興趣的活動或是店家都會貼給他說自己想去
男生也是會察覺到妳的心意的!!
更何況是那些聊天就能touch your heart的中央空調呢?
如果他們完全不懂女孩心,如何溫暖妳了心
(打完覺得這句可以當廣告台詞XD)
相信我,如果妳丟球的對象是中央空調又沒有回應,那多半是對方在裝傻

至於我知道的神木,他們的共同點都是...「幾乎沒有異性朋友!!」
可能是那種高中三年男校(甚至國中也男校)大學又念理工科,幾乎沒機會遇到女生的男生
神木不會天天主動密妳、聊天還容易不小心句點妳、明明話題還沒結束,
卻突然打說「我朋友找我雙排,暫離哦」就投向召喚峽谷懷抱、
不會主動詢問妳需求或是觀察到妳的小細節,可是如果妳主動開口說自己的困擾,
剛好他能力可及又有時間,就會幫助妳(比方說跟他說自己肚子餓但是因為一些原因無法買晚餐,他就會問說要不要幫妳買)、貼食記給他說想吃,他只會回說「嗯嗯,看起來不錯,好吃要跟我說哦」
這種的話就有可能真的是神木
遇到神木的話,孩子,自己進攻吧,用直球砸死他!!!姊救不了妳QWQ


接下來,如何判斷他是喜歡你還是中央空調(不曖昧的那種)
以下是我這些年觀察的結果:

(一)會不會突然消失

這邊指的會不會突然消失不是指好幾天不上線,而是他明明在線上,聊到一半卻突然失蹤一兩個小時
記住一件事,如果男生喜歡妳,他消失前一定會跟妳說一聲
就算他想便便結果發現是便祕(?!),他也會忍痛衝出廁所打句「我離開一下哦」再回去蹲的!!!!!!!!!(誤)
可能是他很睏去小睡個覺,可能他不小心點開一集陰屍路,可能他跑去打了一場LOL,可能他在趕作業
不管他去做什麼,如果他沒有報備就突然聊天聊到一半消失
那他可能沒那麼喜歡妳
至少這代表他會因為別件事一時忘記妳的存在
舉個例子XD
我有個朋友之前接到電話興沖沖跑出去跟喜歡的人約會,
然後就已讀不回一個聊天一半的女生XDD回來之後才又繼續聊,結果女生問他說「你剛剛去打LOL哦」,
他回說「哈哈對啊」....(好孩子不要學他啊QAQ!!)


(二)會不會主動報備行程

妳要知道,中央空調是很忙的
他總不可能隨便跟一個女生說「我今天要跟A女吃飯」、「我今天要陪B女逛街」、「我今天要和C女去看電影」
所以,一般而言中央空調不太會主動報備行程,頂多是看完電影回來,聊天中會告訴妳他今天有去看了什麼電影
或者是那種要出國或出去玩的大行程才會提起
如果妳的他,就連明天跟班上同學約好吃午餐、或是晚上跟朋友約要練球這種小行程都會告訴妳
那麼恭喜妳,他可能對妳有意思唷~
至於沒有也不要太氣餒啦
畢竟姊的database不一定符合所有人啊(拍拍


(三)會不會為了妳讓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

大部分男生很懶惰,就像很多人說「男生不會跟沒興趣的人天天聊天」一樣
中央空調之所以可以當中央空調,自然是因為他為每個女生做的事情都是他覺得OK沒問題的
我覺得中央空調男面對一般人反而是比較自私一點的存在
他們會把自己保護的很好,也就是說,他們比一般人更不會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情
那種對每個人都好的表現反而讓他們跟每個人都有一種微妙的疏離感(當然暈船的女生應該無法察覺XD)
所以說,
如果他其實對國片或溫馨片一點興趣也沒有,甚至不太看電影,
卻還是因為妳想看我的少女時代或是小王子而勉強自己陪妳進電影院,那麼可能有機會
如果說他本來都是12點睡覺,今天累得要死超級睏,但是卻為了陪趕報告的妳熬夜熬到3點,那麼可能有機會
如果說他很懶,平時不騎超過20分鐘的機車,卻因為妳說妳想吃某間店,特地載妳騎40分鐘去吃,那麼可能有機會
如果他為了想要多陪妳,自己主動把LOL刪掉,那他估計對妳有意思(等等
好啦,最後一點能做到真的太強了我隨便說說XDD
總之!!妳知道他平常的習慣,但是他卻願意為了妳而捨棄他平常的習慣,恭喜妳,他應該是喜歡妳的

我以前用過是否會為了我熬夜來判斷男生是否喜歡自己,後來發現真的蠻準的XD
女孩們有機會可以試試(前提是妳得先熬夜嗚嗚...就像現在QQ)


(四)有沒有只有妳專屬的待遇

我記得前陣子有一篇Dcard,原PO只有幫喜歡的女生擦嘴,大概就像這種感覺XD
妳可以觀察看看,妳的他是不是有些事情只專屬對妳做
像是他可能只願意跟妳共喝同一杯飲料、共吃同一碗冰、舔同一隻冰淇淋(?)等等
或是他只願意幫你一個人送宵夜,只會主動把外套借妳穿(中央空調的外套一向是屬於所有人的,但是不見得每個中央空調都會主動把外套披在別人身上XD),只會跟妳有肢體接觸
又或者他是一個重視隱私的人,他不願意讓別人拿他的手機,卻願意把手機暫時交給妳保管或借妳用,或者是有些他的故事只有妳一個人知道等等,很多地方都可以觀察
如果他有些行為是專屬於妳一個人的,那麼沒意外他對妳有意思
如果他對妳的行為跟其他人一模一樣,妳無法找出任何只有妳不同的地方,我想,他可能沒那麼喜歡妳。


(五)會不會吃醋

這應該很好判斷了XDD
中央空調雖然對妳很好,但是今天妳跟其他男生走很近,中央空調是不會有反應的,甚至還會虧妳或是挖妳八卦
如果妳發現他意外的在意那個男生,甚至會吃醋或是故意說一些「好可惜哦,我今天本來想約妳去吃妳之前說的那間店的耶」試圖阻止妳跟那個男生的約,那麼他喜歡妳應該八九不離十了XD


(六)節日會不會約你

情人節、聖誕節、跨年這種通常情侶會一起行動的節日
如果中央空調主動約你單獨出去,那麼有很有機會了!!
一般而言,中央空調會在這種節日跟一群朋友出去,或是根本沒有出門宅在家發文說自己很魯XDD
畢竟這種節日太曖昧啦!!
除非他約的時候是用明後天或是星期幾約(EX 我們後天去吃XXX,結果後天剛好是聖誕節)很隨意,沒有注意到日期,不然中央空調是不會主動製造這種光聽就很曖昧的行程
如果對方沒有開口提起節日
妳可以試試看套話,說些像是「今年聖誕節你有什麼計畫啊」之類的,如果男生有約你,那麼很有機會;
不然就是妳主動約他,如果他會答應赴約,那他應該對妳有好感
如果他是回答說「啊,可是我好像要考試耶」,這種不確定性的答案委婉拒絕妳,那他可能對妳只是朋友
(但是如果是他已經訂好車票要回家這種明確的答案,那還是有機會啦><)

======================
以上是我現在可以想到的一些判斷方法XD
基本上只要妳丟球但是卻發現對方怎麼也不接,一直迴避,而且妳又知道他絕對不是那種沒啥異性朋友的男生
那他可能只當妳是朋友。

至於那些會跟妳很曖昧的空調男(這種好像就不算空調了吧...是渣渣!!)
我的建議是妳可以直接丟直球,反正早痛晚痛都得痛><
你可以問一些像是「你會想交女友嗎」之類的,如果他回說「暫時不想耶」,那就很明顯了QQ

======================

好睏啊,我覺得我應該打了很多文筆不順的句子QQ
當然可能還有很多小細節啦我一時沒想到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
不介意的話可以把妳們的互動留言給我,我可以幫忙判斷一下有沒有機會哈哈XDD

另外以上也同理可以用在中央空調女身上:目
如果你天天聊天的女孩符合上面六點判斷,那麼那個女孩可能是喜歡你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