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p (小生)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男生喜歡奶大女生呢?

時間Tue Feb 19 00:57:07 2019

※ 引述《s00771book (瑕在瑾中)》之銘言: : 我自己是小隻馬 : 150公分 45公斤 胸部介於D和E的中間 : 別人說我腿很直 : 上半身看起來太壯了 : 我覺的照鏡子有點不成比例 : 所以駝背蠻嚴重的...會自卑 : 但是幾個男生說我身材好 : 只因為我奶大嗎? : 對男生身材好的定義是什麼呢? : 為什麼喜歡奶大的女生呢? : 百思不得其解? 姑娘妳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點綴妳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goo.gl/cvSUS2 其實男生,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奶大的女生。 男生對胸部的選擇,是階段性的。 如果妳拿著ABCD的選擇題去問一個小學男孩子, 他的選擇,一定是那個被他拉馬尾,氣得追著他跑, 生氣起來特別可愛的女孩子。 選臉正的,是男孩子才做的選擇。 -- 這樣的選擇會一直持續到高中,第一次戀愛, A罩杯臉正的小文,C罩杯個性好的小彤, 男孩義無反顧的愛上小文,換來的卻是上了大學後各奔東西的結局。 男孩以為這是緣分,是錯的時間遇到無緣的人, 也許早該在大學才談戀愛,就不會傷得這麼深, 這時候男孩想起了C罩杯個性好的小彤: 「早知道當時就選胸部大的。」 想換換不同的口味,這時候的男孩,已然成為了少年。 想換換不同的口味,是少年才有的選擇。 -- 大二, B罩杯個性好的敏敏,和C罩杯公主病的萱萱, 少年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萱萱,開始了馬子狗般的大學生活。 這樣的生活在少年碩班的時候爆炸, 騎著BWS的少年和開奧迪的小主管,萱萱的選擇顯而易見。 這時候的少年開始感到困惑,感到憤怒。 為什麼選C不選A,結果還是一樣受傷害?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最後還是像狗一樣被踢開? 少年對感情從此有了新的體悟。 「如果愛情終究要結束,至少過程要賞心悅目。」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搖得夠久。 那天以後,少年變成了一個簡單的男人。 ABCD,他選擇D。 ABCDE,他選擇E。 ABCDEFG,當然是G。 「我這個男人很簡單。」每個簡單的男人心中,都躲著一個受傷的靈魂。 選奶大的,是簡單而受傷的男人。 -- 經過了不知多少荒唐的日子, 簡單的男人發現不管他選D選E還是選G,結果總是顛沛流離。 他才會意識到,也許是他的Filter錯了。 有的男人乾脆把Filter拿掉:「小孩子才做選擇。」 有的男人乾脆退出滾滾紅塵,不再碰觸愛情。 有的男人乾脆選擇男人,嗯,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 有的男人想起了B罩杯個性好的敏敏和C罩杯個性好的小彤, 他才會發現,也許該選擇適合的而不是奶大的。 -- 終於,他遇見了一位女孩。 雖然只有B罩杯,但是他們個性很合拍。 雖然視覺上少了一點衝擊,但他們都關上燈從後面來。 他們會為了一個無聊的笑話相視而笑, 偶爾吵架冷戰也都能很快合好。 男人進入了見山不是山的境界, 罩杯這種表象而膚淺的東西,對他來說只不過是鋼圈和襯墊, 再也不能迷惑他一分。 「欸,你前女友胸部那麼大,怎麼會喜歡我啊?」 「因為妳腿長啊!」 「那妳前男友那麼聰明,該不會是覬覦我的肉體吧?」 「不是,因為想換個腦殘的。」 那一刻他們都知道,對方是可以拌嘴一輩子的伴。 男人發現這才是他所嚮往的簡單, 是注視著好的地方,而不看那些缺少的部分。 懂珍惜的,是幸福的男人。 -- 姑娘, 如果妳也有選擇困難,或是擔心接近妳的男人不是真心。 其實道理都是相通的。 也許妳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篩選條件。 哪些是妳認為長久走下去的必備條件? 滿足了必備條件,12CM或16CM,都只是表淺的加分項目而已。 簡單又懂得珍惜的人,一定能夠遇到同樣的另一半。 -- 最後, 也許有一天妳會好奇地問身邊的那個他, B罩杯個性好的敏敏和C罩杯個性好的小彤該選擇誰? 「靠北喔,當然是小彤啊,多問的。」 祝福妳, 簡單的愛,愛得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