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台灣為何要在中秋節烤肉嗎?

因為當初一個邪惡的廣告:一家烤肉萬家香,結果這個特別的習俗從此開始

中秋烤肉最怕

1.肉跟你裝熟

2.火種沒有種

3.木炭跟你耍冷

4.洋蔥跟你裝蒜

5.豬血跟你耍熱血

6.蚵仔跟你耍自閉

7.香腸扮起黑面蔡

8.甜不辣跟你耍俗辣

9.烤肉架搞分裂

10.黑輪爆胎

11.玉米跟你來硬的

12.烤肉醬鹹鹹沒事幹

13.來的朋友都吃素......QQ

 


 姑娘在計程車上放了個響屁。

為了打破尷尬,司機:姑娘,聽聲音,您不是本地人吧?


 

 

我的人生...😑

 

去配鑰匙

鑰匙師父問:你配嗎?

 

去買便當

打菜阿姨問:你要飯嗎?

 

去算個命

算命仙人問:你算什麼東西?

 

去領包裹

超商店員問:你是大賤貨還是小賤貨?

 

去倒垃圾

清潔北北問:你是什麼垃圾?

 

去搭小黃

運將司機問:你搞清楚自己定位了沒有?

 

去剪頭髮

設計師問:你照照鏡子,覺得這樣行嗎?

 


 

我朋友說要玩桌遊

 

於是 

我帶了一組碟仙過去

想說可以大家一起玩

 

現在

他們不跟我講話

 

請問

我該注意什麼?

 


 

 

班上有位女同學叫李美紅,
她不怕蟑螂,可以徒手把死蟑螂拿去垃圾桶丟,同學都很欽佩她,
有一天老師在課堂上教課,
老師說: 每個人人生中都有會害怕的時候,像老師就很怕蟑螂,有沒有人敢抓蟑螂的?
小明舉手搶答: 老師李美紅敢啦!
.
然後小明就在訓導處了。

 


 

 

甘興有一次在周瑜帳下承接軍中業務
為了迎接孫權的視察做一些精神標語的海報美工
但是粗魯的甘興在裁切色紙的時候
竟然沒有在下面墊東西
以至於把孫權心愛的古董桌桌面割花
孫權勃然大怒要把甘興砍頭
幸經周瑜及呂蒙替他求情才免除一死
但是孫權仍然警告他要是再犯絕不寬貸
為了避免粗心的甘興再犯這樣的錯誤
周瑜跟呂蒙下令要求全國的老百姓都要在桌面上墊紙
藉以時時提醒甘興
歷史上稱此事件為:
全國墊紙救甘興

 



小明學校有一個同學叫李弘毅
有一天小明想找他找不到
就問小美「李弘毅幾班?」
⋯⋯
小美慢慢轉過來回答
「DAIKIN!」

 


 

 

我就覺得妳們這些女生很奇怪,找男朋友怎麼不考慮像我這種呢?可以把女生弄得不要不要的

能給我妳的line嗎?

不要。

這個週末一起去看電影嗎?

不要。

我送妳回家?

不要。

我請妳吃飯?

不要。

要一起拍張照嗎?

不要。

 


 

世界最美的花是什麼花?

有錢花

世界最好喝的水是什麼水?

領薪水


 

 

 

 

 中文標點符號的重要性

不,要停下来啊!

不要,停下来啊!

不要停,下来啊!

不要停下,来啊!

不要停下来,啊!

~~~~~~~~~~~~~~~~

喜歡上一個人

Like someone

喜歡上一個人

Like to fuxx someone

喜歡上一個人

Like the last one

喜歡上一個人

Like to be alone

 ~~~~~~~~~~~~~~~~

育達人生

達人生育

人生育達

生育達人

 ~~~~~~~~~~~~~~~~

阿呆给领导送红包时,两人的对话颇有意思。

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

阿呆:“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领导:“你这人真有意思。”

阿呆:“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

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

我長得嚇人

我長得嚇人

中文字的讀音,會嚴重影響句子意思

 ~~~~~~~~~~~~~~~~

好不快樂=好快樂

好不熱鬧=好熱鬧

所以… 

「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才知道,當一個女孩說她再也不理你,不是真的討厭你,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

男:“来了?”

女:“来了。”

男:“来?”

女:“来!”

男:“来了么?”

女:“还没来!”

男:“还没来?”

女:“来了!”

女:“还来不?”

男:“不来了,来不了了。”

~~~~~~~~~~~~~~~~

小龍女:我真想過過過兒過過的生活

~~~~~~~~~~~~~~~~

 

新聞:送殯後全家吃火鍋慶祝~

網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人人有道難過的坎。

不經歷過怎知別人的苦,當然,也不知別人的樂。

 

你們知道世界上發明USB插孔的人會迎接怎麼樣的葬禮嗎

親友會把他的遺體轉三次才放進棺材

 

一台轎車如何坐71個人?

前面2位,後面69。

 


 為何柯南永遠都穿那套衣服?

因為他怕別人說:唉唷,是新衣喔!


 

 

(有天小明撿到神燈)

小明: 精靈~我想少奮鬥三十年

神燈精靈: 好的~沒問題唷

然後小明的壽命就被減少了三十年..

 

 

 

(小明覺得肩膀痠痛,就去中醫診所拔罐)

小明: 醫生!你犯罪了!我要報警抓你!

醫生: 我犯什麼罪???

小明: 你拔我罐罪~~~

 

 

如果有人跟你說

他就單純喜歡你的內在

這說明了

你的外在沒有什麼好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