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腦殘的文章請翻翻前面吧)


前幾天,腦殘的家人突然打電話給我,向我要人!
我:不知道他在哪阿....他逃家了?怎麼了嗎?
他家人絕口不提,只是跟我要了幾個電話,並拜託我能找到他或是連絡到他,勸勸他,至少連絡下家人.


過了好久的昨天,終於在他家人打爆各處有關他的朋友的電話,腦殘終於肯打電話回家.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在魔獸世界上他有上線,有漸進式的問過他,但是他絕口不提,馬上下線了,補了句:對不起,麻煩了你們了.
餅餅:是要我們睡不著覺嗎?
餅餅&魔王輝:他女友分手一陣子了,生了大病,工作也丟了,現在講話口吻也沒幽默了(魔獸世界上聽的)...
人生阿...哀...不如意常有,不知道他腦筋哪條又斷了,自我放逐?還是吵架了?


他家人四處探聽,連以前住宿舍的學長都問了,讓我想起以前宿舍3個很好笑的學長。

小胖,是個會指著自己拍的廣告中的自己說,他媽的怎麼胖的像豬一樣,講話非常中肯又非常衝的人.現在是個精銳農民.

住在他對面的學長,是個跳國標舞的,靠著國標舞,把了他的舞伴,而他的舞伴原本男友另有其人,小胖戲稱他為秀場舞男.現在好像是經營國標舞補習班.

住在秀場舞男旁邊的是個臉色蒼白,白裡透白,丹鳳眼又大餅臉的學長,原本叫凱評,卻被秀場舞男戲稱愷萍,成了愷萍學姊.現在應該快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