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撒嬌叫小明背她,小明略顯吃力。女友問:「我又不是很重,你怎麼這麼吃力?」小明擠出一句: 「因為對我來說,妳就是全世界......」 女友好開心,喘吁吁的小明只好把剛到嘴邊的「最重的人」嚥了回去






讓大家知道核廢料的可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53740851307531



男生必學把妹新招 讓showgirl五秒記住你







等待公車時,如果看到身旁的廣告看板正放著你自己被PS的過程
http://youtu.be/BRAM8MpqIeA


虎庙揭秘





制服地圖-點下去會有照片-太強大了
http://www.wingzero.tw/uniform/m.php




救客人小陳故事多



有一天,小陳去餐廳點了雞肉飯,

結果老闆竟然端上了一碗白飯,

小陳:「老闆!阿雞絲勒?」

老闆:「我還詹姆士勒!」





大家好我是DJ睿仁,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段上次我跟小
陳的下流對話...

睿仁:「欸!後來你跟那女生怎麼樣?」

小陳:「就...三不一沒有囉!」

睿仁:「靠!三不一沒有是怎樣?」

小陳:「她就說不要~不要~不要~」

睿仁:「那...沒有呢?」

小陳:「我就說,沒有關係~嘿嘿!」



小陳:「我倒底該怎麼做才有辦法跟小美內個?」

睿仁:「灌她兩拳,然後騎上去!!」

...

...

真是個兩拳騎美的好方法。




小陳:「欸快點寄船票給我讓我破關!」

救客人:「OKOK!」

...

...

隔天一早小陳就在家門口收到法院的傳票.....






作者 KingKingCold (お元気ですか?私元気です)
標題Re: [問卦] 諸葛亮生在台灣 還會寫出師表嗎?
時間 Wed Jun 12 22:26:49 2013

※ 引述《jason050117 (想做的事 總是一波三折)》之銘言:
: 維基這樣寫的
: 建興五年,蜀漢國力有所恢復,諸葛亮深知蜀國弱小,若想生存必須對外征伐方可延續政
: 權。於是,決意率軍北進,準備征伐魏國。文章情意真切,感人肺腑,主要內容有規勸君
: 王、委託政事、回顧經歷、表明北伐決心等四部分。
: 寫給阿斗看的 重點是希望阿斗
: 「親賢臣、遠小人」,多聽取別人的意見,為興復漢室而努力
: 如果今天諸葛亮出生在台灣 還會寫給領導者看嗎?
: 有八卦嗎?


→ waterydan:都能輔佐劉禪了,怎不能輔佐水母? 06/12 22:13


不要小看劉禪,

就治國能力而言,水母輸劉禪不知道輸幾條街。



劉禪十七歲就當皇帝,當了整整四十年的皇帝,

雖然最後被滅了,

但是他在位期間蜀國可是頻頻北伐,征戰連年。



一個西南小國能夠搞到跟魏這種大國打幾十年仗還不垮,

你以為光任用一兩個賢相就夠了嗎??

況且諸葛亮死之後,劉禪還撐了快三十年。



你以為姜維北伐不用錢嗎??



一個才執政不到6年就把一個小島搞成這樣的水母,

你說他執政能力有劉禪好,我真的替劉禪感到不值。



就好像最近有網友說白副總日前的發言跟晉惠帝一樣,

問題在於我覺得你侮辱的晉惠帝。

你可以批評晉惠帝白痴弱智沒腦袋,

但是至少他問何不食肉糜的時候,他是確實在關心災民的,

他對人民至少是善意的。



你看看白副的發言,要人民挑沒毒的吃,

說食物有毒的都是少數網友,少數陰謀論者,

如果這麼怕毒你乾脆什麼都不要吃好了。

你看到白副言語中對台灣人民滿滿的惡意了嗎??

你看到白副耍流氓的凶狠嘴臉了嗎??



所以請你也不要侮辱劉禪了,

人家至少是軍隊開到城門口他才投降的,

不像有人直接用送的。



當然如果你要比心機重,城府深,鬥爭手段高明,夠厚夠黑的話,

那水母當然大勝劉禪。

不過執政能力跟鬥爭能力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現實中滿滿都是鬥爭滿點,辦事白痴之輩,

例如


BigCat:我開始相信你了
 
roader28:中肯
 
meredith001:真的 我們錯怪阿斗了
neoms:別小看阿斗...投降後還能當個侯爺,沒被做掉自然有他一套...

jehow:國君無能無大礙 交給賢臣 國家還是可以大治 就怕裝懂愛干涉

coveted:應該寫22K表
kaitouGamer:To Leika 劉禪沒有破壞性就大勝水母了呀

k04121226:劉禪強不只因為諸葛,他自己政治力也很高 不高諸葛在北伐時早就被朝中大臣給篡了,還可以和平4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