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男方薪水多少是女方可以接受的
時間 Tue Jul 5 21:13:04 2016
───────────────────────────────────────

※ 引述《XXX》之銘言:

這幾年和台灣女生互動之後的結果

我的標準 已經越降越低了

從最一開始的 無法接受現實的女生 變成只要大方承認 現實沒關係

幾個長駐男女板的板友 都知道sumade回文的女生類型是哪種

自己現實 但是怕被罵 所以用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降低自己罪惡感的

但是有一些仇視sumade恨之入骨的人 就喜歡帶風向說sumade不給現實的人一條活路走

講到現實 論程度我覺得 要贏過酒店小姐的女生絕對不多

但是你有看我在戰酒店小姐嗎 沒有

為什麼 因為人家誠實嘛 擺明就是要A男生的錢 非常大方的承認

相較起來 酒店小姐的道德程度比板上一些特定女生好太多了

我的立場就是這麼簡單

: 我很欣賞sumade的論點,但是面對社會,我突然覺得縮頭會比較好了。
: 看看現實的反應,像是今天的自由時報副刊文章:
: 〈愛情大智慧〉說女人太現實 其實她們才真實
: 文/CT.7

標題寫著愛情大智慧 我倒覺得愛情大智障

真正的真實 又有啥不好承認的

反之 用一些狗屁倒灶的藉口 意圖合理化自己的現實

還愛情大智慧勒 我看是愛情大自慰還差不多

: 一對男女進入曖昧階段,她問了男人一句:「你存款有多少了?」
: 男人立刻打起退堂鼓,與友人聊天時,還忍不住抱怨現在的女生怎麼都這麼現實?難道現
: 在的女生看待另一半,都是以存款數目、車子、房子作為評分嗎?
: 關於「錢」這話題,其實不管在交往的任何階段都很敏感,我們總是希望能找到一個不論
: 貧富都深愛自己的對象,真愛或許無敵,但熱戀會褪去,生活才是人生的真正主題。
: 如果你是個家長,你會希望你的女兒嫁給一個沒錢沒房沒車的男人嗎?

女生希望男友有錢叫現實

一定會有女生不服氣 說你們男生還不是希望女友是年輕正妹

對 身為男生的我 絕對希望女友是年輕正妹

但身為男生的我敢大方承認 不會用理由藉口在那邊秀下限

想要貪小便宜的你們 敢承認自己就是貪圖男友的錢嗎


如果你是個家長,你會希望你的女兒嫁給一個沒錢沒房沒車的男人嗎?

這個問題 乍看之下 完美無缺 似乎無法反駁

但是我想問在座的女生一個問題

如果你是個男生 你會希望你X的是奶小頭黑又鬆到不行的龍妹嗎

聽到這問題 一定很多女生氣的直跳腳

但既然今天討論現實 女生講錢 男生講外表挺合理吧

假如一開始挑起戰端的女生 因為男友賺的錢不夠多而分手 大家都相當支持的話

那男生因為女生變胖變醜變黑變鬆 而決定分手是不是也相當合情合理

要把現實合理化 我倒是覺得也沒差啦

反正就來比條件嘛 有錢的男生有妹X 同樣的 有外表的女生才得以生存

男生你就保佑你這輩子 都是有錢的狀態

那女生你就保佑 你的臉正奶大XX不會鬆

: 我們不能以現階段來輕易判定一個人的往後,屏除本身家庭的富裕狀態,外在物質聽起來
: 膚淺,存款數字其實能大約推敲出一個男人是否早有人生規劃,抑或只是在遊戲人間,享
: 受當下卻毫無對未來的警惕心。
: 希望能得到一個願意陪自己吃苦的女孩,那是種自私。一個有擔當和相信自己能力的男人
: ,思索的是如何帶給他愛的女人平安快樂的一生,彼此互助互愛,經營一個安心無虞的婚
: 姻生活。
: 現代的女性能力漸強,即便沒有男人也能過得很好,找個經濟穩定的男人不代表就是要花
: 對方的錢,若能降低貧窮可能帶來的生活危機,愛情反而才能回歸到最原始的面貌——陪
: 伴。畢竟,到了適婚年紀的男女們,時間更顯得珍貴,感情的起跑點必然是對彼此的激賞
: ,若一開始你的對象就讓你感覺不安或憂慮,那要如何專心享受愛情?
: 結婚已久的夫妻都不一定能包容到老,憑甚麼還在曖昧的我就該輕易相信你不是因為怠惰
: 貪玩所以沒錢,而只是純粹時機不對、運氣不佳?
: 與其說女人愛錢,不如說貪圖的是一份安全感、一個能不飽受財務壓力折磨得死去活來的
: 將來。你說女人現實嗎?我倒覺得這才是真實。

我最討厭看到這種 以為寫作文 字寫多一點 文章就可以拿高分的想法

講那麼多 還不是為了合理化自己的貪念

男人想X奶大緊實的正妹 不也是一種安全感嗎

搞到最後 愛情要秤斤論兩的交易

你有錢 所以配34D的正妹 你32A又是龍妹 所以你去嫁乞丐

大家覺得勝者為王 有條件的人講話可以比較大聲 這模式比較好的話

我也沒意見 反正路是自己選的

想要享受現實所貪來的便宜 自然就要承擔現實帶來的風險

鬼島台灣 什麼人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謝謝大家

--
 

 

(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方薪水多少是女方可以接受的
時間Thu Jul 7 01:22:57 2016

: 問一個簡單的問題就好,
: 同事ABC為什麼不娶外籍新娘,幹嘛要相親?
: 外籍新娘要找願意帶小孩和做家事的,根本就很簡單啊~
: 會這樣只有兩種可能:

這兩種可能 是你白天含眠做夢夢來的 還是有仙人指點你叫你來男女板唬爛

不找外籍新娘的理由 起碼有幾百種

: 1.同事很挑 但同事不說
: 嘴巴上開的條件很低,心裡要的條件卻很高,
: 所以外籍新娘他們看不上眼,自然不會去考慮。
: 2.同事沒錢 但同事裝闊
: 嘴巴講要養家,實際上根本沒那個屁股,
: 別說把外籍新娘娶回家,讓他過安穩的日子,
: 可能連仲介費都生不出來,要當老媽寶跟父母要。

不找外國人當另一半 我聽過很多種理由 就你這兩種最少聽過

最常見的 也是最容易理解的 是文化差異

你說你沒交過外國人 哪知道什麼文化差異 這也不能怪你

光看你抹黑同事ABC的手段 多少也可以知道你是一個懶得思考的人

才會連抹黑的手路都這麼粗糙 破綻一堆

沒關係 我可以推薦你一個節目 WTO姐妹會

這節目和二分之一強 雖然都是外國人為主

但是有個很大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WTO姐妹會的外國人 已婚者佔大多數


文化這個詞雖然筆劃少 人人都看的懂 也會念

但是他包羅萬象 涵蓋的範圍實在有夠廣

在台灣 一個北部人和南部人談戀愛

都會因為生活習慣 風土民情的不同 起了爭執 最後分手

更不用說台灣人和外國人的千里戀 甚至萬里戀

台灣全長也才幾百公里 這麼短的距離 都可以搞南北戰爭了

你左一句看不起 右一句沒錢 就想解釋無法異國戀的原因 這也就算了

最慘的是 這種一看就知道抹黑 瞎到爆炸的理由 居然有一堆人推崇

有空在這邊唬爛 不如去師大走走 那邊很多外國人

隨便找五六個路人問原因 都比你這種答案好一千倍

還好男女板外國人不多 不然外國人看到你的文章 還以為台灣人都是這副德性

那就真的是把台灣的臉都給丟光了

: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會認識非常多的女生,
: 除了同事90%以上是女的,也會接觸各行各業的女性,
: 我發現大部分的女生,擇偶都非常的務實,
: 嘴巴上也許會嘴砲很高的條件,但實際上最後成交價都很平民,
: 身高不用170,比女生高就行,
: 收入不用年薪百萬,月入28K左右能養自己就好,
: 至於長相嘛,其實也沒多重要,每天有洗澡刮鬍子就及格了。
: 然後只要你具備上面三項條件,很多女生就願意嫁了,

你說台灣女生 只要有具備上面三項條件 就願意嫁了

那真的是太好了 身高170 月薪28K 每天洗澡刮鬍子

有這三項條件的單身男生 我隨便都可以找兩百個

你話既然講這麼滿 我就做個順水人情給你

反正你認識很多女生嘛 女生交給你 男生我負責

我條件可以再低一點 不要說嫁了 只要願意交往都行

我們就來實驗看看 配對成功率有多高

到時候就可以證明 台灣女生是不是有像你說的 那麼溫良恭儉讓

開了這種比肥宅穿了十年的四角褲 還要寬鬆的擇偶條件

男生我幫你找了 希望你可千萬不要像個臭俗辣 放個屁就人間蒸發嘿OB

: 追根究柢,女生擇偶的重點還是在於「個性」,
: 能不能讓女生覺得你是善良的,
: 兩個人可以一起生活,一起同甘共苦走下去。
: 所以PTT這種「台灣女生很挑」的風氣,根本就不合乎現實,
: 那只是一些個性很差的男人,在自欺欺人取暖罷了,
: 覺得女生不愛我,都是因為我沒有極端優秀的條件,
: 卻不願意好好檢視自己,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 或許用這種自欺欺人的方式,可以得到短暫的慰藉,
: 但問題沒解決,你終究要為此痛苦,
: 而且還越罵口味越重,讓自己越走不出這種負面情緒漩渦,
: 然後也就離幸福越遠了。

講的都很輕鬆

男生就是太挑 女生就是不挑

我都不知道 到底是誰在自欺欺人

就好像在便利商店同時抓了兩個小偷 一男一女

連案情都沒問 只看了臉蛋穿著

就說這男生 偷東西一定是因為沒有家教 壞到骨子裡 才會偷人家東西

做出這種下流的勾當 真是天理難容 應該斬立決

看到隔壁是女生 就馬上改口 他偷東西一定是為了讓年邁的雙親和年幼的小朋友飽餐

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縱使行竊不妥 但念其情可憫 孝心動天 理應無罪釋放


要照這種邏輯 誰不會講啊

你怎麼不說那些台灣女生是因為臉醜奶小腿又粗 好高騖遠 幻想要嫁總裁

做夢做了幾十年 後來夢醒了 才決定嫁給新竹回收業者

一個乞丐到處宣揚 因為自己不愛慕虛榮不貪圖享受 所以才不買賓士車

這種鬼理由 你信嗎 你不信沒關係 很多人相信

看你文章底下那麼多推文 就知道再唬爛的鬼話 也是有人相信

: 我知道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要跳出來嗆例子了,
: 誰誰誰快40歲,又老又醜又22K,
: 然後希望老公身高185、年薪百萬、長得像金城武。
: 但用蘇美常講的一個論點,別拿特例當常態,
: 眼光很高很挑的女生,當然是存在,
: 但這些根本是特例,或者是捏造出來打的草人,
: 根本就不能拿來解釋你為何一直單身的道理。
: 再來很多人反對我的論點,
: 是因為覺得自己個性不差啊,怎麼還是沒有女生愛呢?
: 對於這種人,我只能殘酷的告訴你,
: 醒醒吧,你的個性其實很糟糕,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 如果PTT的每一位的男鄉民,個性都這麼好,
: 哪可能會這麼多仇女的文章,哪可能還會推obov當教主,
: 想也知道一定是有不少個性差劣的男性,PTT才會出現這種風氣。
: 總而言之,你找不到對象沒人愛,
: 真的不是台灣女生眼光太高,
: 多半是你自己個性太差,然後不願面對現實而已......

眼光很高很挑的女生 就是特例

那些不娶外籍新娘的男生 是太挑是沒錢 就變成常態

會有這種想法的人 照他的邏輯

想必不買賓士的原因 一定是不愛慕虛榮不貪圖享受

小弟三生有幸 能在男女板遇到如此高風亮節的清流 倍感光榮

幸會幸會


身高170 月薪28K 每天洗澡刮鬍子 卻還單身的男性朋友們

趕快來推文底下報名 這位施主大發慈悲 要幫諸位大德牽紅線

要是有緣開花結果 記得飲水思源 給這個媒人一個大紅包

不對不對 差點忘了 此人不愛慕虛榮不貪圖享受

你們的紅包錢 身為高風亮節的清流怎麼能收

把錢捐給流浪狗協會買狗飼料就好 反正和包紅包給他的意思差不多



謝謝大家
 

 

 

 

 

作者
標題Re: [問卦] 女生不願做愛,男生真的還願意交往嗎?
時間 Sun Sep 18 09:28:38 2016


※ 引述《seacore07 (海角7號)》之銘言:
: 有聽過兩個男生朋友說,女生不是天主或基督教徒,
: 答應跟男生交往,但跟他們說,頂多能接受接吻 牽手跟擁抱,其他都不行 ,
: 其中一個說沒經驗,一個承認,早給過前男友了
: 如果女生交往不願做愛,男生真的還願意交往嗎?
: 還是通常會放棄呢?


有些女生永遠搞不懂

你挑男生都會挑條件比你好的

收入比你高 長比你高 各方面能力比你強

那不就代表你

收入比男友低 長得比男友矮 各方面能力比你男友弱

那你男友要你幹嘛

不就是要幹砲

你不是免錢妓女 所以我是免錢男妓逆

幹你娘

Claude Chih 所以啦,還有台女說日女也沒比台女好到哪不知道台男夯什麼的。

人家日女可是要幹就來,愛慾可以分超開的好吧。

同樣都是母豬,可以幹的比連幹都不能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