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拍的實體開箱文,戳破一下跟團時候的乳膠床不破蛋的謊言吧!

先來比較一下乳膠枕與記憶枕,先多點認識吧!

乳膠枕:是乳膠為原材料,經特殊工藝製作而成;使用壽命在10年左右,彈性極佳不變形、支撐效果佳,可以清洗,經久耐用,不要了可以放在陽光下暴曬就會自然分解,無毒、防蟎、透氣。

記憶枕:又叫回彈海綿枕,主要是聚氨酯化工合成材料,使用壽命2-5年,棄用後需要經垃圾處理,化學的東西沒有乳膠那麼多好處。可能有些號稱有乳膠,真假就不得而知了。

1、乳膠枕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

2、清洗時,必須人工手洗,不可放進洗衣機或其它機器設備中洗滌,因為可能會絞爛。

3、手洗時,儘量以擠壓方式進行。洗好後放置於室內陰乾即可.

4、切忌不可暴曬或火烤,不可烘乾甩乾!

------------------------------

不想看文字的就看影片吧!怕吃流量的就直接看下面的文字吧~

韌性測試

仿冒品很多,小心買到假貨!!

乳膠枕辨認要點:
1.表面粗糙有毛細孔,紋理自然,沒有油膩感,表面強烈反光請拒絕
2.彈性與連結性高不易斷,一拉就斷就像是海綿
3.顏色為乳黃色,漂白品是劣質品
4.有乳膠味,無其他異味,尤其是硫,味道過於香的也請拒絕(加香精)
5. 好的乳膠枕頭用手壓下去會迅速反彈, 且猶如嬰兒皮膚般嫩滑的手感

------------------------------

每件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有好必定有壞,有優點就一定有缺點,乳膠床墊也不例外。

優點:

1.防蟎防菌,據醫學報告指出,枕頭、被褥、床褥是細菌和塵蟎滋生的溫床,而枕頭用上三年便含有10%的黴菌、蟎蟲糞便和遍布累累的蟎蟲屍骸。根據醫學上的資料,有12%~16%的人有過敏症,而這些患者中有25%是由於家中塵蹣所引起的過敏;另外氣喘症患者中高達90%以上是起因於家中塵蹣,由此可知塵蹣對人的危害程度了。因乳膠中的橡樹蛋白能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符合環保的要求,能抑制病菌、蟎蟲滋生,且無靜電,散天然的乳香味。讓深受氣喘和過敏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統病症困擾的人士深深受益。

2.透氣,天然乳膠床墊有幾千個細小網狀結構的排氣孔,這些孔能夠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與潮氣,也可促自然通風,提供最好的天然空調系統,讓枕頭裡的空氣保持新鮮,健康。每一個季節都可以保持舒適感覺。

3.促進睡眠,乳膠床墊接觸人體的面積要比一般床墊接觸人體面積多出不少,它可以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達到全方面支撐,具有矯正不良睡姿的功能。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和其他種類床墊相比,乳膠床墊不會產生噪音,無震動,有促進睡眠的作用。將頭部重量平均吸覆,達到全方面支撐著,使你舒適安穩的入睡。

4.回彈力強,採用特殊工藝發泡而形成的天然乳膠床墊經久耐用,回彈力強,形狀能保持長久不變形,清洗容易,不招惹灰塵,細毛易於進行手工或機器清洗(洗衣機),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或烘箱烘乾,絕不變形,永保清潔。

缺點:

與乳膠床墊的諸多優點相比,它的缺點就顯的微不足道,乳膠床墊根本上無法阻止氧化過程,氧化後很容易表面脫小皮屑。另外,大約世界上5%的人會對乳膠產生過敏反應。當然,昂貴的價格成為乳膠床墊無法普及的重要原因。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ome/2qlp849.html

PS也不太能曬,容易分解,因為是天然材質

 

---------------開箱文-------------------

這是我跟雄師泰國團買的Royal Latex牌,不過 Royal Latex 品牌不是皇家出的,來看看這幾則新聞怎麼說:

泰國這些「知名乳膠枕」已被查封!你還在成都買代購嗎? - 每日頭條
泰利集團從中國大量購買劣質乳膠枕芯來泰國加工冒牌為泰國品牌,並對外宣稱是泰國原廠地100%天然乳膠,然後賣給中國遊客獲取高額利潤。ROYAL與泰國皇室沒有半毛錢關係。

ROYAL乳膠枕買不得了,泰國還有什麼乳膠枕值得買? - GOOREAD

[問卦] 最近廣告打超大的乳膠枕好像有卦?
1.這牌子是中國品牌,在泰國專賣給中國觀光客
2.這牌子在2016年7月被泰國政府查封了,所以現在的貨源到底哪來的
3.掏寶一堆都台幣900元以下買得到 4.輸入「Royal latex pillow」丟估狗,找不到外國拍賣、購物網站有在賣的

乳胶枕购买经验谈#9816119 - 背包客栈

「中國假冒乳膠枕」遭泰媒曝光!真假乳膠枕,如何來分辨?

泰国电台曝光奸商从中国进口乳胶枕头卖给中国人!

~~~~~~~~~~~~~~~~~~~~~~~~~~~~~~~~~~~~~

好了,現在就來開箱吧!~Royal Latex 雖然被上面的說得很不好,但是實際上台灣還是很多人在賣,變得很火紅,因為價錢低廉,說不定是很多台灣人都拿到假貨了,我也是有買,但是是直接從泰國買的,我也有去路邊攤看過,味道真的很糟糕,硬度也比較高。下圖是我常旅行用的U型枕,真的比吹氣的舒服太多了,我記得我買泰銖800元。

Royal Latex也是彈力非常高,韌性也夠兩指抓起來,這個應該是真貨,我買的價錢落在2千多近3千,但有一點點分解現象就是了,可能是我有曬到太陽,我睡了9個多月,比較偏軟,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柔軟的就像靠在女生的大腿上,睡過就回不去了。(醒醒阿~你根本沒躺過女生大腿阿~)

細孔也是有的,不是那個大孔,是皺褶顯示出來的那些

 

 

接下來開箱另外一個品牌~Pohthip Latex泰國菩提乳膠枕,廠商給我試用的

壓縮後(上)解壓縮(下)

兒童枕好可愛!~而且超軟DER,比上面的皇家牌更軟

普通高低按摩枕吊起來打一樣沒問題,或許是新品關係,甩也OK~上面皇家牌的已經不太能甩了,會有撕裂感。這個牌子的韌度比較強,硬度(支撐力)高一點,可能發泡比較少,密度比較大。

也有細孔和皺褶,沒問題,摸起來比較不光滑,可能純度比較高?

顆粒狀的是兼具按摩的效果,可是第一次躺可能會痠痛喔~因為被按摩過咩,之後就不會了,如果不習慣,反過來睡就可以了或是直接買沒顆粒的就好,這是標準的高低枕,有分有顆粒跟沒有顆粒的,另外一種蝴蝶美容枕就一律有顆粒,兒童枕就沒有顆粒。還有我覺得平躺的話要把枕骨倚靠在凹槽部分,脖子鑲在高的那邊,一旦側躺翻身也剛剛好卡住,身高矮的要買蝴蝶枕,兒童枕不推薦40公斤以上的人睡,好好保存的話一顆可以睡很久,畢竟人類睡眠時間很長咩,花點錢買好一點的很值得,而且阿~用過乳膠枕就回不去了~

摸起來很舒服,觸感很棒~阿斯~(好像哪裡怪怪的)

嗯哼~裡面的乳膠是直接印有泰國製品,這樣造假的機率又更小了,把他打開後,這品牌的保證書我都放在下面了,有興趣自己看。

 

---------------葉佩雯-------------------

接下來廣告時間:Pohthip Latex 泰國菩提天然乳膠

"現場買也可,有現貨,可以貨到付款(雙北免運),可開發票且統一價格不可殺價,以下證明文件可以保證品質,另外因為衛生關係,一旦拆封則不退貨,除非你去跟總公司盧,本工作室只負責幫忙推薦,另外請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矮的人睡兒童枕或美容枕會比較好,睡的方向也有差,當場可以跟我請教問題與試躺。本工作室算是協力廠商,故配合官方一切活動,有優惠即同價。自然保健推廣工作室合作特惠賣(因為我是早期配合商)~有囤貨~加我賴: rockman53719  給我電話姓名地址可以先付款後到貨,可開發票。同步官方任何優惠!(官方不給我標價,因為有合約)

另外推薦一下這個牌子的青草藥膏也不錯用,如果你有機會在泰國買到就不要錯過,買一瓶回家試試看,你會愛上他。還有溫馨提示,藥妝不可以在網路上賣喔!不要白目的在電子產品上問我有沒有,我會直接掛你電話。

**價格會浮動可以直接密我問價錢。**(通路商會一直調整價格,本工作室會盡量給予最好的優惠)

 

證明文件:台灣經濟部商檢局檢驗合格(右下)

產地與檢驗序號都會在外包裝,這個是兒童枕。

 

證明文件:工廠登記證

 

證明文件:產品製造許可證

 

證明文件:橡膠研究中心乳膠含量檢測

 

證明文件:德國衛生品質認証

 

證明文件:國際睡眠協會認証

 

證明文件:歐盟eco100%天然乳膠認証

 

證明文件:台灣授權總代理

 

 

 

菩提乳膠泰國工廠實況

繼續廣告時間:Pohthip Latex 泰國菩提天然乳膠

提供試躺,賴rockman53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