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歌----

劉子千的唸你 - 成功的反向操作行銷手法

http://tw.myblog.yahoo.com/rockman53719/article?mid=1569



龔琳娜 - 忐忑KTV版字幕 (大陸爆紅神曲)


台灣 怪歌名曲 - 倒退嚕(師公歌)


林智賢恁姐仔住市內




----惡搞歌----


麥克傑克森跳大悲咒舞



千里之外 搞笑版 欠我十块


台灣的阿扁兄(山頂的黑狗兄搞笑版)


屋頂

因為找不到搞笑版的我把歌詞貼過來:
------------------
男:半夜睡不著覺,原來是巴豆腰,只好到廚房去吃一點東西
女:睡夢中被吵醒,我還是不確定,廚房怎會有人在開冰箱的聲音,
         我悄悄出房門 帶著球棒過去,原來是剛才睡在我旁邊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每天幫我煮飯的人,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男:有麵線
女:有麵線
男女:還有二個「燒肉粽」(台語)
Ho~Ho~
女:再加上一點「豆油膏」(台語)
男:再加上一點花生粉
女:再把那麵線全部煮成一大碗
男女:吃飽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汗流不止
男:胃開始糾結
女:該不會是那「豆油膏」(台語)
女:快打電話去給那最近的醫院
男:喔~~~~最近的醫院
男女:送醫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腹瀉不止
男:臉開始糾結
男女:今夜真倒霉
*****************************************
男:半夜睡不著覺,原來是巴豆腰,只好到廚房去吃一點東西
女:睡夢中被吵醒,我還是不確定,廚房怎會有人在開冰箱的聲音,
         我悄悄出房門 帶著球棒過去,原來是剛才睡在我旁邊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每天幫我煮飯的人,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男:有麵線
女:有麵線
男女:還有二個「燒肉粽」(台語)
Ho~Ho~
女:再加上一點「豆油膏」(台語)
男:再加上一點花生粉
女:再把那麵線全部煮成一大碗
男:喔~~~~~煮成一大碗
男女:吃飽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汗流不止
男:胃開始糾結
女:該不會是那「豆油膏」(台語)
男:還是過期的花生粉
女:快打電話去給那最近的醫院
男:喔~~~~最近的醫院
男女:送醫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腹瀉不止
男:臉開始糾結
男女:今夜真倒霉

女:剛才落屎是誰
男:是我~
女:讓你落屎是誰
男:是妳~
女:整車的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男:             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讓我害怕是誰
男:是我~
女:讓你抓狂是誰
男:是妳~
男女:現在我很想找個地方躲一躲
男女:嗚~~~~~~~




------洗腦歌------


可愛小雞


健生中醫輕巧版~(てってってー) 10分間耐久




------空耳系------













----以下18禁-----



周杰倫 - 騎李湘 (七里香之改編) (恶搞)



東尼大木(日本周杰倫) 簡單愛...


Wrong Hole 插錯洞 中文字幕版


尻槍人生 MASTURBATE FOR LIFE 鄉民之不負責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