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標題 Re: [認真] 所謂床伴的定義
時間 Thu Jan  2 10:04:45 2014



※ 引述《copiasavier (這種時候特別想你……)》之銘言:
: 今晚目前還睡不著又特別想念在台中心愛的他><
晚上失眠  讓我想起遠在台中心愛的他

今晚不經意想起遠在台中心愛的他  讓我整晚難眠

從文筆來推斷  年齡大概落在國中的階段

台灣小孩真的越來越早熟了  國中就知道找炮友了
: 前陣子他前公司的隔壁部門同事對我說寂寞空虛覺得冷想找床伴(他跟那同事不認識我們也就只是單純的朋友)
: 我回他可在某版徵求他說太麻煩找認識的就可以
: 其實也不是不懂他意思但我覺得就是不可能
前陣子  炮友的同事  跟我說想找炮友

炮友不認識這個同事  而這同事  老娘根本看不上眼

想暗示老娘給他幹  老娘叫他去吃大便

要幹  去幹別人  關我屁事
: 他很清楚我跟我心愛的他之間的感情狀態
: 就是目前有段距離不知是否會再見面幾乎沒在連絡
: 我不覺得我們有在交往雖然超過四年有同居相處模式就已經是男女朋友
這同事明明知道  老娘只給炮友幹

雖然我們距離相隔甚遠  他以後會不會再來幹我  我不知道

我們倆的關係雖然是炮友  但是我掩耳盜鈴  自欺欺人  告訴自己  我們是男女朋友
: 但他都沒問過我是否願意跟他在一起?兩人非常瞭解彼此喜好
: 也是會帶我出去玩買我喜歡的青蛙玩偶給我當然我也是很愛張一一
: 但不知怎麼的他就是不會甜言蜜語講話超賤但還是都會讓我
炮友因為只想幹我  所以沒有和我交往的打算

但是因為幹了四年  不熟也變熟了  所以彼此有幾根毛  都非常了解

為什麼我喜歡讓他幹

因為他會買青蛙玩偶給我  我亂發脾氣的時候也會讓著我

只有一點我不太喜歡  他都不會講好聽話奉承我

不過這不影響我想讓他幹的決心啦
: 這兩天我收到了之前文章的回信也是有問有答這樣但不會特別每封都回
: 但我不知男生的心態是怎樣?也沒有很自戀的覺得他可能是想找什麼之類的
: 而且我真的也很懶得再重新磨合找一個雖然我們的關係是真的非常複雜
: 他同事有問過我床伴不就是互相取暖嗎?但我只覺得除了我認定的其他我都無法
: 所以我就偶爾才跟他line聊聊天反正他PE很忙阿
這段我真的不知道信是炮友寫的  還是愛幻想的同事寫的

不過重點再重申一次  老娘只給台中炮友幹  其他人不要幻想了  早點洗洗睡
: 我希望是女生能回覆我這問題
: 男生都能性愛分開女生真的有可能嗎?
老娘已經性愛分離了

但是性愛分離在大家的眼光中  好像是個pu

自己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所以想問問其他女生也有人在當pu的嗎...

啊  不是  是其他女生也有人可以性愛分離的嗎

讓我知道  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就好



你放心  這樣的女生多的是  你一點也不孤單

很多男生都知道  大多數的女生還是有道德上的限制  所以只給男友幹

但是有些女生  什麼都不會  最大的優點就是身材好  外貌漂亮

這種女生你叫男生把他當未來的老婆經營

男生又不是痴線  請一尊這種的回家祀奉  那叫浩霸休贏

這種妹  幹幹就好  幹多久看資質  越漂亮幹越久

這樣的情況  造成兩邊達不到共識

女生只給男友幹  但是對男生來說  這女生除了上床  一無是處

眼看這筆交易就要破局了  男生突然靈機一動

可以演戲啊  演戲就好了  給你一個我是你男友的假象  不就可以開幹了



現在戀愛的模式  身為男友不外乎幾件事

第一  請吃飯  第二  送禮物  第三  要帶妹出去玩或接送之類的

戀是迷戀  迷戀你的身體  你的臉蛋

愛是行為  愛親你的嘴  愛摸你的奶  愛插你的穴

以前是所謂的性愛分離

炮友就是炮友  只有打炮才會想到彼此的存在

現在炮友不一樣了  平常要噓寒問暖  不是講電話就是要聊line

等到開幹的那一天  要先吃個飯  吃飯完要再約個會  看電影或看夜景皆可

如果和重大日子強碰  比如情人節  耶誕節  跨年這種  要記得送禮物

最後才能直搗黃龍  到房間開幹


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

第一  女生講感覺的  一見面就要幹炮  幹完炮就解散

      這對女生來說  自己好像很廉價  只有洩欲的功能

第二  數不盡的優點  女生希望有人照顧  女生希望有人呵護

      起居照顧  生病呵護  過節氣氛  這些通通可以辦到

第三  最大的誘因就是責任的消除

      交了男友  不能和異性有太多的相處

      交了男友  去哪邊都要報備  非常困擾

      但是炮友不一樣  炮友無權要求你的人際關係  無權干涉你的人生方向

      男友只有一個  但是炮友  女生條件夠好  數十個也沒問題


論男友的照顧  一個男友的資源  絕對小於數十個炮友的火力

男友硬不起來  你換掉他  別人可能還笑你淫蕩

炮友硬不起來  想換就換  一次幾十個炮友  就不信每根都硬不起來

權利多了  義務少了  收穫多了  責任少了

對男生來說  花比較小的力氣  就可以有炮打

對女生來說  有的爽又免付出  就有豐富的感情滋潤

這樣的市場  絕對是日漸壯大  只會越來越蓬勃發展

女生至少可以從18歲玩到28歲  開開心心的生活


或許有人會問  只能玩到28歲唷  那之後呢

28歲只是一個大概的數字

現在科技發展神速  化妝品和保養品這兩大神器  很多35歲看起來也像28歲

真的玩到不能玩了  想結婚想要有家庭

再搬到新竹  不就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了

板上應該有很多人在新竹工作

可以問問他們  女生在新竹有多吃香  不就知道答案了


謝謝大家

 

-----------------------

新竹躺著也中槍

新竹一堆科技新貴 新婚夫妻 生育率全台之冠 中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