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走進超商

看到一盒泡麵

就問店員:

『給不給泡啊~』



 



妳知道『阿姨洗的碟子都洗的好乾淨,都是用什麼洗的啊?』

A:『阿姨洗碟乳』(日本話中的我愛你)

 

 

 

 

 

男: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女:不行。
男:我剛剛說什麼。
女: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男:好啊!我願意。

 

 

 

 

 

 

 

男: "husband第二个字母是i, wife第二个字母是u,是不是?"
女:"笨蛋,husband是u, wife是i 啦."
男:"这可是你说的噢, husband是i, wife 是u."
女:"笨蛋,到底要我说多少遍啊, husband是u, wife是 i..... .....

 

 

 

 


作者: Hilfiger23 (Hilfiger)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眼殘] 妳想...想妳
時間: Thu Aug 30 22:25:48 2012

剛跟同學用LINE在討論週末要吃什麼

以下是對話記錄

我:星期六吃啥

妹:都好

我:妳是地頭蛇妳去找

妹:我會想想,你也要想

我:......(OS...心不甘情不願)

妹:......

我:想妳   <--我本來要打...妳想

妹:我也是...   <--幹 我要衝嗎?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哪裏?
男:到你心裏!

第二段: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第三段: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第四段: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第五段: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第六段:
男: 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 你要做什麼?
男: 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第七段:
男: 今天的雨真大!
女: 是啊。
男: 那是因為老天對著你流囗水。

第八段:
男: 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 為什麼不是第一啊...?”(裝可愛貌)
男: 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他要结婚了
他拖他最好的女性朋友去选结婚戒指
“这个不错。”
“你帮我试试。”
“那……好吧。”
“正合适。”
她正想要摘下戒指的时候
被他的大手一把抓住
“戴上了就永远不准摘下来了!”
她睁大了眼睛
“你…不是要结婚了吗…”
“没错,和你!”


男:我問你幾個問題好不好?
女:好啊!
男:你生肖屬什麼?
女:我屬蛇!那你屬什麼?
男:我屬於你! !
女:! ! ! ! ! ! ! !
男:你什麼星座?
女:處女座!你呢?
男:來!來我家坐坐! !


男:我 其實喜歡你很久了
女:哦
男:你真的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女:你喜歡我—— 我一定要喜歡你的嗎?
男:我覺得你很幸福 ——
男: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但我。 。 。只能選擇 愛你 或 更愛你



手机震,有一条信息“我决定去告白了!”
他和她一直是好朋友,可她一直爱着他,
“哦……那你加油。”
“我在她家门外好久了,不敢敲门。”
“大着胆子敲吧!我挺你!”
“你说她会答应吗?”
“我不知道。”她放下手机,不争气的掉泪。
手机又震,却是电话,她接了……
“你开下门吧,我还是不敢敲。”


在大飯店的餐廳裡..有個婦人一直盯著附近一個紳士.
      紳士感到很尷尬..決定走過去問個清楚..
      紳士客氣地問婦人 : 我們是否以前在什麼地方見過面。
      婦人答道 : 我們從未見過面.可是你的樣子很像我第三任丈夫..
      紳士問道 : 你結過三次婚嗎 ?
      婦人答道 : 不.只結過兩次!




http://kurtz120.pixnet.net/blog/post/43754304

 

 

 

 

1.男:哎,問你一個私人問題?

女:什麼?

男: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之前必須調查她還沒有!)
女:沒有啊!

男:要不要我給你介紹一個?

女:誰啊?

男:那人跟我同姓,叫做……
(委婉而神秘地說出自己的名字。)
注意:表情隨意,傻笑,順手來個親昵動作,比如擁抱、牽手等。她沒有明確反對你就成功!

2.男:我們打賭?

(很多東西可以用來打賭。)
女:賭什麼啊?

男假裝思考:嗯……你輸了的話………
做我女朋友,我輸了的話做你男朋友。

女的一般表現:會笑,並且打你。男的抓緊時間追問,並順勢抓住她的手。環境好的話可以把她抱在懷裏哦……

3.男: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忙啊?

女:什麼?

男:我買了一把玫瑰花你幫我養幾天。

4.男:我一直把你當作最好的朋友,有一個秘密很想跟你說。

女:什麼秘密啊?

男: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不知道怎麼辦。

女:告訴她咯!

(注意觀察她的表情。)
男:我怕她不喜歡我,那可怎麼辦呢?

女:……
(不用管她說什麼。)
男:其實你認識她的。

女:哦?誰啊?

男:嗯……
(猶豫,然後轉到她的耳邊,輕聲說出她的名字。)

5.男:哎,想不想談戀愛啊?

(以戀人多的地方為基本環境。)
女:不想。

男:你心理有毛病,書上說這叫:愛無能。

女:你才有毛病呢!

男:是真的!看在朋友一場的份上,我想犧牲自己拯救你一把。

女:想啊!

男:我也有點想,咱們湊合一下吧!

6.男:我家的狗最近老是吃不下飯。

女:怎麼了?生病了嗎?

男:沒病,它說想你了。

(一般電話裏比較合適,並且條件要對應。)

7.過馬路時。

男:來,小朋友,叔叔帶你過馬路。

(趕緊抓住她的手哦!過完馬路也牽著別放下,除非她手心出汗了。)

8.男:最近我老是做夢。

女:怎麼了?

(表示關心。)
男:我夢見一個女人……
(隨便編點什麼,不管她說什麼。)
男:唉!那人怎麼越看越像你……

9.男:唱首歌給你聽吧?

女:好啊!

 


選擇一首代表性的歌曲,輕聲哼……
(必須練習好哦!唱完之後把那句經典的歌詞說出來,深情地注視她。)

10.恰當的運用:如果我是你男朋友,你就可以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