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沒有錢?
時間Tue Feb 10 11:55:01 2015
※ 引述《GAILGAILGAIL (GAIL)》之銘言:
: 原po 22歲,哪想的到什麼未來、潛力股。
: 純粹價值觀不同
這可不是價值觀的不同  純粹只是過太爽而已

所謂的價值觀  簡單來說是針對自己的資產
: 我24,也是學生,家裡環境算中上,物質沒缺過。
: 交過的男友都是年紀大我一些的社會人士,只有一個是大一時跟我同年的同學。
: 不到半年就分手了,說真的,生活習慣不同
: 我過的不奢侈,只是不是大部分大學生的生活方式
而你口中的價值觀  卻是拿爸媽的錢

你過的不奢侈也只是用嘴巴講講而已

事實上  你就是過的比大部份大學生還奢侈
: 他騎機車,我出去玩開車。
: 他慶生在學校附近吃399的義大利麵就很開心了,我想在特別的日子吃個教父牛排。
: 連假的小旅行他想住一天500的便宜民宿,我希望可以1500左右有一點品質。
: 他喝酒只能挑喝到飽的日子或是熱炒店,我偶爾也想在有氣氛的酒吧點一杯好一點的調酒或香檳。
: 是的,還是學生的我很不要臉的拿父母的錢享受生活。
: 不論有沒有男友,我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過的奢侈並沒有錯

因為現在的爸媽  對小孩的物資生活資助  本來就稀鬆平常

但是明明就過的奢侈  還要拿價值觀的藉口來掩飾自己奢侈

這種行為  就跟明明希望男友有錢  卻說希望男友有肩膀有未來是一樣不要臉的
: 我相信我過的生活對一般有點經濟基礎的上班族很正常
重點就在於  你只是學生  並不是上班族  更不用說什麼經濟基礎了
: 男友不能陪我吃想吃的東西,不能陪我去想去的地方。我想去哪都只能找朋友。那我們在一起是為了偉大的愛情嗎?
: 並不是交男友只看錢,而是至少你可以跟我有一樣的生活模式。
這種說法  只會顯得你更莫名其妙罷了

如果你想要男友跟你有一樣的生活模式  這是你的自由

但是  男友有沒有錢  生活模式跟你一不一樣  交往前不都看的出來嗎

生活習慣或許交往前不知道  但是消費模式會不知道嗎

交往前明明知道自己喜歡大奶妹  卻硬要找個32A的女生當女友

交往之後才要嫌32A小  揉起來不爽  根本就亂七八糟

: 當然如果交往有些日子,男友遇到經濟困難,那是另一種情況,真的喜歡一定會努力陪他度過難關、一起想辦法。
: 剛交往的情侶就算了吧,你們就是生活方式不同,原po沒錯,男友也沒有錯。
: 覺得噓原po想釣高富帥也太腦補。
: 我雖然不能接受大學生的省錢模式,現任男友月薪五萬也不是什麼高富帥,在一起開心也很穩定
: 結論原po跟男友根本不應該交往,除非你真的好愛他愛的你願意為了他配合他的一切,
: 不過看來原po完全不是這樣。
: 所以快分手吧,不要因為人家對你好就浪費人家青春啊
其實一個正常的男生  是不太可能把這樣的女生當未來的老婆在經營啦

為什麼

因為現在擁有的一切  都是爸媽給的

還不懂得付出  享受倒是已經先學會了

除非爸媽長命百歲  一輩子都能供應你的開銷

不然後援要是斷了  後果肯定無法想像

或許有人會想說  爸媽不給錢  大不了自己賺就好

問題就出在這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還沒出社會工作的人  就先開始奢侈生活的人

這種人的工作能力  和他的消費能力  幾乎都不成比例

習慣靠後援生活又奢侈的人

一但斷炊  也只是再去找下一個能供應後援的人罷了

也就是典型的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男友

除非你自認有和他爸媽一樣的實力  可以當他的後盾

如果沒有的話  還是認命點  小廟永遠住不了大佛


謝謝大家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知道我是個獨立的女生
時間Sat Nov  8 01:33:02 2014
※ 引述《loveblind (別怕,我們重新再來)》之銘言:
: 我知道我是個獨立的女生,
從文章中  看不出來你是個獨立的女生
: 只是真正意識到,原來你真的不能讓我依靠,
: 我還是會掉淚。
: 當我生病的時候,你只會說說,要我去看醫生,
: 熱戀期之後,你好像就沒在我需要時出現照顧過我,就算只是帶我去看醫生。
: 當我胃痛的時候,你會為了我難看的臉色發脾氣,
: 我急著想吃飯,你難聽的話,讓我食不下嚥。
: 有次我們爭吵分手,我檢查身體有異狀,傳訊息給你,
: 你竟然只是冷冷的回我聲:喔。
可能我單身佔人生中較長的時間  處理方式和你們這類型的女生都不同

我生病的時候  小病當沒發生  比較受不了的狀況  就趕快去看醫生了

身體是自己的  但卻是父母給的

為了不讓爸媽擔心  看病都來不及了  哪還有時間演小劇場


我不是女生  但我研究多年後  有點心得

分享給大家  看有沒有猜對方向

一樣是生病

當你生病的時候  你會跟男友說我生病了  抱持著老娘看你下一步要幹嘛的心態

男友說  好  我下班帶你去看醫生---> YA~~~  男友要帶我去看醫生

或者

男友說  我在忙  自己找時間去看醫生---> SHIT~~~  男友叫我自己去看醫生


我覺得生病根本不是事件的主角  它主要的功能只是拿來測試男友的反應

如果只是單純的測試就算了  偏偏測試完之後  還會加入許多個人的情緒

老實說  這樣子的戀愛談法  我光用想的就累了

我講過身體是你的  喜怒哀樂的情緒  為什麼不自己決定

總是先充滿期待  再交給男友的答案來定生死


分享一下我的SOP  不一定有用

但起碼沒有期待  就能降低無謂的傷害

生病時  症狀讓我有點受不了時  打電話"告知"女友  幾點要去看醫生

沒錯  就只是單純的告知  讓女友知道我生病了

但是我和女生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不會去期待  女友會不會陪我去看醫生

甚至講難聽一點  如果生了很不舒服的病  心底是不希望女友來的

為什麼

第一  如果女友要去  林北都已經生病了  身體不太舒服

我還要騎車去台北載他  再把他載回三重

看完病之後  再載他回台北  自己騎回三重

第二  女友的情緒  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要以為自己生病就會有特權  生病了  一樣可以刮風下雨

除非是躺著不能動的那種病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生病為什麼要有人陪


胃痛想吃飯也一樣

都已經不舒服了  當然是吃飯最重要

我會跟女友說  我胃痛  我要去吃飯了  (心裡會盤算  你不去我自己去)

可是板上的女生常出現不一樣的狀況

跟男友說  我胃好痛  想要吃東西

有去吃東西就算了  沒有共識的話  兩個人就僵持在哪裡

忍著痛  也要和男友理論  反正就是要男友一起去吃飯

我真的很想問  那麼多期待  是有事嗎

放著問題不解決  期待卻製造一個更大的問題出來  想到都煩了
: 你對我的害怕事若無睹,事後你只是說,你覺得不會很嚴重。
: 我不懂的事找你幫忙,你總把事情看得簡單,
: 好像不是你的事,你不懂我的緊張。
: 反觀我們之間一起要做的事,或是旅行,
: 想起來,總是我在處理細節。我以為我擅長,我體貼。
: 可是我不覺得你感謝我。
: 我知道我是個獨立的女生,我其實不需要別人來為我解決什麼。
: 我知道我可以,但我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 我以為你是我的伴,
: 可是你卻只是一個還沒長大的男生。
不是他還沒長大  是他打從心底就不覺得要用成熟的那面跟你交往

期待是人性  我知道很難挑戰  但既然我可以  相信你也可以的

不要把獨立掛嘴邊

大家口中的獨立  大部份台灣男生已經習以為常  都覺得是應該做的事了

根本不會用嘴巴講自己是獨立的
: 我總是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這麼過份?
流水帳我刪光了

過份的人多的是  這樣的人你就覺得過份的話  應該是沒遇到幾個

讓遇到一堆過份的人  來跟你分享經驗

很多女生都會說  談戀愛沒比較好  那幹嘛談

這句話講的沒錯  但是根據的地方有錯

談戀愛的好  最大的支柱還是來於自己  不是靠別人

自己的心態成熟了健康了  除了自己好之外  另外會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驅除不好的對方

這地方  我不知道怎麼白話一點讓你了解

就好像你進到廟裡  自然而然就不敢亂丟垃圾一樣

在成熟的人面前  即便自己不成熟  但很奇怪  就不敢亂造次

我知道很難做到  但方向就是如此  想辦法逼迫自己前進就是
: 直到今天好像忽然想清楚什麼。
: 你不會是我的伴,
: 你不值得我依賴,
: 你常常讓我傷心,
: 卻不知道你這種從小被慣壞、從不懂得道歉的脾氣,
: 是我們愛情之間的最大殺手。
: 爭吵合好後你答應我的事情總是做不到,
: 我記性總是不好,
: 只是現在整理想想,
: 你不但不能成為我的依靠,
: 還變成了我心頭最大的負擔。
: 為什麼我還要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呢?
: 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 不用跟你在一起,可能可以活得更好。
前面都是在講你  後半段講一下男生的想法好了

本來發文的是你  你才是主角  那男生是死是活  是不關我屁事的

但是我不講  大概又要被冠上仇女的標籤

可是實話有點殘酷  我會空三行  你如果不能接受  可以先左轉了





我不知道你們當初是怎麼認識怎麼交往的

因為那男生射後不理的心態非常明顯

一般正常女生遇到鬼  跑都來不及了

而你卻花那麼長的時間和鬼在那邊講道理

我知道鬼來到人間之後  都會幻化人形  你被騙情有可原

可是當鬼現形之後  你還在那邊跟他五四三  不覺得很浪費時間嗎

人鬼殊途啊  小妹妹


謝謝大家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長輩認為男友條件太差
時間Thu Apr  2 19:29:56 2015
※ 引述《mouselive (mouselive)》之銘言:
: 男友一般私立高中畢業已經工作九年,職業是上士 (四級還是五級)
: 我是去年才踏入職場的新鮮人,一般公務員
: 和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兩年多
: 去年跟父母坦承這件事情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爭吵與爭執
: 每次大家說好要坐下來一起好好溝通卻又會鬼打牆而搞得很不愉快
: 父母堅持反對的原因如下:
: 1. 我是國立前段大學研究所畢業,因此父母認為學歷跟價值觀差太多
: 2. 認為男友薪水太少,一個月四萬初,還要負擔家中經濟,以後怎麼養老婆?
:    而且我的薪水也比男方多一些
: 3. 認為男生只有高中學歷,太沒有上進心
: 大概就是以上原因
: 其實我也可以體諒父母的想法
爸媽的想法挺矛盾的

一邊覺得我女很強  國立大學煙酒所  可謂人中龍鳳

另一邊又覺得你兒的薪水無法養我女

試問

如果我女真的那麼強  為什麼還要靠你兒養

如果我女還要靠你兒養  那我女到底強在哪

實在搞不懂  如果念到研究所還是要找人養  念研究所的意義在哪

國中畢業就好啦  反正到頭來還是要找人養

乾脆各大院校都收一收算了  只要開一門課就好

怎樣才可以找到男生養


謝謝大家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感動的同時又覺得這是應得的矛盾
時間Thu Oct 30 13:14:09 2014
※ 引述《Andaw (Andaw)》之銘言:
整個文章根本就是鬼話連篇
: 男友的課業繁忙
: 我又常常會纏著要他跟我聊天
: 明知道這樣會帶給他很大的困擾
: 覺得自己得當一個好女友才行
: 很努力在忍耐不去煩他
: 可是忍耐了又會感覺很不安
: 會有一種"這樣是不是太任由他了"的想法冒出來
自己無聊找不到事做  就要課業繁忙的男友陪你聊天

這不是太任由他

而是你怎麼會這麼任由自己才對
: 因為我不去找他聊天他也是會把時間拿去打電動啊......
: 但又不想把他搞得很窘迫
: 忍耐到前幾天覺得太痛苦了
: 覺得自己這麼委屈是在幹麻啊......
: 可是又不希望男友因為要滿足我的寂寞丟下自己該做的事
: 很矛盾啊
你的確很矛盾啊

自己很閒不知道要幹嘛  要課業繁忙的男友陪你聊天

不覺得很莫名其妙嗎

對你而言  最需要的是陪伴  來排遣你的空虛寂寞

那你應該去找很有空閒時間的男生才對啊

怎麼會找一個還在念書的人

路上明明就很多遊民  明顯符合你最大的需求

他們什麼沒有  就是時間多

你給人家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喜歡乳量大的阿宅  交了32A的女友

然後又抱怨說  女友貧乳  自己感覺到非常委屈

只能用莫名其妙來形容
: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後
: 馬上說要帶我出門走走
: 我的心情馬上大好了起來
: 一方面覺得超級感動
: 明明這麼忙的還要帶我出去
: 對我好好~~~~ <3
: 可是換了一個角度想
: 男友不是本來就該滿足女友的嗎(他有任何需求我也都會盡力滿足)
講的很好聽  男友任何需求  你都會盡力滿足

可是隨便一個有常識的人  也知道你在唬爛

為什麼

男友課業繁忙  最大的需求  不就是給他時間讓他忙報告寫作業準備考試

這需求你有滿足到嗎

沒有

你眼裡只有自己  自己無聊  就叫課業繁忙的男友陪你聊天

男友沒空  你就上網裝委屈假可憐  把自己講的跟深宮怨婦一樣

自私自利  裝模作樣就算了  還喜歡說謊

試問  你憑什麼叫男友滿足你的需求啊
: 我因為這種理所當然的事感動成這樣會不會太卑微了
: 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兩極的想法
: 我這樣還正常嗎?
: 感覺自己談了戀愛不只智商降低
: 情緒起伏超大超像神經病一樣
: 現在更是有人格分裂傾向了......QQ
從你的文章看來

智商降低這件事  肯定不是談了戀愛之後才這樣的

種種跡象顯示  應該是生前落水

IQ不高  其實男生都可以體諒  畢竟每個人資質不同  也不會去要求女生太多

但是EQ如果也掛零蛋  那就真的沒藥醫了


我再強調一次

自己無聊  閒閒沒事幹  就要課業繁忙的男友陪伴  這叫自私自利

上網討拍取暖裝可憐扮委屈  這叫噁心假掰

明明沒做到的事  還用括號引述特別強調有做到  這叫假鬼假怪  裝模作樣

男友不是本來就該滿足女友的嗎  這叫自我感覺良好


一個有著自私自利  噁心假掰  假鬼假怪  裝模作樣之行為的女生

還要問大家  "我這樣還正常嗎?"  這種廢話

除了令人髮指這四個字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謝謝大家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恢復同居V.S繼續分居
時間Wed Feb 11 02:22:30 2015
※ 引述《121030 (馬賽克)》之銘言:
: 同居
: *優點:
: 1.解決男友經濟壓力及睡眠品質問題
省錢不是以佔人便宜為宗旨

選擇在台北工作  享受了較多的工作機會和較高的工作待遇

當然也必須負擔  較高的物價水準
: 2.可以互相照顧,減輕男友生活壓力,或許可以恢復以前的相處情形(?!)
:   進而就不會那麼常爭吵
互相照顧這哪門子的屁優點

要達到互相照顧  還不簡單  你家住7號  他可以去租5號或9號啊

不同居就有生活壓力  那男生你也不用嫁了  基本上就是不堪一擊的人形草莓

問題出自於自己  還拿這東西和人家爭吵

這種人EQ大大有問題  你確定要嫁這種人嗎
: *缺點:
: 1.男友表示以後要自己煮三餐,約給我媽2-3k,我媽還是會介意這部分
台北的房子  就算是雅房  也沒有3K這種價格啦

戰他娘親的  最好笑的是3K還要包他水電網路瓦斯

你可以問他  銀行那麼多間  怎麼不去搶
: 2.父母會繼續催婚
這就是你媽的不對了  這種男生也在催婚  跟逼你跳火坑有啥兩樣
: 3.媽媽很早就是一個人,我跟男友會閃到她
閃這個字  是一對神仙伴侶才有資格用的

看看你~嘆  看看你男友~~~嘆嘆嘆

你們倆的組合  爸媽只會更擔心而已  最好會閃啦
: 4.男友須面對與長輩相處之壓力
都敢登堂入室X人家女兒了  會怕和長輩相處??
: 分居
: *優點:
: 1.彼此空間多
: 2.父母比較不會管我們的事
: 缺點:
: 1.男友經濟及生活壓力大,經常吵架
: 2.每周能見到男友的時間少
: 我知道版上普遍不推同居,而我也有學貸無法跟他一起住外面
: 想請問大家覺得這種情況怎麼做比較好
: 或是可以怎麼跟男友溝通呢?
有學貸就認份點

不要為了交個男友  就不懂得使腦了

你的關鍵根本不在於同不同居

而是你回頭省思自己  此刻的你適合交男友嗎

第一  你連另一半都不會挑

第二  挑到錯的另一半  也不懂得解決問題

就好像吸毒容易被警察抓

你就跑來問大家  在哪裡吸毒比較不會被警察抓到

你媽已經失去一個老公  如今唯一一個女兒  有又跟沒有一樣

想想  你媽的人生還真悲慘

替我向令堂表示最崇高的哀慟之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