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ade ( ￾ N ￾N￾ 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夜店
時間Tue Aug 21 08:04:53 2007
※ 引述《Or0 (碎)》之銘言:
: 簡單說
: 我現在的女友 交往之後
: 我才知道以前會跑夜店
: 會跳所謂的"貼舞"
: 喝的濫醉 今天好死不好 某個夜店認識的男生
: 打給他 問候之類的
: 所以又讓我開始擔心她去夜店(她姐妹都會找她一起去)
: 該怎麼辦? 禁止? 跟去? 我很討厭那種地方
: 我知道 不是全部都是找打砲 但是我認識的都是去找ONS居多 男女都有
: 那個跳貼舞的男咖  還是我知道是誰的人...很難受

基本上會常去夜店的女生  都會把去夜店的理由講的很美氣

做一個陷阱給你跳  你如果還干涉太多  那就是你的錯

夜店也有分很多種  這邊先就有舞池的來討論(例如luxy mos)

先不管女生去夜店的動機為何  (我想10個有9個會說放鬆一下壓抑的自己)

要討論的應該是男生去那邊要做什麼  這才最重要

純聊天喝喝酒  別鬧了  吵都吵死了  怎麼聊天

去那幹嘛  那你要看你敢不敢虧  臉皮夠不夠厚

像我們這群是比較俗辣的  十年前第一次去  到現在去到不想去

一個妹也沒虧過  到那邊看辣妹穿著  我們就很開心了

但是像我們這種普通級的  在夜店裡算少之又少的

大部份至少都有輔導級的邪念  請妹喝酒聊聊天  跳個貼舞回家就可以幻想很久

比較狠的  一定要有限制級的演出  不然今天的門票費  就白花了

舌吻  摸胸  緊緊的貼在一起  感受女生的柔軟

最後的目的  還不是往快樂的天堂  到摩鐵好好的翻雲覆雨一番

女生一開始進去的確有想到不能對不起男友這件事

但是酒喝了幾杯  配合炫目的燈光  動人的音樂  整個人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兒了

放鬆下來後  那些20%的男生  使一點技倆

不要說騙單純的女生上床  要吃你一點豆腐  你覺得會難倒那些男生嗎

像我們這種俗辣  每次都坐一旁  看一些貌似abc的男生  虧妹之神速

心裡都告訴自己  以後要是自己的女兒說要去夜店  一定把他的腿打斷再說

20%的男生把妹的功夫  實在是一流

自己在追女生的時候  花了特久的時間  使盡渾身解數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看別人把妹就很輕鬆  沒三兩下  能親就親  能抱就抱

那些涉世未深的清純妹妹  進到夜店  我想也很難全身而退

有些女生跟我說  他去夜店都很自愛  不會亂來  對不起男友

我聽了以後  都一笑置之

這道理就和騎車一樣  有很多人都說自己技術很好  sky哥哥也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可是有用嗎  你今天技術再怎麼好  也禁不起一個從小巷子衝出來的老人家擦撞

女生老說自己多自愛  有用嗎  遇到殺手男  還不是會中招

男生要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遜  今天就不會有那麼多女生被騙了

那些男生心裡也很清楚  女朋友和老婆可是兩回事

愛玩的女生  講難聽點  玩玩就好  上了就甩

同樣的戲碼不斷上演著

男生玩弄那些女生  最後找個單純的來當老婆

女生被玩弄後  有天覺悟了  就找自己以前從來沒正眼瞧過的男生收尾


最後  並不是要把喜歡去夜店的女生妖魔化  而是那地方太危險了  不要不自量力

而男生們  要選怎樣的女生當老婆  我想你們都比我還清楚

能勸的就盡量勸  勸不動的盡量提早認賠殺出

不要等到有一天  女友問你說  我有孩子了  但孩子的爸不是你  這種問題時

我想就算對女友有再多的愛  也無法填補如此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