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一邊愛情,一邊友情
時間Thu Nov 12 06:33:38 2015
※ 引述《gto3385 (只是曬很黑)》之銘言:
: 我女友覺得,我朋友們並不想認識她,刻意與她疏遠
: 但是,南北差距,相處時間與機會
: 是相差非常懸殊的
: 眼觀當下,我已經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持全兩邊共存的情況,女友已經下定了決心
: 不允許我朋友們繼續成為我與她之間相處的未爆彈
: 我真的愛她,很愛她,她也依然愛著我
: 我們之間的感情依然濃厚
: 但是現實情況逼得我們不得不做選擇
: 割捨她或我朋友,對我而言都是一輩子的打擊
: 任何一邊,都對我很重要
: 我不希望她受委屈,卻也無法背叛一起有革命情感十幾年的朋友們
: 不甘心愛情葬送在這兩難
: 假如日後真的結婚了,真的巧遇任何一位朋友,我也無法當成陌生人冷面相對
: 想著我跟女友回憶的種種,我真的也放不下她,很真實的痛
: 溝通的結果,要留住她,她說她退了一步,我可以保留line 跟朋友們聊天的權利
: 但是不允許任何碰面的機會,即使是小聊幾句,又或者喝杯咖啡,都是禁止的
: 我單獨與朋友們的接觸,她覺得對她來說是個重傷害,每當我見一次面,她都會憤怒一次
: 我該怎麼想?怎麼辦?
: 如果是各位會怎麼選擇呢?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糾結的 明明答案很好選擇 換做是我 我會毫不猶豫的和女友分手 為什麼 

一個正常人 絕對不會隨隨便便就放大絕 我和XXX 你要選誰的遊戲 

重點根本不在女友和朋友該怎麼選 而是應該放在 有這種個性的人 該不該是你人生的另一伴 

有這種個性的人 你相不相信 你只要讓他稱心如意一次 以後你就會有面對不完的二分法難題 

因為以後只要有他看不爽不悅不順眼的人 就會食髓知味再對你放大絕 一個正常人 

遇到了障礙 大部份的選擇 都是山不轉路轉 哪有可能像這種 山不轉就拿炸彈把山給夷為平地 

你有想過 這次運氣好是朋友 朋友絕交 隨便都可以找到新的 但是下次呢 你有沒有兄弟姐妹 

你說沒關係 兄弟姐妹這東西 對你來說不是很重要 當你把兄弟姐妹都給絕交時 再下一次 

我猜想就是你爸媽了 不要想著說 不可能 他現在和你爸媽相處的很好之類的 對這種人而言 

是什麼人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 老娘順不順眼 有沒有忤逆老娘的機會 我前女友的生活圈非常小 

朋友幾乎只有一起工作的同事 他們單位不大 大概就四五個人 

一個搞婚外情 結了婚之後 即便有了小孩 還會和前男友上床 

一個是夜店咖 喜歡在夜店找公子哥那個 所以夾娃娃和喝水一樣 

一個是三不五時會向他借錢 三五千的借 從來都沒還過 

我也從來沒跟女友說 交這些垃圾朋友要幹嘛 全部都斷交 看不慣這些人 就不要和他們有接觸就好 

難道吃到一家不合自己口味的麵店 就上網發文 叫大家都不要去吃這家 

這種根本就毀滅性人格 實在搞不懂 你為什麼會把他當寶 雖然我不是你朋友 

但站在你朋友的立場 我會覺得你非常糟糕 

不過相處短短一年半的時間 就會讓你起了挑戰十幾年交情的念頭 

所以我會建議你 和朋友絕交 一個薄情寡義的人 和毀滅性玻璃心人格的怪咖 兩個天生一對 自成一國 

和外界斷絕所有聯絡 對這個社會來說 是再好也不過的事 

謝謝大家






※ 引述《kuku111 (地瓜薯條)》之銘言:
: 變了,男友好像變得不喜歡跟我出門約會,每次約會都是我約的,他從來沒有主動約過一
: 次,而且我有點感覺到他其實是有點被迫要出來的,可能怕不陪我出來的話,我會生氣之
: 類,他不太會說話,更何況甜言蜜語他從沒有,也沒有做過任何值得讓我記憶的貼心小事
: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 最近我感覺到他越來越冷淡了,他去打球去健身去打電腦跟朋友出去或是寧願宅在家,就
: 是不找我,就是不約我,雖然他會回訊息,回覆速度時快時慢,但我覺得自己一直熱臉貼
: 冷屁股,我也是人,我也會累,這陣子我發現他會故意跳過我的留言不回,其他全部的人
: 都回了就唯獨我不回,甚至是很不熟的朋友也都有回,這讓我看到非常受傷,我從來沒要
: 求過他什麼,這些最基本的對待都做不到,我很難過,我把自己看的太堅強了,如果這就
: 是原本的他,我懷疑自己是否能繼續走下去,我最近一直萌生著一種我在作賤自己的感覺
: ,不被在乎何必死巴著不放。
: 有跟他談論過關於他不太理我這件事,他給我的說法是,他第一次交女友第一次學習相處
: ,他也要做自己的事,要有自己的時間。
: 我覺得這些都是乍聽之下很合理的藉口,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真的不懂??還是真的沒有那
: 麼喜歡我那麼在乎我??


這就是人性啊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絕大多數情侶模式 都是這樣啊

男生追女生--->女生百般刁難--->男生火力全開--->女生信以為真

交往之後--->男生無雙放盡 卸除武裝--->女生察覺有異 上網哭訴

每年男女板 都要上演一百幾十次 這種電影都不演的爛情節

男女板這東西 明明就很好用 看個幾星期 所有男女之間的假鬼假怪 根本就無所遁形

可是往往都是出了事才想到男女板 來了又只沾個醬油就走 自己都是有需要才上門來

那別人有需要才上門來 又有什麼好覺得奇怪 講過很多次了

找男女朋友等於面試 談戀愛等於上班 你和面試官聊天的時候

不也是一派胡言 滿嘴欺騙 講的很好聽 上班會很認真 努力為了公司打拼

結果上班一段時間以後 有沒有偷懶過 有沒有打混摸魚過

上班開批踢踢 上汪踢 上合購 上美妝 上八卦 上灑花 不然就是逛掏寶 逛露天

三不五時還要和同事關心誰和誰又交往了 你想問男朋友怎麼了

公司的老闆更想問 我的員工怎麼了勒

男女板 像灘死水很久了 應該來辦點活動 刺激一下精神

票選十大OP主題文章 第一 想都不用想 一定是錢的問題

其他的待各位板友幫補 選完放在置底 所有要發問的人 先看看自己要問的 是不是月經題

不然老是有人跟我抱怨男女板最近很無聊 每天討論的東西都差不多

廢話 從2004年來 那時候男女板就是在戰錢

都2015年了 現在還有人在問出去玩要誰出錢這種腦殘的問題 不無聊才有鬼勒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