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ren Style (Gangnam Style Parody)




延伸閱讀:魔獸影集-新篇-潘達利亞之謎


片名:三個傻瓜,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印度片,
撥個時間完整的看過吧!
開啟字幕,請點播放框框右下的的齒輪圖形左邊的方塊"字幕"!感謝!!







【螺旋狀爛梗】:小明發現自己的小雞雞變成螺旋狀,便找醫生看診。醫生看著小明的小雞雞,仔細研究觀察,然後對小明說:「我從醫十多年,第一次看到這種奇景。」

小明突然想尿尿,就去廁所。廁所裡小明發現站隔壁的男子尿完後有抖幾下,他也學著抖,這時,小明的小雞雞竟由螺旋狀變成直的。

小明開心地跑去告訴醫生,醫生問他做了什麼。
小明:「我剛尿尿時,看別人尿完抖了幾下,我也學他抖幾下,然後小雞雞就變直了。」
醫生好奇地問:「那你以前尿完沒抖兩下,不會濕濕的嗎?」

小明:「我都是把它擰乾...」




吳宗憲-全民最大黨














作者 sycsc (裸泳初體驗)
標題Re: [無言] 小孩真的要管好
時間 Mon Nov 12 04:05:52 2012

我也分享一個有管好的小孩,不過很好笑!

有一次我同事帶他的小孩去公園盪鞦韆(8歲)

小朋友自己玩的很high, 晃啊晃的

不小心撞到一個爺爺(沒受傷也沒跌倒)

母: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不是跟你說要搖之前一定要看看有沒有人嗎(怒)

兒: ......

母: 跟爺爺道歉ˋˊ

兒: 又不是故意的,我不要...

母: 撞到別人就是你不對!! 快跟人家道歉ˋˊ

兒: 不要!

這時候... 母親狂暴了

只見他雙手拉住兒子的衣領, 把他兒子抬到半空怒吼: 快跟爺爺道歉!!!

結果......

爺爺就道歉了 = ="









康熙來了 2011-01-06 陳漢典模仿舞棍阿伯







葉昇峻-夜市叫賣(康熙來了)






一位年輕人在超市裡買東西,
他發現一位瘦小的老太太一直跟在他後面,
他停步,她就停。甚至於,她開始凝視著他。

她終於超越了他,並在結帳檯前回頭和他交談。

「我希望我沒有讓你感到不自在,你和我死去的兒子長的太像了。」

「哦,沒關係。」他很同情的回答著。

「我知道這個請求有點不妥,但如果你能在我離開超市以前,對我喊一聲『再見,媽』,我會很快樂。」

然後她通過了結帳檯,當她要走出超市時年輕人喊了一聲 :「媽,再見」

老太太揮揮手,並且回了一笑。 他很高興能夠帶給陌生老太太快樂的一天。

然後,輪到他結帳了。

櫃台小姐說 : 「總共四千三百五十元。」

「怎麼會那麼多,我才買了五樣東西。」

「是啊,但你的媽媽說你也會幫她付帳的。」




康熙來了_高凌風+吳宗憲+康康+葛兆恩-吐槽大會(2011.11)

















「小美,妳站在馬路上幹嘛?」

「我要攔記程車~」

「小美,記程車都是黃的,沒有藍的!!」




阿姨:小明你要買什麼?阿姨可以幫你找喔!

小明:紫尿褲!!!
阿姨:尿褲一般只有白色的喔!




「致中,你站在馬路上幹嘛?」

「我要招計程車~」

然後就被媒體大幅報導了.......




亞洲星光爭霸戰 吳宗憲 高凌風 康康 三大難高音









【忠臣有賞爛梗】:董卓為了測試群臣的忠心,於筵席上請出貂禪(
身上衣服遮蔽處全塗滿黑炭),並吹熄所有燈,半個時辰過後點上所有燈,董卓發現群臣手上都沾滿黑炭,只有呂布的手是乾淨的,於是董卓重賞呂布。呂布高興地笑了,露出黑色的牙齒。

董卓宴心腹,貂蟬作陪。卓欲試諸人忠誠,命蟬塗黑雙乳。 席間燭忽滅,燭複明後,人手皆黑,獨布手淨。卓遂賞布,布笑,露黑齒!




當地球停止尻槍(HD) [中文字幕] when the world stops masturbating.

http://youtu.be/JqVKeRMja3I

網友:

2012年世界人口大約有70.54億

男性與女性比大約是1:1 取一半來看

他們要打35億次槍才能統治世界 以一天10次(我想這應該算很多了)來看

至少要打96萬年

如果不眠不休打個20發 那也要48萬年

好吧 就算他們瘋了 可以十分鐘打一發又花十分鐘就再打一次

一天可以打72發

也要約13萬年

大概要從舊石器時代一直打到現代

---認真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