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勇者無懼》勇者霸凌魔王實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425584#ixzz2IJTfmS9N










I can fly !
you can fly!
we can fly !
摸鬥摸鬥!!(更高更高)

熱血系列-動畫-熱血機器人&鋼彈






勇者系列
熱血系列-動畫-勇者機器人








熱血系列-動畫-那些曾經的童年





超熱血的樂團鼓手











“學姐當我女朋友好嗎?”
“不行,我比你大一屆呢。。。”

老師看到了,想起自己當年的往事,默默地把分數改成了59。。。
加油孩子!老師只能幫你到這了。。。

這個是我至今為止看到最悲催的故事。



報復也可以是一種美學




電動要打,女友也要努力幹!!
-這篇也是異曲同工之妙阿~







林老師: [修明,你來回答 哪種化學元素是無法由人工提煉的?]
小明: [鎳]
林老師: [亂講 誰教你的 為甚麼是鎳?]
.
.
.
.
.
.
.
.
.
[因為製作鎳,不可活...]





三個raper在樹上,猜一字

...

...


答案: 桑



最近HTC廣告滿有創意的,值得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Y4b0X4nAU&feature=share&list=PLmBcyIjyVaKpL2cwXmfvBOih-cVpx3M7f




中國領導人和美國領導人比誰的保鏢更忠誠。

美國領導人命令保鏢從10樓跳下去,保鏢跪下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

於是美國總統心軟了。

中國領導人命令保鏢跳下去,中國保鏢二話不說就要跳。

美國總統嚇得趕緊拉住他。

中國保鏢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




現在過年回家,很多人都會問你:對象,工作,賺錢,買房,
但很少人會問你:現在過的快樂嗎?




小明走在旅館大廳,手肘不小心碰到身旁美女的胸部。
小明:「小姐,如果妳的心腸像妳胸部一樣軟的話,妳會原諒
我的。」
美女:「先生,如果你的老二像你手肘一樣硬的話,我在3
08號房等你。」






小丑 在檯面上給予人歡樂...下了台就回歸自我 !
白痴 在檯面上給予人歡樂...下了台依然是如此 !
小丑與白癡的差異在哪...
工作與休閒其實是可以兼得的...
你在辛苦工作之餘~
是否能停下腳步去放鬆自己...
這就是小丑與白癡的不同~!






某一天,有個小偷被警察抓了。

警察:「為什麼要當小偷?」

小偷:「沒為什麼,因為我是研究所的!」

警察:「研究所畢業為什麼還要當小偷?」

小偷理直氣壯的說:
.
.
.
「 (๑•́ ₃ •̀๑) 我研究那麼久,
就是為了要去偷東西啊,
不然我研究"鎖"要幹麻!」



[小林,你人都快40歲了怎麼還不交女朋友?你不急嗎?]
[顆顆 我鞭長莫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