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打法奔放.跑位風騷.攻略下流.能力猥琐



瑞文載爾男爵(斯坦索姆)
生命本身毫無意義,只有死亡才能讓你明白人性的真諦。
現在已經是
生命本身毫無意義,只有速度奔放才 能讓你明白悲劇的真諦。




阿薩斯(補聖):速度好么? 我還要去別的FB!
烏瑟(DD騎):坦克奔放點!
珍娜(冰法):T你會抗么?
烏來恩國王(武器戰):TF的人就是慢 國F我早就抗一堆了
弗丁(坦騎):槓!林北某爽啦!426!系等KEY推哩的阿蛋啦!
弗丁離開了隊伍
現在加入搜尋器


哥布林:Time is money friend!(時間就是金錢,朋友!)~

哥布林:「我可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那還那麼貴

地精: 天阿!你真高


洛肯說的話:
再數不盡的千年之下.只有凡人的愚蠢才是永恆的.
洛肯大喊:我曾經見證過公會的興亡衰落…地雷的誕生與滅亡…在數不盡的抓馬之下,只有隊長的黑手是永恆的。你的出現驗證了此事。

洛肯大喊:我的主人曾經讓我看見未來,而裡面沒有你們的裝備。燃燒遠征將在蝗蟲中重生。經驗寶寶將被釋放。公會團終將隕落。

我們擊退過女優軍團~你絕得你們有希望嘛



十字軍準備打5王時!!
弗丁: 阿薩斯,強弱懸殊,顯而易見,放下手中的霜之哀傷,讓我賞你個痛快!!
賞你個痛快!!<<<好像以前黃秋生拍的可口可樂一個廣告詞

血色狗男女:
復活吧我的勇士
為你而戰我的女士

剛德拉克3王:讓你瞧瞧更大~的東西..
尾王:跟你的大朋友說聲嗨

鍛造大師加弗羅斯:
加弗羅斯希望沒拉在超大內褲上。免得待會讓老大丟臉。

口齒不清的小薩魯法爾 也常常被會聽成 :插入我 父親 插入我



么么人:速度!!!
此名言如雷貫耳   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滿悲劇。所以速度過完人生....


我需要一個目標

我還不能使用這個法術

這個技能還沒有準備好.

太遠了~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戰。
這一切將會流傳千古。
不管結果如何,他們都將知道我們是懷著榮譽,為了自由與同胞的安危而戰!
記得,英雄們,在這污穢的殿堂之中,恐懼就是你最大的敵人。
武裝你的心靈與靈魂,它們將會比千顆太陽更加閃爍。
敵人會因你而顫抖。
他們終將倒下而正義之光普照萬物!

膿腸:屎…屎…屎!  爹地,我坐到了!

如此恣意妄為 驕縱輕狂 必須懲罰你們
 
我的腐爛血肉有些礙事 沒有骸骨的幫助 我也能幹掉你們

1.看樣子,你們要滅團了?
2.別如此得意,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但風暴要塞不過是場小小的失敗,你們真的以為我會把未來交給一個瞎了的,半混血夜精靈嗎?
3.沒有獵物的獵人毫無意義,沒有我,你什麼都不是!!

你的內心被一股巨大的黑暗給壟罩,你注定要散播他人死亡....

如果我們的神會死,那我們也會....

術士的惡魔守衛:你連自己打架的能力,都沒有嗎。你也會有一樣的下場。我正好閑的發慌。你連打架的能力都沒有嗎?

安其拉廢墟的『無疤者』奧斯里安:「沙漠之砂,上昇也遮蔽太陽!」

十字軍4王有一句:你不配

XT-002: 新玩具~給我的嗎?? 喔~~我保證我不會再弄壞它了~~

您的遊戲時間將在30分鐘之後過期

古王國二王:你的心跳在我耳中是最動聽的音樂

我跟他說 先爬文在發問
他回了我一句 "爬山小朋友 謝謝您的指教"

阿薩斯﹒米奈希爾王子說:這是什麼巫術?更多的惡毒巫術!天涯海角!(嘶吼...)
舊斯坦的霧社:「注意你講話的態度!......」你怎麼會產生這種想法?肯定有別的解決方式!


血熔爐-『破壞者』凱利丹
誰敢來干擾—這是什麼;你做了什麼?全都被你搞砸了!
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然後燃燒吧!

卡拉贊-埃蘭之影
我會讓你們看到:被打的狗也會反擊的!  (是是是!!您既然自稱是狗,那大家就不用客氣了XD)

卡拉贊-莫克札王子
你挑戰的不只是莫克札(莫札特),而是我所率領的整個軍隊(樂隊)!


勇士試煉-銀白告解者帕爾璀絲:很好,那麼我們開始吧。
你們做得很好!  (嬌嗔樣).......(誤)

死亡騎士:
塵歸塵  土歸土!
我們壓迫眾生。
我們無須置疑只須執行命令。
我們很瞭解犧牲的意義。
我們從前的生命毫無意義。
我們從不歇息。
我的折磨永無止盡。
他永遠看著你。
你是可犧牲的。
又一個麻煩。
動作快。
駕馭你的仇恨,好好利用它。
只有一個終極目標驅動著我們前行,那就是復仇。
耐心是種美德,是種我已失去的美德。
快說,趁我還在聽


老佛丁:
相信聖光 你將無所不能!!

蛋哥:
你 還沒準備好!!

亡語女士:
你了解自己存在的毫無意義了嗎?

瑪洛嘉領主:這是起點,也是終點。

重拳先生:這下我真的生氣了!!!

索爾:沃金呢?叫他去做就好了!難民就該做點難民該做的事 別拿這種事情來煩我!!(改編)
部落勇士雷克薩:"看!那邊有隻會飛的柯多獸!!" (摘自:索爾的聖誕樹)


在暗無天日的鐵爐堡
地精的名言
" 太陽真大~~~~~~"

凱爾薩斯:難道你要我用棍子和叫罵來擊倒天譴軍?!

希瓦娜斯:如果我們不是奴僕 那我們是什麼..
    我們是被遺忘者..

博學1王:對,沒錯,我就是神!

亞克尾王的那隻地精:"誰最壞? 我們最壞~~!!"







哥布林生還者大喊:別擔心   僵屍喜歡吃腦子   你是很安全的!

石岩之心入口小地精:監牢教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好吧,加上「把肥皂拿穩算兩件」

 哥布林:『朋友人生有三錢 賭錢 賺錢和洗錢!!』

男狼人的"調情"其中有一句『我的耳朵很大,所以妳也應該看看我身體的其他部位』

回音群島的朱尼對著納迦狂罵:我都用你媽當魚餌!臭魚!

哥布林:我的女人就像我的火箭,又辣、夠嗆、隨時讓我升天

童叟無欺的商人就是我


千針石林有一個偽裝成敵人的暗殺任務   殺一個男血精的時候    說:「看,你後面有一面鏡子」

這裡歡迎你的金子(精子)


剃刀嶺軍營門口的女哥布林:" 你在看啥小,醜女 "



血領主:升級啦! 金度:恭喜啊!老兄!

世界伺服器 即將關閉 ..剩餘X分鐘

透過我們的主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他的力量毫無盡頭,他的意志不受束縛。

「對,沒錯,我就是神!」───賽林˙炎心

[ 嗚! 你是誰? 你想做甚麼? 離我遠一點!!! ] by : 艾蘭之影


被組隊頻道通緝的他丟了一句話..那就是: 三個月後,誰還記得我?

安其拉廢墟的『無疤者』奧斯里安: 沙漠之沙,上升也遮蔽太陽!

女歌布林:
就讓你摸一摸好了
不能摸臉
摸臉要額外收費哦






血色修道院的





以下圖片檔:點選我的相簿去看吧~
http://photo.pchome.com.tw/rockman54321/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