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們原住民講話會加的啦,是真的嗎?

原住民:假的啦

 


 

旅行就是自己的地方住膩了,去別人住膩的地方住一下。

轉換一下心情,在人生的路上繼續有前進的動力。

 


 

之前有個女客人說他要吵架的時候,她男朋友都會把她強押坐下來不讓他站起來,然後他就番不起來了XD好招,分享給大家~


 

 

 

今天在捷運有個畫濃妝的小姐很奇怪,用四指摸了一下我背肌肉厚的地方,然後我轉頭,她遲疑了一下問我說淡水線是在上面嗎?我說是,他就走了,連謝謝都沒 說....明明上面寫得很清楚啊,幹,想想他根本是手癢吧,出來摸的遲早被摸,我認了!後來又想想~幹,是被我的背影殺到嗎?結果正面不行嗎?...請幫 QQ

 

 

 


 

 

姿勢千騎又百怪!兩腿一夾幾千塊!賣過以後貨還在!用水一洗接著賣!反覆使用無大礙(萌大耐)

 


57711=我GGININ

50044=我00濕濕

 


 

好聽一點叫討論;
嚴肅一點叫溝通;
難聽一點叫吵架;
休閒一點叫聊天;
學術一點叫辯論;
耍賤一點叫矯情;
港漫一點叫淦你老馬;
星爺一點叫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美江一點叫斷開魂結。

平偉一點叫不要起蒸液辣!

 


 

 

我種的番茄完全沒有味道!!不酸不甜不水不乾, 見鬼了~

吃起來只有番茄的軀體...沒有靈魂....這就是殭屍番茄嗎!?

 

 


 

 

某人: 我星期六日會上台北玩, 如果你沒有空 ,至少會順道拜訪, 對了我換女朋友了....

我: OK, 收到了.

某人: 那你口風緊不緊?

我: 比XXX緊.

某人: ........(因為他很鬆)....你假日都去哪裡玩?引薦一下吧!

我: 家裡...

某人: ........

我: 因為通常假日是我的工作日阿!

某人: 那你平常台北都去哪逛?(果然聰明連地點都先定好了, 要不然我會亂喇)

我: 樓上的菜圃(然後開始說我家附近的小吃和商圈,以下省略)

某人: 我看你改行當房仲好了.

我: .......常去看展~華山文創, 世貿, 花博..淡水, 陽明山風景不錯, 或是去看圓仔, 不過應該塞爆...說實在的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耶!(他跟我一樣很省的, 不會去想逛百貨)

某人: 那我還是去故宮好了...

我: ...........

 


 

 

話說我今天右手拿著小相機在拍電玩展場, 台下一堆人雙手空著搶贈品, 那時剛好槍造型的氣球往我左方飛過去, 一堆人就像拋繡球一樣, 也抓不著那個氣球, 頂著頂著就往我左邊靠近, 我想也不想就左手一伸直接抓住氣球重心, 本來在空中揮舞的一堆手頓時都放了下來, 然後旁邊的小屁孩用崇拜的眼光看著我噴出了一句話: 靠, 神手,  恩...可能是平常有練武有差吧? 還是因為參加了快10年的電玩展的功力!? 好吧~你這樣稱讚我我才不會高興呢!(傲嬌樣)

 


 

 

在11月11日星期一11點11分,會覺得孤單、寂寞、冷嗎?

為什麼我身邊都是漂亮的單身大姊, 可愛的小妹都名花有主~可是漂亮的有的身體欠安要不就是味口不合~有一好沒兩好~哀~挑三揀四沒個五顏六色心裡七上八下久久不能平復實在百思不得其解~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萬不得已也不想單身這麼久~

總之~~~1111~~光棍節快樂!!單身無罪!!



後來有網友跟我說是人口結構的問題 因為姊姊那一代很多父母會生到男生為止 替我們提高了姊姊的供給 後來的人就越生越少了.... 大學的室友我誤會你了 原來你把那麼多姊姊都是情非得已 抱歉!

 

 


 

 

 日子過的好快,又來到了年底,想每年回家幾乎都吃素食,上次回去去自助吃到飽的素食餐廳吃,結果我每樣都試了一點,發現超不合胃口的,所以我一直吃甜點跟蛋糕,結果發現姑丈也在旁邊只吃這些,我們互望了一下,很有默契的笑了一下,然後分享了一下哪些甜點好吃。

人生在世,還是要享受一下~

 

 


 

 

很多人完全不把"吃"當一回事~
長了眼睛不會看,食物顏色越怪越愛買
長了舌頭不會用,食物口感越不自然越愛吃
長了腦袋不會用,不管價格合不合理,永遠只想貪便宜

我還記得某個女生說馬卡龍很好吃,他拿給我吃一個試試看,外觀顏色鮮豔且吃了超甜,我就忠言逆耳的跟他說你想早死就多吃點....
難怪我會沒女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