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婆家17935‬

某個星期五老公比我早回到家,看到廚房水槽有4副碗筷
我跟著進廚房他問我今天沒上班嗎?不然怎麼會有碗筷
我說你見鬼了嗎?我比你早出門晚到家,你問我沒上班嗎?
老公又說:所以碗筷????
我板著臉說:媽跟姐昨晚吃消夜跟今天中午吃的(他們上晚班)
老公說:她們常留給你洗嗎?我沒回答
老公就把碗筷洗了,然後走到客廳打電話給婆婆
他用擴音而且我在旁邊
老公:媽...廚房那4副碗筷是怎樣?
婆婆:什麼碗筷(還裝傻)
老公:那是你跟姐用的吧!為什麼不洗,故意要留給我老婆洗的嗎?
婆婆:你老婆跟你講的嗎?(又想挑撥)
老公:她今天加班還沒下班(我在旁邊偷笑)
婆婆:洗幾副碗筷會怎樣嗎?
老公:不會怎樣啊,那你們兩個怎麼不洗
婆婆:今天就來不及上班啊
(屁勒!婆婆跟大姑是那種約8點她們可能7點半就在等你的人)
老公:2個都來不及上班???昨晚吃完也來不及睡覺嗎?
你們該不會整個禮拜上晚班時都留給我老婆洗吧!
婆婆:也才今天有必要這樣嗎?(我看著老公搖頭)
老公: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母女什麼性,假日也是吃完就丟水槽躺在那看電視
垃圾你們來不及倒但至少來的及打包吧!我老婆每次都趕著回家打包垃圾
追垃圾車,她如果加班你們就放著垃圾去頂天,想說為了一家和諧就算了,
可是你們太過分了,少把我老婆當傭人,
她都默默的做你以為我都沒在看嗎?(老公好棒)
婆婆:好啦!好啦!

Time Submitted: Monday, 11/09/2015, 01:22 AM


本來就應該互相,沒有誰應該怎麼做的道理!就算是長輩!

其實做的很好才能讓老公替你大聲,很多人邊做邊抱怨又愛計較,然後再來靠北老公不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