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其實是雄獅3W5的團5天4夜,沒有購物行程,我剛好都自己一個住一間~好爽~除了京都那天...說實在的,雄獅的團很便宜行程又滿充實的,但導遊素質參差不齊,多多包涵就好啦~反正也可以當自由行自己走,預定時間集合就好了~

影片版照片集點這邊唷!


外面有一片海?錯~是湖,是日本第一大湖琵琶湖,供應了大量的民生用水,且湖裡面的魚都可以吃;日本的水電都非常貴,收去的稅大部分都拿去處理汙染問題,但因為交通設施滿方便的,所以大家都盡量走路或騎腳踏車,因為有運動,大家也都滿健康的,老人能自由活動才算是有尊嚴,而且日本沒有什麼看顧用的外勞可以幫傭,對日本人來說,如果你出門就要對自己的出門行為負責,所以沒有在讓座這件事,而大家也都是自掃門前雪,但都會掃好自己家的地方,我覺得這樣的風俗習慣挺好的,個人造業個人擔,小叮做事小叮噹

 

 

 

早餐有燒賣~阿斯~順便吃吃看納豆,嘗鮮

日本可以室內吸菸,但僅限於吸菸室!而且煙味都不會跑出來喔!因為他抽空氣抽得很兇XD

住宿資訊:

琵琶湖大津王子大飯店-官方網站 - Prince Hotels & Resorts,日本滋賀縣大津市Niono濱4-7-7,住這邊可以眺望湖景,還可以順便遊湖,晚上旁邊有大超市可以逛,就是上文那篇啦~

 

 

準備遊湖啦~

接下來前往清水寺啦~前往寺前的坂步道有很多京味小舖,這邊也有很多試吃,嘗一口吧,但再提醒一次,甜食不要碰

這是櫻花嗎?不是我也當是了~開心~

日本的龍看起來怪可怕的XD有哥吉拉的FU

寺廟前有個專門讓遊客白費力氣的大金屬杖,如果你精力過剩就抬抬看吧(誤)

記得是可以摸的佛像

許願牌

日本人認為神無形,所以無身相,化身概念是中國傳過去的吧,密宗拜的佛像不是某人,而是佛法本身,不過有些有形的或許是真的有其人事物之故事

跋扈大神,哪裡怪怪的

土地公之類的嗎?

這是什麼結界之類的嗎?

這是什麼打小人下詛咒的方法嗎?

吃飯吃飯~隔壁日本人大概看不懂這個警語XD,中午吃蕎麥麵,清新舒暢

完食,來根抹茶冰棒

往金閣寺出發~

門票長這樣,害我忍不住往頭上貼

嘲諷石:人們會對他使出念咒後的金錢攻擊,基本上,攻擊大概都是無效的,-0,-0,-0,-0,-0,-0,MISS

小插曲~看和服秀

大阪機場附近就蓋了一個購物商店街,提供等飛機的人消磨時間

去機場的路上看到海裡面有一線不一樣的顏色,覺得好奇就拍下來,有人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嗎?

大阪機場旅客滿少的,出入關好快,而且檢查也很鬆

總體來說,來日本真的滿舒服的,除了甜食之外都很好吃,環境乾淨空氣清新,就是物價貴了點,有點冷,日本街道很樸素, 沒有像台灣七彩炫目, 看久了是有點無聊,這團餐餐吃到飽,但是都是走爆行程,結果我回來重了2公斤,不過力氣有增加,客人說體型看起來沒變,看來應該是都長在肌肉上了~確實工作起來有比較輕鬆, 也算是健身之旅XD,我想我還會再去日本其他地方看看的!

 

日本介紹用~大阪京都奈良系列文章: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1-伏見稻荷大社&摩賽克廣場~日本簡介就順便放在這系列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2-平安神宮&嵐山渡月橋&天龍寺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3-心齋橋,戎橋商店街,道頓堀&「無料案內所」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4-大阪城&有馬溫泉街&明石海峽大橋(天空步道)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5-奈良東大寺(鹿群)&八坂神社>花見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