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同事聊房價,

我還說:現在房價這麼貴,

如果我有塊地,那真是發達了!

他說:你要是有塊地,我馬上認你做乾爹!

剛說完,前臺那邊小姑娘喊我:XX~你有快遞!。。。

後來整個下午我乾兒子都不願意和我說話。




最後的叫聲實在太銷魂了~~~






有天小明哭著跑到醫院找醫生

小明:「醫生,我喉嚨裡都是痰,拜託你幫我清一清,我求求你~」

醫生:「你先把眼淚擦一擦吧,這樣我幫不了你」

小明:「為什麼?」

醫生:「因為男兒有淚不清痰...」






【UTAU】CONCONCON FULL ver.【きゃりーこんこん/健生中醫】




Genshin style(健生中醫X江南Style)



越不想越會發生。這就是人生的莫非定律 (整個城市。都是蔡阿嘎的靠杯館4)







十秒讓你聽完服飾店員 洗腦老梗 (蔡阿嘎10秒影展13部曲)













印度人民都是愛開掛的



【酒駕遙控汽車?!】爆乳海歸妹、富二代 與交警發生爭吵

0:17秒..汽車真的動了



汽車真可以用遙控的?! 根據目擊網友爆料,爆乳女和男友二人9月8日晚上11點左右在街上被交警攔下,看到一輛緩慢行駛的轎車十分可疑,也發現車內空無一人..

兩人聲稱自己雖然喝酒,但是沒有開車,只是在「遙控汽車前行」。最後二人甚至反過來質問交警︰酒後遙控汽車,觸犯了哪一條法規,交警最後只好讓兩人離開。

多數大陸網友認為兩人的行為不妥,也認為當局應該對於此案例去討論,以免更多人鑽各種漏洞去違法酒駕。








作者: professor268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只是要買個火爐
時間: Mon Sep 17 12:06:45 2012

在朋友的FB看到,以下用他的第一人稱敘述~

-------------------------------我是分隔線------------------------------

真的是太靠北了啦!!!!!!!

我剛剛去類似小北百貨的店 因為無聊 所以我想買火爐自己烤點肉

我:借問幾勒 ~ 家無灰樓某!?

店員: 右邊第4排架上!!!

我: 謝謝

幹 他X的以為我台灣狗語內 右邊第四排架上都洗髮精 機歪 演哪齣!?




看見樂高可以玩成這樣我不禁雙腿一軟跪了下來~





人造巨型犀牛甲蟲機器人 問世

KABUTOM RX-03 カブトムシ型巨大ロボットBeetle type huge robot まつりつくば 2011






日本江戶時代,幕府將軍擁有最高的權力,凌駕正規的日本公家朝廷

凡有幕府在的場合,任何人都不敢有意見。

因此後來便延伸了那句名言-

「一個幕府,hold住全場。」















阿中:「問妳喔,妳知道人體那個器官和一種爬蟲類的頭名稱一樣嗎?」

阿妹:「你只會這種低級的黃色笑話嗎?」

阿中:「你這句話犯了三個錯誤: 一、我沒告訴妳是『笑話』; 二、人包含了男與女 三、烏龜非爬蟲類。」

阿妹:「…哼… 那、那答案呢?」

阿中:「舌(蛇)頭。」


 

 

 

醫院全自動自助取精機 投幣就可站著銷魂

2012年09月20日16:26
取精機(男士專用)


去 年初在中國的成人用品展大出風頭的「男性自動取精機」,終於量產上市,日前傳出,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的鄭州大學附屬鄭州中心醫院就安裝了一台,而為了避免使 用者尷尬,更「進步」改為全自助式,只要投入人民幣26元(約台幣121元),站定位置,東西放好,這台全自動的機器就能一路帶你「上天取精」。

鄭 州大學附屬鄭州中心醫院泌尿科特別位這台「神器」準備了一個獨立的房間,機器上方的螢幕會播放助興用的「藝術電影」,房間內接了環繞身歷聲喇叭,機器下方 配備了神祕的電動矽膠按摩器,能夠依照使用者的身高調整高度,當啟動時還可以依照個人需要,自行調節機器的移動速度、震動頻率、收縮強度、溫度等,還提供 耳機作為選項,不想讓「藝術電影」播放太大聲時,可以戴上耳機。機器的兩邊還有握把,避免在關鍵時刻腿軟摔倒。

但這部「神器」有著嚴格的使用條件,並不是像路邊販賣機,投錢就有東西掉出來。泌尿科解釋,這部機器限定給「無法自助取精者」使用,目的也有規定,就是患者需要取精進行檢查時,才可以用。

鄭州大學附屬鄭州中心醫院的自助取精機。翻攝網路


 

 

嫖客: 「萬水千山總是情,不給小費行不行?」
小姐: 「天涯何處無芳草,小費一分不能少。」

嫖客: 「人間自有真情在,能省一塊是一塊。」
小姐: 「我拿青春賭明天,不給小費算強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