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握無誤!(拆方向盤)

 

 

 「白狼」張安樂現身立法院當天,大家都注意到一名穿黑衣戴紅頭巾的微胖男子,網友暱稱他為「來來哥」,也引起許多網友kuso學「來來哥」一連串不斷跳針的嗆聲,還有網友模仿拍了一段「來來哥的女朋友」,短片相當有趣,po上網便引起話題。

 

行政院長江宜樺夫人李淑珍,有封寫給學運同學的信件曝光,不過信中破萬的字數,讓人看得頭昏眼花。於是有貼心的網友立即整理出重點(謝謝同學用心),以再簡單不過的白話文告訴大家,江夫人是想表達以下幾點的看法。我呢,就根據這個簡潔版,再回江夫人一些簡潔的答案。

1. 兩邊罵來罵去 這個社會怎麼辦呢?
馮:江夫人,不是罵啦,學生與公民這邊叫「批判」,妳老公跟他的長官那邊叫「狡辯」,什麼罵來罵去?台灣人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

2. 我老公這麼辛苦為你們打拼 但你們卻有夠絕情 你們的未來就自生自滅吧
馮:江夫人,能不能請妳跟妳的老公說,不要再這麼辛苦了,他越辛苦,學生們要捍衛的東西越多,要知道,學生們每天也只有24小時啊,他們要唸書,要打工,要交友,還要捍衛民主?拜託,那不是妳老公,所謂自由派學者江宜樺的事情嗎?

3. 但是我老公為國為民 情操感人 決不輕言放棄
馮:江夫人,「為國為民」後面,好像少寫了「為高薪」,還有,「絕不輕言放棄」後面,如果舉「把李鴻源幹掉」為例,會更清楚。

4. 學生的文宣很有創意 但是太低俗 刻薄
馮:江夫人,跟妳報告,行政院做的一堆文宣,毫無創意,可是也很低俗、刻薄啊,以我創意人的眼光來看,我寧願要「低俗、刻薄、且不花錢」的文宣,也不要「低俗、刻薄、花納稅人一堆錢」的文宣,這其間差別,妳可以去問問學生。

5. 警察比你們學生辛苦多了 知道嗎?
馮:江夫人,當然知道啊,所以學生們以及老師們都會跟警察叔叔、阿姨說謝謝,我在現場聽見過,對了,麻煩妳跟妳先生建議一下,有格調、有能力的政府,是不 需要一天到晚躲在警察的盾牌後面的。不要一天到晚調度那麼多警察來保護那幾個躲在警力後面哭爹喊娘的蠢才大官,基層警察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6. 你們學生的組織能力很優秀 卻通通用在破壞上 造成幾百萬的損失
馮:江夫人,謝謝妳的提醒,馬英九政府這些年來對台灣民主、經濟、民生、文化等等各方面的破壞,價值應該以千億計,妳說,學生們的組織能力很優秀,我相信他們會在各個領域組織估算隊伍,好好幫台灣人算一算馬金體制(抱歉,妳老公只算抬轎的)執政以來對台灣造成的損失。

7. 你們學生只會破壞 不會建設
馮:江夫人,講到「只會破壞,不會建設」,有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前一陣子一直出包的新戶政役政電腦系統。花人民那麼多納稅錢重建,「戶役政新系統」卻連原 本好好的自動通報機制都消失,真不知負責的官員是吃什麼長大的?喔,什麼,原來這系統當初是妳那個「辛苦為學生打拼」的老公簽的約,嗯,嗯,那這題就算 了,下一題~~~(逃)

8. 你們學生有夠高傲 步步進逼馬政府
馮:江夫人,那是因為馬賤人就是矯情啊,妳都不看電視的喔?

9. 帆神出鋒頭 賤民沒鏡頭
馮:江夫人,我只能說,至少,帆神是靠自己多年來對台灣的民主、對弱勢、對不公不義現狀的撻伐,而爭取到今天學生領袖位置的,所以同學服他,老師信他。妳 老公的雙主子之一,國安會秘書書長金溥聰,他是怎麼上來的?問問台灣人,大家都知道,靠「特─殊─性─關─係」上來的嘛,怎麼,這妳就不敢批了吧,哈哈哈 哈哈哈哈~~~

10. 你們學生不懂民主啦 以後你們就會體會
馮:江夫人,這句話我幫妳轉給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學生們,不謝!

11. 你們為什麼這麼害怕中國呢?
馮:江夫人,其實,一個不知道尊嚴為何物的人,是不會害怕中國的,反正,早就習慣親威權的屁股了嘛。至於其他人,也不是害怕中國,而是,面對獨裁政權要以大併小,我們隨時要有捍衛自己的準備。

12. 馬政府費心幫你們尋找出路 以中國當跳板 邁向全世界
馮:江夫人,告訴妳一個秘密,這個跳板,其實是建在一個懸崖上,要跳,賢伉儷先請。

13. 台灣只能靠競爭生存啦
馮:江夫人,任何國家都只能靠競爭生存,不只台灣。另外,喜歡看動物頻道的我,再幫妳加一句,「非洲草原上的動物,也只能靠競爭生存啦」,是不是充滿哲理?

14. 不打入大陸市場 就是鎖國 台灣完了
馮:江夫人,妳這個「不……就是……完了」的造句,造得很好,證明妳國民黨奶水喝得夠多。

15. 你們太陽花很優秀呀 我相信服貿過了 你們有能力跟中國競爭
馮:江夫人,妳可知,就是因為學生們很優秀,他們才拼命不讓黑箱服貿過關,這樣,他們才有能力與全世界競爭,同學們不見得只想跟中國競爭,因為他們是自小呼吸自由空氣長大的台灣人。

16. 春天到了 出去賞花吧 掰掰……
馮:江夫人,立法院四周很多太陽花,離妳老公上班的行政院也很近,春天到了,出去賞花吧,掰掰。

 

 

 

以下18禁


 

 

[耍冷] 魏揚為什麼被抓?

有一天美國 CNN 來採訪學運的幾個領袖

林飛帆:Hello, I'm Fei-Fan,Lin

陳為廷:I'm Wei-Ting, Chen

魏 揚:你們聊,我先走了

 

 

 

 

 

作者appgra119 (王小強)
看板sex
標題Re: [認真] 要怎麼喜歡上鮑魚這件事?!
時間Fri Apr 4 20:45:48 2014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這件事不知道該po西斯還是男女板好
: 想了想還是po西斯吧~
: 小弟近日交了個女友蠻喜歡做那檔事的
: 也很樂意跟喜歡幫我咬咬
: 可是我卻無法幫她
: 我不知道該怎麼克服
: 她近日一直為這件事跟我爭吵甚至說要分手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有誰能教教我嗎?!
: 我很愛我女朋友請不要叫我跟她分手 謝謝

唉唉!其實哥以前也有遇過這種問題
畢竟這種味道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
直到有一次過年前在菜市場
哥看見有一攤在賣活鮑魚的攤販
好奇的問了一下老闆這鮑魚要怎麼處理
老闆當下給了我當頭棒喝
這鮑魚要料理前一定要刷乾淨任何縫隙都不能放過
哥突然頓悟了
沒錯阿!自己的鮑魚自己洗
進而開啟了哥的品鮑之路
您可以在開戰前沐浴時,請女伴將腳跨踏在浴缸邊緣
接著您可以蹲下用香香的沐浴乳
將女伴的脆鮑徹底潔淨,任何縫隙都不要放過,翻開來洗
還可以一邊用言語進行羞恥play增添情趣
洗完以後那粉嫩的脆鮑,還帶著清香
真是色香味俱全胃口大開,吹含吸舔摳任君選擇
不過哥要在此提醒大家
女孩子的陰部很敏感也很脆弱
洗的時候可別太用力
哥有一次求好心切,在洗的時候稍微太大力
就被女伴巴頭
很生氣的跟我說你不知道力大魚斃嗎!

 

 

作者 kfcisgood (樵桑)
標題 [豪洨] 第一次喝茶
時間 Wed Apr  2 17:41:40 2014



那天我看完了A片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尻槍尻不出來

但是當下精蟲上腦實在是很痛苦

不得已只好打電話給我一個當兵時候認識的朋友

他是茶裡王 不是因為他愛喝茶裏王或者他是某企業股東

是因為他當兵的時候很喜歡問人要不要休假的時候去喝茶

認識他的很多都被他帶去喝過茶

被他帶去喝茶的朋友都說他介紹的都一級棒 其實當時我心裡頭有些心動

但是那時候我有女朋友 所以就都婉拒掉他的邀約

後來退伍後他跟我說(應該跟每個人都有說) 如果想喝茶可以找他

我:喂~茶裏王嗎?

王:恩~衝蝦毀

我:ㄟ 我老二ininder尻不出來

王:不會是要我過去幫你尻吧!

我:靠么!不是啦!我知道你很多熟門熟路 我想要叫小姐

王:喔~~!可是我現在很忙ㄟ(電話那頭明顯傳出有女人在叫的聲音)

   阿不然我介紹你去XX南路的那間店 你去消費好了

我:不要啦!我不想頂著ininder老二出門!!有沒有那種服務到家的?

王:有是有!可是這種店收費比較貴!而且上門的小姐素質不一喔!!

我:沒關係!反正我現在只想要快點消火

王:09XX-XXX-XXX 你打這支電話! 好了我要忙了!byeeeeeeeeeeeeeee.....!!!!!

我:喔???(拉尾音)

電話打過去是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 不免俗的被問了一些問題

大概是想試探我是不是條子吧!最後我說了我要瘦一點的!

然後他跟我說小姐大概15分鐘會到

我就趁這15分鐘來培養情緒好了!再次開啟D槽

然後打開其中一部有點S的影片來刺激我的觀感

喔喔!看到很精采的部分~~叮咚!小姐來了!!

打開門一看!(._.)

一個很胖的女生站在我家的門口

我:....(我沒有要訂報紙喔!就算你送3個月洗衣粉我也沒有要訂)

肥:同學!你有叫小姐嗎?

我:恩??是你嗎?

肥:恩啊!!!

我:等我一下!我打電話給你老闆!

然後我把門關上 打電話給那間店

我:老闆我不是要瘦一點的嘛?

中年男子:他之前很瘦啦!只是現在發福了一點

我:蝦毀!他這種發福的樣貌是來給我滅火的不是來消火的吧

   我不管!你要幫我換一個!

中年男子:好吧!不過下一個不管你要不要都要給錢喔

我:我要瘦一點的!!(我再三強調)

後來那個肥妞回去了 15分鐘後 門鈴再度響起

這回果然來個瘦的 但是年紀看起來應該有45歲

我:小姐你幾歲呢?

茶:我今年32歲!

我想起吳宗憲要去看他汽油有沒有被野狗偷喝

後來我說要看他的身分證 他也說忘記帶

幹!算了~而且送他來的司機惡狠狠的看著我!好像如果不收下他就要進來打我

只好讓那小姐進來 不然又要浪費錢

好吧!原本是要結束尻不出來的噩夢 沒想到反而開啟了另一段惡夢

我只好幻想他是波多XXX 也不想洗什麼殘廢澡了

帶了套就往裡面插了 說真的實在是有夠鬆

完全沒有感覺 順手抓了一下奶子令我後悔不已 我寧願抓自己屁股肉都比較爽

全身上下就屁股最緊實~只好把她翻過讓他趴著然後屁股翹高繼續操

幹~~真的沒有感覺 我就像失去靈魂一樣 然後看著電腦正在播的A片 搖著我的屁股

A片正好撥到男優正在打女優的屁股 頓時間我的理智斷了線

我瘋狂的打那茶的屁股 那茶居然說:好爽喔繼續打!!!

馬的!!這時後我怒了!順手拿起打棉被用的竹條 抽了她屁股一下

瞬間他的叫聲突破天際 一直喊不要  但是我完全不想理會他!我就一直抽他屁股

一邊抽一邊像審問犯人一樣的說:馬的你到底幾歲!你不說老實話我就不停止

後來他終於坦承說出

茶:挖50歲啦!哩賣夠啪啊

我瞬間軟屌!拔出我那沒射的老二癱坐在床上!那茶趕緊穿上衣服往外跑

我的下場就是被那司機痛打一頓 住院三天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 退肥福貌 竹條審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