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戰鬥民族-卡車篇















鐵拳無敵孫中山惡搞港漫版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71738





五月花快枯萎了,她靜靜地坐在窗邊,回想她寂寞的一生。連快死了,也沒子女送終,想到這裡,她不禁落下眼淚。在一旁的向日葵看在眼裡,嘆息地說:「唉!誰叫五月花未生子...」









為了拯救同伴,水牛也會兇性大發。一頭小水牛在南非國家公園被兩頭母獅子給盯上,大腿屁股還被咬住,沒想到一旁的水牛同伴看到後,突然發狠衝上來,用牛角把獅子頂飛了好幾公尺,才讓水牛保住了一條小命。









 

小明:「我的電腦很怪!我明明住在台北,它卻一直要我檢查台中的網路,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客服:「您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小明:「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客服:「我認為您的電腦是中毒了,請您將關機七七四十九天,病毒就會餓死」







開豪車帶名錶 為排寂寞當保母領9千月薪



2013年12月19日19:07

 


【大 陸中心/綜合報導】浙江杭州一名50多歲的湯姓婦人,雖貴為金屬貿易公司老闆娘,身家富有,但因兒女移居國外,為打發時間並彌補自己思念孫子的心情,竟隱 姓埋名到一年輕夫妻家中擔任「保母」,每月領不到9千元台幣的薪資。但因其身上不時出現卡地亞(Cartier)手鐲、歐米茄(OMEGA)手錶,更駕駛 豪車上下班引發雇主懷疑,終揭發其「女土豪」身分。



人民網報導,家住杭州一處豪宅社區的奶爸王先生,日前向當地警方求助稱:「我家保母好 像有點古怪」。原來這名專責帶孩子的50多歲湯姓保母,應徵時自稱退休多年且家境困難,但帶孩子時不但會自備高價保養飲品自用,還會自掏腰包買進口零食給 孩子吃,更有鄰居目睹該湯婦在上班前偷偷摘下身上的名牌飾品。



警方調閱監視器錄影帶後,更驚覺湯婦每日竟駕駛市價約170多萬元台幣的Lexus轎車上下班,且將車輛停在路邊停車格,一天的停車費用就要2百多元台幣。警方循車籍資料更發現湯婦原來住在當地另一豪宅,該豪宅二手房價高達80萬元台幣一坪。



最後在警方詢問下,湯婦坦承自己乃因孩子移民國外,故當保母排遣寂寞,她稱:「我有肩周炎,不能長時間打牌,養狗沒意思,帶孩子累歸累,但內心是很快樂的。」還強調:「我不圖賺錢,就圖一個開心」。最終湯婦獲得雇主同意繼續任職。





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在貨車一字馬廣告已經徹底火了,這個令人咋舌的視覺效果引來了無數的二次創作......



















誰都她媽的別想惹羅禮士 誰都別想








蘇貞昌 vs. 鄭弘儀











 




 


馬k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