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賭不知時運到,不滾不知身體好。鼓勵大家要越級打怪,反正趴了不就是回到神殿復活~

----------------


作者MaiLu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要管女生條件有沒比自己好(回應salvatu
時間Sat Dec 28 20:41:41 2013

小弟魯蛇我這幾天也遇到了一些事情(文長見諒)
正好也與「女生比男生條件好很多」有關
也恰好可用來回覆salvature大
這也應該是我人生活到三十幾為止最大的遺憾吧
就寫出來讓大家參(ㄔㄠˊ)考(ㄒㄧㄠ ˋ)
事情必須從二十年前,我國中時說起。
我國中就讀的是一所當時號稱「升學學校」,
導師非常重視成績與升學高中的人數,因此,功課好的同學當然深受老師喜愛,
而我這種老是在2、30名徘徊的學生,套句戰神的話,
真的是每天被老師幹到飛起來,從早到晚被當狗罵。
所以當時年幼的我,被植入了一個概念: 「成積差的學生沒資格去追成績好的學生」
(當然這個觀念出社會後有改掉了) 當時我很喜歡班上的一個女同學(簡稱P女)
她很善良,做事認真,外表討喜,所以應該是當時很多男生暗戀的對像
但偏偏他是功課非常非常好的女生,老是考全校前三名
於是,那時的我也只敢找他聊聊天,不敢有進一步接觸
(我做過最大的嘗試是跟他借科幻小說與理化講義)
 她是個很好的女生,從來也不會嫌棄我功課不好而不跟我講話
相反地,她常常鼓勵我,跟我說話,讓我覺得很溫馨(尤其是在被老師痛罵後)
畢業後,P女考上北一女,而我考上公立高中的後段班.. (台北承德橋旁邊那一家)
雖然我一直沒有把她忘記,但人家可是北一女的優等生,
豈是我高攀得起的?所以高中三年就這樣過去,
而天生很害羞的我連跟女生講話都不太敢,所以高中時當然也沒交女友。
高中三年我跟P女有時會通信、通電話,國中同學會也見過面 但就是僅止於朋有的關係。
P女在高中畢業後,就去美國讀大學,我知道後,當然是誠心祝福他 但心裡還是有點淡淡的哀愁…
畢竟她離我越來越遠了。
但是不久後我有了一次機會,但該死的魯蛇我,竟然讓機會溜走。
(我是前幾天才知道原來我曾有這個機會) 他去美國後不久,為了辦一些事情而回來台灣。
當時我們都是大學生,而我是單身,她則是跟男友分開不久。
當初我開著老爸的車,自告奮勇載他去區公所辦駕照、去吃飯
還曾去逛了街。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但總之她沒拒絕我。
曾經有幾次,已到約好時間,我開車到她家門口,結果她還在賴床。
她用剛睡醒的慵懶口調跟我說抱歉,那個聲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有一次她怕我在外面等太久,叫我進去她家裡面坐著等她 她開門時,
我嚇了一跳,因為她是穿著睡衣的出來的,
就是粉紅色,上面是襯衫,下面是褲子的那種,請別說我變態,
因為這一幕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的女神會穿著睡衣出來見我。
後來,到了她要回美國的前幾天,我載她回家的某一晚
我們坐在車上聊了好久。說著說著,她哭了,哭得很傷心。
因為她說道她的男友對她很不好,又劈腿,她覺得很痛苦,她需要依靠。
我記得,那是半夜兩點。
各位男性板友,如果換成各位是我,這時你們絕對會把她抱入懷裡,對吧?
好歹也要握住她的手,或是摸摸她的頭,再安慰她。 當時我也想這麼做,但是我想起了那句話:
「成績差的學生沒資格去追成績好的學生」
「成績差的學生沒資格去追成績好的學生」
「成績差的學生沒資格去追成績好的學生」
我當時心想 而且人家是北一女,又是美國大學名校,我一個私立大學學生,
怎能妄想吃天鵝肉?人家怎麼會看上我?
於是我只最後只有勸他別傷心,還告訴他你會遇到更好的男人。
於是我們就這樣結束了短暫大概二十天的相聚。
自始至終,我沒有與她有任何肢體的接觸。
我不是不想牽她的手,而是我膽小,自卑,又不敢對女神造次
她回美國後,有了很好的工作,而我也在學校認識了女友,
而這個女友成了我失敗的婚姻,這就沒什麼好提的了。
唯一值得說的一件事,是前妻劈腿,我曾得了憂鬱,吃藥半年多。
OK,事情拉回今上禮拜。上禮拜天,P女回來台灣,
國中同學開了一次同學會,我看到了P女,
這次距離我與她上次相見,隔了整整十二年。
她一樣善良,一樣美麗,看起來一樣年輕,唯一不同的是,
她帶著一個一歲的小男孩,是的,她結婚了。
我雖已知道她結婚,但心裡又出現了那種淡淡的哀傷。
但我也是三十幾歲的成人了,總得拿出應有的風度。
我一直笑著恭喜她,祝她一輩子幸福。
原本我以為這個心中小小的波瀾會隨著同學會的結束而消失。
但是,前幾天,我與P女一起去C女家作客,聊了一下天
(C女也是我國中同學,與P女是國中無話不談的死黨,兩人畢業後也維持很好的感情)
各自回家後,C女傳了Line告訴我….. C女說P女很擔心我,希望我趕快從離婚的陰影走出來…..
我聽到後,我莫名其妙流了眼淚,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哭了。
於是我大膽問C女,如果當年對P女告白,結果會是什麼?
C女的回答:「當初是你不夠勇敢,她不會看不上你的」
有圖有真相,請大家看圖orz…
http://ppt.cc/EpV3
http://ppt.cc/XAw2
http://ppt.cc/saMZ
故事到此結束。剩下的,大概就只有我無盡的悔恨。
我昨天是在外面收到C女的Line,結果我真的是一路哭回家。
不是嚎啕大哭,但就是眼淚一滴一滴慢慢流下來。
是因為後悔?是吃醋?是不甘心?是怪自己膽小?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唯一確定的是,我痛恨十二年前膽小的自己。
我不是說我告白一定會成功,因為P女還得回到美國 能在一起的機率也是很小
不過,如果我當初勇敢說出來,誰知道事情會不會有改變?
或許如果我告白了,我就會選擇去美國留學,而不是日本。
雖然P女的另一個死黨L女說,遠距離很痛苦,我不一定能承受
但是,我曾為了一個劈腿的女人吞了那麼多精神科的藥
為了我的女神,還有什麼辦不到的?
這次回來,她送了一件黑灰相間的襯衫給我。
她很得意地告訴我,她記得我喜歡襯衫,喜歡黑色。
但這次回來,我們依然沒有任何肢體接觸,而且他對我的距離也似乎遠了點。
這樣讓我反而更欣賞,畢竟,她都是人妻了,該跟異性劃清界線。
不過,十二年不見,他依然記得我穿著的喜好,我真的很感動
抱歉,故事好長。 總之,我想勸勸有這類煩惱的男性,喜歡就說出來 (但切勿死殘爛打討人厭)
如果對方拒絕,就笑著對對方說:「祝妳幸福」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造化弄人, 你不說出口,永遠不知道你可能會成功。
但說了,你就有機會,就算失敗,回家哭一哭,明天依舊一條好漢。
套用我另一個國中同學L女昨天對我說的話:
「你當年沒追P女真的很可惜,女生看男生有時不是那麼膚淺, 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所以我想勉勵大家,拿出信心~拿出勇氣, 不要讓可能是你一輩子的真愛從你旁邊溜走。
再套句港劇的台詞:「不賭不知時運到,不滾不知身體好」
賭下去吧!不賭你什麼都沒有,賭贏了,你可能可以爽一輩子,
就算沒一輩子,爽個一年半載也總有 賭輸了,頂多耗損幾滴眼淚。
世界上有比這個更划算的賭局嗎?
不要去想對方的條件如何,因為,對方或許也正在默默欣賞你。
別讓世俗的價值觀毀了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