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宗教強行扭曲教徒價值觀甚至危及人身安全和涉及金錢時

就應該要注意這個宗教是否有問題了

 

 

 

最近同性婚姻很夯。看到一篇網友對基督教徒的打臉文,蠻有趣的。

晚上上健身房運動正在熱身時
有個人問我是不是基督徒

我說我還沒受洗只是牧道友
他說我讀過聖經
想必反對同性婚姻
我說:為什麼這樣想
他:聖經說同性戀是有罪的
所以基督徒必須遵守敎義

我:你吃豬肉嗎
他:吃
我:但聖經說不能吃豬肉(Leviticus 11:7)
他:.............

我:你吃海鮮嗎
他:吃
我:聖經說水裡的動物除了有鱗有鰭的其它不能吃
(Leviticus 11:9-12; Deuteronomy 14:9-10)
他:.............

我:你上教堂嗎
他:嗯
我:你知道聖經不准女性在教堂裡說話嗎?(Corinthians 14:34)
他:..............

我:你吃過起司漢堡或肉與乳製品作成的食物嗎?(Exodus 23:19)
他:.............

我:鼻子扁的 瞎子和聾子不能上教堂(Leviticus 21:17-18)
他:................

我:不能剪頭髮和刮鬍子(Leviticus 19:27)
他:...............

我:衣服只能用一種質料做成(Leviticus 19:19)
他:...............

我:你有割包皮嗎?沒割會被處死喔(Genesis 17:14)
他:...............

我:女性如果在城市裡被強姦 那個女生必須被處死刑
但如果是在空曠的草原上被強姦 那女生則無罪
原因是沒人會聽到(Deuteronomy 22:23-27)
他:...............

我:喔對了 你父母也是基督教嗎
他:不是 他們是佛教徒
我:那你計劃什麼時候殺掉他們?(Deuteronomy 13:12-15)

他:我不會做那些犯法的事
我:所以你在聖經裡只選擇你喜歡的教義去遵守
你不喜歡的就當做不存在沒看到
他:...............

我:如果你遵從同性戀是有罪的這一條教義
那我剛才說的只是冰山一角
是不是也應該一起遵守?
他:.............

我:如果沒事 我要去運動了





 

 

出埃及記
20:5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路加福音
19:27不要我作他們的王的那些敵人,把他們帶來,在我面前 殺掉吧!

出埃及記
22:20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

馬太福音
12:32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

馬太福音
25:41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裏去。

約翰福音
3:36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約翰福音
15:6人若不常在我裏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幹,人拾起來,扔在火裏燒了。”

馬太福音
13:49-50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丟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