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異性戀婚姻







這不是沙悟淨的武器嗎XD









科幻成現實,日本粉絲讓「變形金剛」機器人成真





神祕跳跳床!?加拿大森林土地竟有彈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秘跳跳床!?加拿大魁北克一處森林出現一個令人驚奇的景象,一名年輕遊客開心地在地上跳上跳下,且這塊地竟然猶如彈簧床般富有彈力,令人驚呼連連。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世界上什麼稀奇古怪的事都有!這一次加拿大魁北克有個奇妙森林,裡頭竟然有一塊富有彈性的地面,一名年輕遊客拍下短片上傳網路,隨即引起熱議。

 


報導指出,影片中男子開心地在這塊有彈力的土地上雀躍彈跳,不管男子怎麼跳,這塊地也會跟著起伏、震動,還會恢復原狀,猶如兒童玩具跳跳床,非常神奇!

 


這座神祕的跳跳床立即引起眾人關注,有專家解釋,這可能不是一塊地,而是由枯樹、殘枝或是水生植物組成的平台,且漂浮在地下水面上,才形成這個神祕跳跳床的特殊景觀。











有個人 FB名字取 姓:林北 名:很秋

 


有一次他在登入的時候密碼輸入錯誤

 


FB就問他: 不是很秋嗎?








鬼島這個詞的背後,是一種控訴、一種難以擊退的無力感,不是不喜歡台灣本身,而是對台灣政壇跟媒體方面的無奈,只要一堆白癡還無法覺醒,既得利益者就可以高枕無憂。



豬八戒出國深造學電腦

.

.

.

.

.

依然是個 Debug guy(台語的豬八戒)







某日,一位美女去買肉圓。


 

 


美女:「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怕忙中有錯,於是在下鍋前問:「小姐,妳那兩粒是小的嗎?」

 


 

 


美女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你那兩粒才是小的啦!」

 












PS神技







小陳這幾天咳嗽咳不停,跑去看醫生。



醫生什麼都沒說,只放了一顆膠囊在他面前。



小陳:「這⋯這是什麼?」



醫生笑著說:「這是一錠藥的啦!!!!」











女評審的表情就像這樣@口@







某位女網友的ID: 巭孬嫑莪

現在都這麼開放嗎XD

.

.

巭(ㄆㄨ 撲)孬(ㄋㄠ )嫑(ㄅㄠˇ 飽)莪(ㄜˊ 鵝)










小空間巧應用









家裡的小孩都已經上大學了

面對大學的必修學分"戀愛" 爸媽也非常樂觀其成的期待著



某天,我爸非常認真的對我弟說 "如果你談戀愛了,要跟我說,我幫你把零用錢加到一萬塊" (目前零用錢是一個月八千) 當我們正熱烈的討論著多兩千塊談戀愛到底夠不夠用的時候,我妹開心的冒出一句 "那我談戀愛了,下個月零用錢也會變成一萬嘛?" 我爸緩緩的轉過頭對我媽說 "下個月少匯兩千塊給她......"



有沒有談戀愛男女有別的八卦







空巴控控中醫生變成綜藝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