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標題[分享] 要交往前,請先跟我打一場LOL吧~~
時間 Tue Dec 10 10:14:44 2013

原PO女生,本文僅供參考

我媽曾經說過:牌品不好的人,人品也不會好。

但是,我跟我媽不一樣,我學不會打牌阿QAQ

所以我判斷方式就是--打LOL
因為室友有再打,所以就跟著"療"下去打了
不過,就是每天跟室友一起拿首勝,有空打一下
(一天平均打2-3小時)

因為曾經對幾個男生有好感,對方也剛好在追我
就請學長幫忙,不要透漏我是女生的身分
(請學長說是打LOL認識的,絕對不要說自己是女生)
混進去當隊友跟我心儀的男生一起打NG

案例一:

平時斯斯文文的,講話也小小聲。有點靦腆

位置:專打ad

特徵:
不是特別強,但也不致於雷
(就是看他那天狀況)
超愛指揮隊友
吃不到兵就說sup吃他兵
被擊殺就怪JG不幫,sup不插眼(反正就不是自己的錯)
又很嘴砲,打輸就怪隊友,打贏就酸對面
(居然還嗆對面比電腦還弱....真的很沒品耶)

評:有控制慾,不懂謙虛跟反省
   嘴超臭,EQ低

結局:還是當朋友就好......
     (平時還真看不出來)

案例二:

平時有點嘴砲,但還滿好笑的

位置:打mid

特徵:
沒別句話,就是超雷隊友。
漏兵王,超喜歡走到別路撿尾刀
不聽隊友勸,專衝前面送頭
他還偷吃我的藍跟小龍(都散步過來撿最後一下=皿=)

評:投機取巧,剛愎自用

結局:我死都不跟這個人同一組做報告

案例三:

平時很安靜,沒什麼話,平常看到他面無表情居多

位置:JG

特徵:
會先跟隊友溝通
他好像就比較擅長用某幾隻英雄打
如果打不到JG位置跟想用的英雄,他寧願不打
他說,他怕用不熟的英雄或位置會雷到隊友
整場都滿安靜的
失敗會道歉
而且也不會搶頭

評:比較腳踏實地,雖然有點笨拙但是很令人安心

結局:我們在一起了(灑花

事後,我跟幾個案例中的朋友聊過天
大家都覺得我的判斷滿準的
雖然有很多女孩都無法跟LOL和平相處
不過我覺得,除了跟男朋友一起玩很有樂趣
(如果妳的男友是好男友,絕對不會跟你玩到吵架的
 他絕對不會怪你害他輸,他只會怪自己為什麼沒有救到你)
也是判斷人格一個很好的根據喔~~

所以,要交往前請先跟我打一場LOL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