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作者 kill10125566 (卍狂斬者56卍)
標題 Re: [心得] 用素肚打手槍
時間 Tue Aug 6 13:56:35 2013

中午起來躺在床上看完這篇,本來只是覺得很好笑

後來在床上想著,就忍不住想買來試試看

剛好家裡住大溪附近,午餐吃個滷豆干,順便夾素肚

到了滷豆干店,點完後,也不忘交代老闆素肚不要切

回到家馬上夾起來試,一開始本來怕油要用肥皂洗

後來想想油也是潤滑劑的一種,就算了

於是手拿著熱騰騰帶醬油香氣的素肚開始套在龜頭上

一開始不太好套,還好素肚蠻有彈性,包覆感很扎實

套進去第一的感覺是:挖....這就是陰道的感覺覺嗎!?

溫慍又帶溼熱的感覺在龜頭上真爽,屌硬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接著開始轉素肚,不得了!!轉起來超潤滑,繩子那邊超爽

接著開始上下抽插,越插越大力素肚都不會破,超Q

而且整個動作再大,素肚還是把你龜含緊緊的

用了五分鐘左右,就已經快要射了,隨著速度加快(speed)

醬油味越搓越香,有點烤焦爛熟那種味道

一射就整個直接射在素肚裡,根本不用想生小孩的事

滿滿的精,緩緩從素肚裡流出來

我想這就是中出的感覺了吧!!

後來把素肚拿去沖一沖,洗乾淨就先冰冷凍庫

下次想來試試看冷凍素肚的感覺

這次真的不知道該感謝誰,是原po嗎?還是發明豆腐那位?

竟然發明素肚這樣神奇的東西,是通往天堂的鑰匙

可惜長久以來都用在錯誤的地方(吃)

順帶一提,大溪滷豆干真的很好吃,加辣椒超爽Der

※ 引述《h123982012 (Due)》之銘言:
: 最近愛上用素肚打手槍了
: 買過兩次TENGA的自慰套都覺得不怎麼好用
: 用素肚到是滿舒服的 內壁的感覺超像的 也很緊 又有彈性
: 那種觸感一定要用過才知道!
: 而且比香蕉皮還好清理 都不會沾到
: 有沒有便宜自慰套 ─ 素肚的八卦(一個才15元)
: 為什麼要做成那種形狀呢?
: 害我去傳統市場買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 有沒有同好跟我一樣喜歡用素肚的呢?
: 圖:http://ppt.cc/454e








作者dico123 ( )
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無言] 素肚料理。
時間Fri Aug 16 23:05:30 2013
話說最近素肚很流行? 總之,我想說不然去買買看素肚吃起來到底有什麼口感讓大家這麼興奮!
不過素肚真的很難買到!! 到了第一間素食攤...
 「先生...诶請問有...素肚嗎?」(難掩羞赧樣)
『素肚?模啦!我們只有素雞、素豆包,模素肚啦!』(轉身切其他人小菜)
 好吧,那我再到下一間素食攤問好了。
 顧攤的是一位小妹妹,沒關係!心態正確,我只是想要拿來吃而已沒有要幹嘛!
 但還是羞怯的問了一下小妹妹 「妹妹,你們家有賣素肚嗎?」 『有阿!那邊自己夾!』
 我看 ...怎麼跟網路上的照片不一樣?是一片片的... 「妹妹就是這個嗎?」
 『嘿阿,不蘭咧?這就素肚阿!』
「喔...可是我看好像有的素肚好像是有...有一個”洞”的那種」
 (講到這句話我已經難掩臉上的抽蓄,立馬想轉身離開!!!!)
『有洞的?你說那個沒切過的喔?』
(然後轉身大聲對後面的廚房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媽!又有人來買要沒有切過有洞的素肚啦!以後不要切了啦!有洞的比較好賣!』
『有洞的比較好賣!』
『有洞的比較好賣!』
『有洞的比較好賣!』
『有洞的比較好賣!』
『有洞的比較好賣!』

最 後,我說妹妹不好意思我再去其他店問問... 後來是在一間素料專賣店買到的,我後來就在那邊買了素肚,其實不貴, 五個冷凍的素肚跟五根素香腸才100塊,終於買到素肚了!(開心) 為了表示我真的有買到素肚並料理它,以下是我的素肚好好吃料理照片。 (突然變cook版XD) 蓮子枸杞香樁醬飯塞素肚、素香腸佐白醬入插素肚。 http://i.imgur.com/T7va0Ea.jpg

記得『有洞的比較好賣』XDDDD





 

作者 a0tim (~TIM~)
標題 [無言] 素肚是男生用的...
時間 Mon Aug 19 11:44:21 2013

昨天 看著素肚又有新的"素肚料理"出現 一旁的妹妹在大叫...
「你們男生真的很噁心耶,素肚也能拿來...」
「還什麼醬油的香味,真是受夠了」
「要是素肚是給你們男生用的」
「那素雞不就是女生在用的嗎........」
「那素雞不就是女生在用的嗎........」
「那素雞不就是女生在用的嗎........」
 附上素雞圖: http://ppt.cc/pWe6


 

版主只有一個疑問...素肚也太短了...會好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